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轮选秀权状元签保护,首轮选秀权前5顺位保护什么意思?

尼克斯与火箭交换的2011首轮选秀权为状元签保护,而2012首轮选秀权的附加条件则为前5顺位保护。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1-27 06:57:55 最佳答案
nba交易中经常把未来的选秀权作为交易筹码,但是选秀权也有不同的价值,因此在有的交易中就规定了首轮选秀权前几顺位受保护,状元签保护就是指出选秀权交易的球队如果在那一年选秀中抽到状元则不会把这支状元选秀权送出,而是顺延到下一年的选秀权,这支选秀权没有顺位保护了,同理前五顺位保护是指选秀权在前五顺位则不送出交易,同样顺延至下一年选秀权。这也是nba球队交易中的一种博弈,非常精彩。

其他回答

本来要给火箭的,可以不给了,如果2012年尼克斯首轮抽到前五位,那原本要和火箭交换的就可以不换了。同理就是说如果2011年尼克斯抽到状元签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8-01
评论
楼1 ,错了、这是指2011年若尼克斯没抽到状元签、火箭有权将当年首轮选秀权和尼克斯互换、2012年的前5顺位保护,否则无条件交易至火箭、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8-01
评论
您好!就是前五位的签不给别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8-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