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Notifier.exe是什么程序;病毒??? 10

这个程序是开机启动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大家看看

唉YY丫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0-16 17:18:01 最佳答案
  infoclient.exe 信息:
  文件名称:infoclient.exe
  文件MD5:63c35d9af8c900745f9b14cee94ad92e
  MD5校验 文件大小:1146KB
  出品公司:深圳市证通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文件版本:1.2.6.7
  文件描述:策略大师资讯中心
  不是病毒。

德美乐舒 | 工程师

擅长: 软件应用

其他回答

这个是国外的一个工具栏提供商提供的一个ie工具栏的进程。
如果要强行分类,只能属于广告软件。
还是结束掉比较好吧。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xyw889 | 发布于2013-07-31
评论
p>您好


1.baidu,欢迎再次来电脑管家企业平台进行提问://guanjia。


祝您国庆节快乐.qq.com/" title="http://guanjia.qq.exe插件的详细描述,如果电脑中没有WIFI共享软件的话,可以将该插件直接清理掉即可,不会影响您的其他正常使用.com/" target="_blank">电脑管家官网下载一个电脑管家。


3,然后打开电脑管家——工具箱——插件清理——在这里可以看到TBNotifier!如果还有其他疑问和问题,TBNotifier.exe是APN软件的浏览器插件,是用来共享您的网络用的,并非病毒。


2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青春真心很酸甜 | 发布于2013-10-06
评论
3”最新版,您可以打开腾讯电脑管家---工具箱---顽固木马专杀- 进行深度

扫描。

5,查杀处理完所有病毒后,对电脑首先进行一个体检,切记要打开小红伞引擎。

4,如果普通查杀不能解决问题,打开所有防火墙避免系统其余文件被感染。

3,打开杀毒页面开始查杀,立刻重启电脑,再进行一次安全体检,清除多余系统缓存文件,避免二次感染。

如果您对我的答案不满意,可以继续追问或者提出宝贵意见愿我的答案 能够解决您的烦忧

现在软件太多了,只看名字是分辨不出是什么的,这好像是一个IE插件

1,打开腾讯电脑管家——工具箱——插件清理。然后按我说的杀毒即可

2,下载腾讯电脑管家“8
追问
腾讯出的电脑管家只是个玩具;杀毒确实不行啊!腾讯请的技术员没有创新能力;模仿抄袭别人的产品;永远落后别人!自己没有核心技术啊!也没有360几亿用户的云查杀优势!只是个玩具而已!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xudage555 | 发布于2013-07-31
评论
在360木马防火墙提醒总是弹出界面里选择你要选的,然后点击“记住我的选择,以后不再提醒”就可以加入到信任列表中去,以后就不会出现了。
邬敛娠祁 | 发布于2013-07-31
评论
如果您确实对此不清楚,建议禁止,无论是否病毒的。
xuetu3 | 高校老师 | 发布于2013-07-3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