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绿宝石金手指密码

神奇宝贝绿宝石金手指密码 要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6-20 最佳答案
?,用于装备)
0050 皮皮木偶(在战斗中逃脱)
0051 小松鼠尾(在战斗中逃脱)
0052—05c ???先来个捕捉圣兽的!

コトキタゥソ商店才生效(第一城市)
02005230?(,继续努力呦!!!!?????(!!比直接找金钱金手指快多了

购物??!!! 有钱也很重要

02005230:00000000(8个0)
03005B6A??,用于装备)
004d 敏捷力(战斗中…敏捷上升,用于装备)
004e 纪念打(战斗中…技能容易命中)
004f 特别上升(战斗中…特攻的威力上升, 结果就有了

XX列表

0001 大师球
0002 超力怪兽球
0003 超级球(比怪兽球更厉害些)
0004 怪兽球(普通的球)
0005 砂狐球(砂狐乐园专用球)
0006 触网球(容易抓水和虫类的怪兽)
0007 大布斯球(容易抓海底的怪兽)
0008 尼斯道球(怪兽越弱越容易抓)
0009 利比道球(容易抓抓过的球)
000a 达伊玛球(回合数越长越容易抓)
000b 高基石球(抓到的怪兽变亲密)
000c 布雷密球(珍惜怪兽球)

道具
000d 伤药(体力恢复20)
000e 解毒药(恢复毒状态)
000f 烧伤恢复(恢复烧伤状态)
0010 解冻药(恢复冻状态)
0011 清醒药(恢复沉睡状态)
0012 麻痹恢复(恢复麻痹状态)
0013 恢复药(全恢复体力与所有状态)
0014 慢谈药(体力全恢复)
0015 伤药(体力恢复200)
0016 好伤药(体力恢复50)
0017 万能恢复(全部恢复)
0018 精神片(死亡恢复体力一半)
0019 精神草(死亡全恢复体力)
001a 美味水(恢复体力50)
001b 精神汽水(恢复体力60)
001c 米力液(恢复体力80)
001d 木木奶(恢复体力100)
001e 力量粉(恢复体力50,很苦粉,减底怪兽亲密度)
001f 力量根(恢复体力200??:不想升级时可删掉或停止

SHOW ME THE MONEY!??????)
0067 小的树果(普通的树果容易成熟)
0068 大的树果(珍贵的树果难成熟)
0069 ????(??(???:63
买氨基酸(9800)一个一个买??????,把其余的买掉,钱爆满!,会看到口袋里是99个99个的多????)
0049 效果卡(战斗中…能避开对方的攻击??:63
输入以↑两条买东西不用钱。(要一起输入噢?)

按A, 问你确定与否不要按
用03005B72:XX输入金手指, 然后再删掉金手指, 回到VBA按A买下??(?!

