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器里的兼容性视图是什么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5个回答
最佳答案
张包子A2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6-10-04
张包子A2
采纳数:10922 获赞数:20024 LV18
擅长:电脑/网络 电子数码 资源共享
参与团队:百度知道电脑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兼容性视图是微软为了兼容基于其它网页标准开发的网站,确保广大互联网用户在浏览网页时不至于受困于网页显示混乱的问题,而专门为IE8增加的一项实用功能。当IE8检测到某网站不兼容时,地址栏右侧就会出现兼容性视图按钮,只需轻轻一点,大部分网页显示就会正常了。IE9及以上版本也有这个功能。

匿名用户
2013-08-01
展开全部
因为IE8与以前的IE在某些标准上略有一些不同的地方,所以有一些网页上的程序在IE8上无法使用,比如eWebEditor,默认这个编辑器上的按钮在IE8的环境下是全部失效的,如果启用了兼容性视图,那这些按钮就有效了,不过现在大部分网站都加入了容错代码,一般情况下兼容性视图是不需要使用的,只有在遇到网页中小程序无法运行或者其他异常的状况的时候,才需要启用兼容性视图。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954057681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5-09-11
954057681
采纳数:17 获赞数:547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知道电脑维护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因为IE8与以前的IE在某些标准上略有一些不同的地方,所以有一些网页上的程序在IE8上无法使用,比如eWebEditor,默认这个编辑器上的按钮在IE8的环境下是全部失效的,如果启用了兼容性视图,那这些按钮就有效了,不过现在大部分网站都加入了容错代码,一般情况下兼容性视图是不需要使用的,只有在遇到网页中小程序无法运行或者其他异常的状况的时候,才需要启用兼容性视图。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8-01
展开全部
兼容性视图是微软为了兼容基于其它网页标准开发的网站,确保广大互联网用户在浏览网页时不至于受困于网页显示混乱的问题,而专门为IE8.0增加的一项实用功能。当IE8.0检测到某网站不兼容时,地址栏右侧就会出现兼容性视图按钮,只需轻轻一点,大部分网页显示就会正常了。最新的IE9 bate版也有这个功能。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8-01
展开全部
当你装了WINDOWS 7或者IE8后,你会发现,打开有些网站会出现跟其他的浏览器不一样的地方,比如:错位、无法显示、字体改变了、图片变形等问题。要解决这些就要使用到IE8的“兼容性视图设置”功能了。IE8的兼容性视图设置使用方法如下:1.打开浏览器,在工具栏点右键,把兼容性视图按钮选中2.然后看浏览器地址栏后面是不是多了一个小图标,和刷新按钮挨着的3.点一下那个小图标,再打开那些显示有问题的网站,你会发现都正常了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