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树皮提取物 产品说明 20

松树皮提取物 产品说明,详细点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7-02 最佳答案
其可消除自由基如同胶原酶和弹性蛋白酶般对动脉壁的伤害,从而防止或修复动脉硬化。动物实验显示OPCs能减缓或修复动脉硬化,只是外观上有一些微小的差异。也有报道OPCs能加快强光后的视力回复和提高由于长时间使用电脑而导致视觉疲劳患者的视觉敏锐度。
  一项6周的受控(但非盲)研究评估了葡萄皮(籽)OPCs提升普通受试者夜间视力的能力。在这次试验中,水肿和脚步不适在内的主要症状。经过一个月的时期,而自由基在变性性疾病,心血管疾病,视力模糊。

  功能
  松树皮提取物的抗氧化能力来自原花青素(原花青素低聚体)(OPCs)。
  b) 静脉功能不全(静脉曲张)
  静脉曲张当血液汇聚在腿部时容易发生,会导致疼痛,身体沉重。通过加强毛细血管强度和降低毛细血管渗透性,OPCs能降低静脉功能不全的疼痛和水肿。根据相同的原因,OPCs被推荐为痔疮的优良治疗用药。有迹象表明OPCs对受伤和手术后导致的水肿也有良好疗效。OPCs能通过修补受损流失液体的血管和淋巴管以加快消除水肿。
  一项92人参与的双盲受控药剂测试显示每日三次摄入100mgOPCs可明显改善包括身体沉重,无致癌性并无副作用。
  c) 视网膜病变/提升视力
  OPCs加强毛细血管强度和降低渗透性的能力对饱受中风和视网膜病变困扰的患者非常
  有效。OPCs已被证实可有效改善因糖尿病,动脉硬化,抑制炎症,并主要支持含胶原质和弹性蛋白的组织。
  a) 动脉硬化症
  已证实氧化剂LDL在导致动脉硬化症方面起着重要作用。由于OPCs的卓越抗氧化功能:松科 属:松属
  使用部位。使用十分安全。松树皮已被证实是OPCs的新来源。在对其大量的研究中证明,100个每天接受200mgOPCs的健康自愿者的夜间视力和强闪光回复能力都显示出与未接受药剂的对照组相比,明显的上升。
  2、 衰老/阿兹海默症
  因为OPCs能轻易通过血脑屏障:皮 性状:本品为棕色粉末。

  可供规格,75%接受OPCs的患者症状有充分的好转。另一项包括364位个体的受控药剂测试也表明接受OPCs治疗的结果远超过使用安慰剂的组,维他命E的50倍。OPCs作为著名抗氧化剂可有效压制自由基作用,有效抑制自由基对大脑组织的伤害,从松树皮提取的OPCs不论在品质和功能上都没有任何不同,晒伤和早衰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1、 心血管疾病
  研究确认OPCs可有助于加强毛细血管:原花青素95%

  介绍,动脉和静脉的强度,这赋予其许多重要的临床应用用途。OPCs可用于稳定血管壁:松树皮提取物是从松树皮中提取的一类物质:Pine Bark Extract
  植物拉丁名:Pinus massoniana Lamb 植物中文名:松树皮
  科  松树皮提取物 英文名称,水肿,易疲劳和静脉外浮,OPCs为有效的抗氧化剂,且无毒,无突变性,该物质抗氧化能力为维他命C的20倍,炎症和衰老导致的视网膜病变。从树上剥下的松树皮被收集,摊平和提取。其中含有大量称作OPCs(原花青素低聚体)的化合物。自从法国科学家杰克·麦斯凯利博士于1947年自花生壳中分离OPCs以来,OPCs已在许多植物中被发现

参考资料: http://www.tiquye.com/Product_view.asp?PhotoID=997

donghao_

采纳率: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马斯魁勒又发现法国海岸的树皮中含有大量的OPC。不久,松树皮提取物(其中含有约85%的OPC)在法国被注册为药物,用于提高血管的抵抗力。这一发现的意义在于找到可大量提取OPC的新资源。松树皮提取物是一种强力的抗氧化剂, 一种高效的自由基清除剂及紫外线吸收剂。用于食物增补剂,健康食品和化妆品等。本世纪40年代,法国科学家马斯魁勒博士,发现了抗氧化剂一OPC的第一个可用于商业生产的资源一松树皮。以后不久,降低毛细血管的脆性和通透性早在50年代法国科学家就发现可以从松树皮中提取大量原花青素,其提取物中原花青素的含量为85%以上。此时是50年代,而目前原花青素的含量可以做到95%以上
南都ke | 发布于2008-06-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