02023e94:270f 注!!(由panly1982特别提供EC代码,感谢!!??????:00000000(8个0)
03005B6A?)
005d 太阳石(让独特的怪兽进化)
005e 月亮石(让独特的怪兽进化)
005f 火焰石(让独特的怪兽进化)
0060 雷电石(让独特的怪兽进化)
0061 水石(让独特的怪兽进化)
0062 珊瑚石(让独特的怪兽进化)
0063—066 ?????)
0025 pp最大(1只怪兽的全部技能值全恢复)
0026 飞音饼(恢复全部异常状态)
0027 蓝玻璃(恢复沉睡状态,可用无限次)
0028 黄玻璃(恢复混乱状态,可用无限次)
0029 红玻璃(恢复颓废状态,可用无限次)
002a 黑玻璃(不遇野生怪兽)
002b 白玻璃(容易遇野生怪兽)
002c 树果汁(恢复体力20)
002d 圣是(死亡恢复全部体力,异常状态恢复)
002e 浅水盐(看看洞用的道具)
002f 浅水贝(看看洞用的道具)
0030 红碎片(换进化石的道具)
0031 蓝碎片(换进化石的道具)
0032 黄碎片(换进化石的道具)
0033 绿碎片(换进化石的道具)
0034—03e !!!!????)
003f 最大上升(体力基础值提高)
0040 赞美语(攻击基础值提高)
0041 落海夫(防御基础值提高)
0042 因得西(敏捷基础值提高)
0043 立麦森(特攻基础值提高)
0044 奇异甜食(怪兽升1级)
0045 值上升(技能值的最大值上升)
0046 极道山果(德望基础值提高)
0047 值最大(技能值提高到最大)
0048 ?,减底怪兽亲密度)
0020 万能粉(全恢复状态,非常苦的粉,大大减低与怪兽的亲密度)
0021 复活草(死亡复活,很苦的草)
0022 pp艾依(1种技能值恢复10)
0023 pp力卡(1种技能值全恢复)
0024 ?????!!??????(???????)
0079 彩色邮件(针鼠模样的信件)
007a 哈伯邮件(海鸥模样的信件)
007b 闪光邮件(皮卡丘模样的信件)
007c 机械邮件(小磁怪模样的信件)
007d 鸟烟邮件(食叶兽模样的信件)
007e 十字邮件(皮皮鲸模样的信件)
007f 珍贵邮件(有持有怪兽模样的信件)
0080 阴影邮件(钻墙怪模样的信件)
0081 热带邮件(美丽花模样的信件)
0082 花边邮件(有持有怪兽模样的信件)
0083 神奇邮件(豪华的信件)
0084 怀旧邮件(3只怪兽的信件)

全部招式机机器
招式机器01:0121
招式机器02:0122
招式机器03:0123
招式机器04:0124
招式机器05:0125
招式机器06:0126
招式机器07:0127
招式机器08:0128
招式机器09:0129
招式机器10:012A
招式机器11:012B
招式机器12:012C
招式机器13:012D
招式机器14:012E
招式机器15:012F
招式机器16:0130
招式机器17:0131
招式机器18:0132
招式机器19:0133
招式机器20:0134
招式机器21:0135
招式机器22:0136
招式机器23:0137
招式机器24:0138
招式机器25:0139
招式机器26:013A
招式机器27:013B
招式机器28:013C
招式机器29:013D
招式机器30:013E
招式机器31:013F
招式机器32:0140
招式机器33:0141
招式机器34:0142
招式机器35:0143
招式机器36:0144
招式机器37:0145
招式机器38:0146
招式机器39:0147
招式机器40:0148
招式机器41:0149
招式机器42:014A
招式机器43:014B
招式机器44:014C
招式机器45:014D
招式机器46:014E
招式机器47:014F
招式机器48:0150
招式机器49:0151
招式机器50:0152
0153 秘传机01
0154 秘传机02
0155 秘传机03
0156 秘传机04
0157 秘传机05
0158 秘传机06
0159 秘传机07
015A 秘传机08

0085 树果01
0086 树果02
0087 树果03
0088 树果04
0089 树果05
008A 树果06
008B 树果07
008C 树果08
008D 树果09
008E 树果10
008F 树果11
0090 树果12
0091 树果13
0092 树果14
0093 树果15
0094 树果16
0095 树果17
0096 树果18
0097 树果19
0098 树果20
0099 树果21
009A 树果22
009B 树果23
009C 树果24
009D 树果25
009E 树果26
009F 树果27
00A0 树果28
00A1 树果29
00A2 树果30
00A3 树果31
00A4 树果32
00A5 树果33
00A6 树果34
00A7 树果35
00A8 树果36
00A9 树果37
00AA 树果38
00AB 树果39
00AC 树果40
00AD 树果41
00AE 树果42
00AF 树果43

00FE 红手巾
00FF 篮手巾
0100 粉手巾
0101 绿手巾
0102 黄手巾
0103 风马自行车
0104 硬币盒子
0105 探宝器
0106 普通钓竿
0107 好钓竿
0108 超级钓竿
0109 船票
010A 比赛通行证
010C 皮皮鲸喷壶
010D 天力行李
010E 背包
010F 地下钥匙
0110 沙道自行车
0111 怪兽盒
0112 代后的信
0113 梦幻票
0114 红色玉石
9115 蓝色玉石
0116 探知器
0117 沙道眼睛
0118 陨石
0119 1室钥匙
011A 2室钥匙
011B 4室钥匙
011C 6室钥匙
011D 仓库钥匙
011E 木根化石
011F 指甲化石
0120 デボァスコ-ド <好像个背包?用处不明!大概是主角的包吧!

