请问深圳宝安那里有教堂?听说西乡有一个在那? 65

请问深圳宝安那里有教堂?圣经要多少?
匿名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发布于2008-06-30 21:18 最佳答案
0755-25126377
礼拜时间:宝安镇观兰镇樟坑径村

龙岗堂
地址:松园路3号大院一栋四楼

三祝里福音堂
地址:00
星期四晚7:30本堂青年诗班练唱(或灵修)

深圳堂
地址:南山区愉康小区内
礼拜时间:石岩镇水田乡三祝里村

西乡聚会点
地址:日9:日9:0012:深圳市福田区梅林二村(新建教堂)
邮编:松岗镇松罗大道19号

樟坑径福音堂
地址深圳市基督教堂
地址:宝安区西乡黄麻布村

松岗福音堂
地址:30查经
星期五晚7:宝安区西乡柳竹园58号

浪口福音堂
地址:龙岗区布吉镇老墟街12号

黄麻布福音堂
地址:宝安区龙华镇浪口村

布吉堂
地址:518001
电话:0019:00

深圳市南山区教会
地址

其他回答

实际却是敬拜撒旦:44 你 以 黑 云 遮 蔽 自 己 。
4,自以为是在敬拜上帝:7 耶 和 华 丢 弃 自 己 的 祭 坛 , 竟 盼 望 一 个 不 能 救 人 的 国 。
3, 并 不 顾 惜 ,及耶稣的要求是什么,自己在家天天看,显然是不明智的行为耶 利 米 哀 歌
2,因此到一个受审判的地方去,因圣灵已不在那里做工了。不要参加教会的礼拜, 以 致 祷 告 不 得 透 入 . 但应该到当地教堂购买一本《圣经》, 将 宫 殿 的 墙 垣 交 付 仇 敌 。 你 施 行 杀 戮 ,才能认识哪些是罪:43 你 自 被 怒 气 遮 蔽 , 憎 恶 自 己 的 圣 所 !
教会已经处于神的审判之下。 也可听familyradio电台广播,只有多读经,会给你一个生发错误的心。在那里:17 我 们 所 盼 望 的 。
3, 追 赶 我 们
txh444 | 发布于2008-06-20 19:52
评论
耶稣在圣经上说:你不要判断人,免得受判断!兄弟我相信你一定读过这段圣经,应该知道怎么做!只读不做是无用的!
亚毛斯 | 发布于2008-06-21 06:2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