015D 邮包
015E 怪兽笛子
015F 火焰道馆钥匙
0160 自行车兑换卷
0161 假牙
0162 琥珀
0163 黄金室大楼钥匙
0164 火箭队钥匙
0165 菊石兽化石
0166 化石盔化石
0167 照妖眼镜
0168 自行车
0169 城市地图
016A 声音探测器?
016B 电话机?
016C 技能盒子
016D 树果袋子
016E 电视机
016F 1、2、3岛道船票
0170 彩虹船票?
0171 茶
0172 紫色的票?
0173 水底的票?
0174 收集瓶?(深蓝市老头家得到换东西的)
0175 红宝石
0176 蓝宝石
0177 新加入的东东
0178 新加入的东东

贴一下战斗中的技能修改,时间原因,只归纳了前100项技能……
技能说明是COPY精华区Ribbon Dollfie大大的文章,代码是我自己归纳的
另外,PP数量战斗后会予以保留,但技能种类战斗后会被打回原形- -

PP全满 02023D4C:63636363

第1位技能 02023D34:xxxx
第2位技能 02023D36:xxxx
第3位技能 02023D38:xxxx
第4位技能 02023D3A:xxxx

0001 拍打(はたく) 40 100% 35 无特效
0002 空手切(からてチョップ) 50 100% 25 容易命中要害
0003 往复拍打(おうふくビンタ) 15 85% 10 2至5次连续攻击
0004 连续拳(れんぞくパンチ) 18 85% 15 2至5次连续攻击
0005 百万吨级铁拳(メガトンパンチ) 80 85% 20 无特效
0006 招财猫(ネコにこばん) 40 100% 20 战斗结束后得到金钱,金钱数=使用妖怪等级×使用次数×2
0007 火炎拳(ほのおのパンチ) 75 100% 15 10%机率敌烧伤
0008 冷冻拳 (れいとうパンチ) 75 100% 15 10%机率敌冰冻
0009 闪电拳(かみなりパンチ) 75 100% 15 10%机率敌麻痹
000A 抓(ひっかく) 40 100% 35 无特效
000B 夹(はさむ) 55 100% 30 无特效
000C 剪刀断头台(ハサミギロチン) — 30% 5 一击必杀技,敌人级别高于自己时无效
000D 镰鼬(かまいたち) 80 100% 10 先蓄一回合再攻击,容易命中要害,二体攻击
000E 剑之舞(つるぎのまい) — —— 30 自己攻击升二级
000F 居合切(いあいぎり) 50 95% 30 在地图上使用能砍树`割草,密传01号机器
0010 起风(かぜおこし) 40 100% 35 能打中飞天的敌人且威力倍增
0011 翅膀拍击(つばさでうつ) 60 100% 35 无特效
0012 吹飞(ふきとばし) — 100% 20 野外战斗强制结束,对教练战斗中强迫敌交换妖怪,优先度-5
0013 飞空(そらをとぶ) 70 95% 15 首回合飞上高空,次回合攻击,在地图上使用能飞到去过的城镇,密传02号机器
0014 勒住(しめつける) 15 75% 20 使用后2至5回合敌不能交换妖怪,每回合结束时敌HP损失最大值的1/16
0015 打倒(たたきつける) 80 75% 20 无特效
0016 蔓藤鞭(つるのムチ) 35 100% 10 无特效
0017 践踏(ふみつけ) 65 100% 20 30%机率敌害怕,打中变小的敌人时威力倍增
0018 二段踢(にどげり) 30 100% 30 2次连续攻击
0019 百万吨级强踢(メガトンキック) 120 75% 5 无特效
001A 飞踢(とびげり) 70 95% 25 Miss时本应给予对方伤害的1/8会反弹给自己
001B 回旋踢(まわしげり) 60 85% 15 30%机率敌害怕
001C 扔沙(すなかけ) — 100% 30 敌命中率降一级
001D 头突(ずつき) 70 100% 15 30%机率敌害怕
001E 角突(つのでつく) 65 100% 25 无特效
001F 乱突(みだれづき) 15 85% 20 2至5次连续攻击
0020 尖角钻(つのドリル) — 30% 5 一击必杀技,敌人级别高于自己时无效
0021 撞击(たいあたり) 35 95% 35 无特效
0022 压制(のしかかり) 85 100% 15 30%机率敌麻痹
0023 卷紧(まきつく) 15 85% 20 使用后2至5回合敌不能交换妖怪,每回合结束时敌HP损失最大值的1/16
0024 突进(とっしん) 90 85% 20 敌所受伤害的1/4会反弹给自己
0025 暴走(あばれる) 90 100% 20 不受控制地攻击2至3回合,之后自己混乱
0026 舍身一击(すてみタックル) 120 100% 15 敌所受伤害的1/3会反弹给自己
0027 摇尾巴(しっぽをふる) — 100% 30 敌防御降一级,二体攻击
0028 毒针(どくばり) 15 100% 35 30%机率敌中毒
0029 双针(ダブルニードル) 25 100% 20 2次连续攻击,20%机率敌中毒
002A 导弹针(ミサイルばり) 14 85% 20 2至5次连续攻击
002B 瞪眼(にらみつける) — 100% 30 敌防御降一级,二体攻击
002C 啮咬(かみつく) 60 100% 25 30%机率敌害怕
002D 叫声(なきごえ) — 95% 40 敌攻击降一级,二体攻击
002E 吼叫(ほえる) — 100% 20 野外战斗强制结束,对教练战斗中强迫敌交换妖怪,优先度-5,05号机器
002F 歌唱(うたう) — 55% 15 敌睡眠
0030 超音波(ちょうおんぱ) — 55% 20 敌混乱
0031 音速波(ソニックブーム) 20 90% 20 敌HP损失20点
0032 束缚(かなしばり) — 55% 20 使用后1至7回合敌不能使用最后使用的技能
0033 溶解液(ようかいえき) 40 100% 30 10%机率敌防御力降一级,二体攻击
0034 火花(ひのこ) 40 100% 25 10%机率敌烧伤
0035 炎放射(かえんほうしゃ) 95 100% 15 10%机率敌烧伤,35号机器
0036 白雾(しろいきり) — —— 30 使用后降低能力的技能对自己无效
0037 水枪(みずでっぽう) 40 100% 25 无特效
0038 高压水泵(ハイドロポンプ) 120 80% 5 无特效
0039 冲浪(なみのり) 95 100% 15 在地图上使用能在水上行动,二体攻击,密传03号机器
003A 冷冻光线(れいとうビーム) 95 100% 10 10%机率敌冰冻,13号机器
003B 暴风雪(ふぶき) 120 70% 5 10%机率敌冰冻,二体攻击,14号机器
003C 精神光线(サイケこうせん) 65 100% 20 10%机率敌混乱
003D 泡泡光线(バブルこうせん) 65 100% 20 10%机率敌速度降一级
003E 极光光线(オーロラビーム) 65 100% 20 10%机率敌攻击力降一级
003F 破坏光线(はかいこうせん) 150 90% 5 击中后的下一回合不能行动,15号机器
0040 啄(つつく) 35 100% 35 无特效
0041 钻孔啄(ドリルくちばし) 80 100% 20 无特效
0042 地狱车(じごくぐるま) 80 80% 25 给予对方伤害的1/4会反弹给自己
0043 过肩摔(けたぐり) — 100% 20 威力随着对方体重增加而增大
0044 反击(カウンター) — 100% 20 自己受到的物理攻击伤害加倍反馈给敌人,优先度-4
0045 地球投(ちきゅうなげ) — 100% 20 敌损失HP等于自己的等级
0046 怪力(かいりき) 80 100% 15 在地图上使用能推动岩石,密传04号机器
0047 吸取(すいとる) 20 100% 20 给予敌HP损失的一半用来回复自己HP
0048 百万威力吸取(メガドレイン) 40 100% 10 给予敌HP损失的一半用来回复自己HP
0049 寄生种子(やどりぎのタネ) — 90% 10 每回合吸取敌HP最大值的1/8,自己交换妖怪后仍有效,对草系妖怪无效
004A 生长(せいちょう) — —— 40 自己特攻升一级
004B 八叶斩(はっぱカッター) 55 95% 25 容易命中要害,二体攻击
004C 太阳光线(ソーラービーム) 120 100% 10 通常先蓄一回合再攻击,晴天当回合射出,雨天威力半减,22号机器
004D 毒粉(どくのこな) — 75% 35 敌中毒
004E 麻痹粉(しびれごな) — 75% 30 敌麻痹
004F 催眠粉(ねむりごな) — 75% 15 敌睡眠
0050 花瓣之舞(はなびらのまい) 70 100% 20 不受控制地攻击2至3回合,之后自己混乱
0051 吐丝(いとをはく) — 95% 40 敌速度降一级, 二体攻击
0052 龙之怒(りゅうのいかり) 40 100% 10 敌HP损失40点
0053 炎之涡(ほのおのうず) 15 70% 15 使用后2至5回合敌不能交换妖怪,每回合结束时敌HP损失最大值的1/16
0054 电气震 (でんきショック) 40 100% 30 10%机率敌麻痹
0055 十万伏特(10まんボルト) 95 100% 15 10%机率敌麻痹,24号机器
0056 电磁波(でんじは) — 100% 20 敌麻痹
0057 闪电(かみなり) 120 —— 10 30%机率敌麻痹,命中率通常70%`晴天50%`雨天100%,能打中飞天的敌人,25号机器
0058 落石(いわおとし) 50 90% 15 无特效
0059 地震(じしん) 100 100% 10 能打中遁地的敌人且威力倍增,全体攻击,26号机器
005A 地裂(じわれ) — 30% 5 一击必杀技,能打中遁地的敌人,敌级别高于自己时无效
005B 挖洞(あなをほる) 60 100% 10 首回合钻入地下,次回合攻击,在洞窟`塔中使用能回到入口,28号机器
005C 剧毒(どくどく) — 85% 10 敌中毒,每回合损失比上回合增加HP最大值的1/16,06号机器,敌若交换精灵则从头算起
005D 念力(ねんりき) 50 100% 25 10%机率敌混乱
005E 精神制动(サイコキネシス) 90 100% 10 10%机率敌特防降一级,29号机器
005F 催眠术(さいみんじゅつ) — 60% 20 敌睡眠
0060 瑜珈之形(ヨガのポース) — —— 40 自己攻击力升一级
0061 高速移动(こうそくいどう) — —— 30 自己速度升二级
0062 电光石火(でんこうせっか) 40 100% 30 优先度+1
0063 愤怒(いかり) 20 100% 20 连续使用时,威力=20×受攻击的次数
0064 瞬间移动(テレポート) — —— 20 从战斗中逃跑,对训练员的战斗中无效,在地图上使用能回到最后去过的PC屋

金钱的地址会变,所以还是用1F的方法改一堆贵重的物品,然后卖掉来赚钱吧~
PS 那个地址仅对一开始城镇的商店有效果,其他城镇的商店不是那个地

首位PM (升级后会被打回原形……)
等级 020241E4:xx
HP 020241E6:03E7
HP上限 020241E8:03E7
能力最高
020241EA:03E7
020241EC:03E703E7
020241F0:03E703E7

战斗经验
02000076:03E7

第一只PM物攻999
020000A4:03E7

捕捉another三神兽的最简单的方法
通关后用空间转移直接去捉三神兽:
天空龙 02031F84:5518
海皇牙 02031F84:6718
古拉顿 02031F84:6918
一次用一条,到了后立刻删除

摘自众网友(我都搞不清楚版权是谁的了,那边还没争清楚呢,大家先用着吧)

你家的那个小镇:02031F84:0001
101路上方的小镇:02031F84:0002
格斗系道观小镇:02031F84:0003
火系道观小镇:02031F84:0004
火山灰道观小镇:02031F84:0005
117路左边小镇:02031F84:0006
幻岛小镇:02031F84:0007
普通系道观小镇:02031F84:0008/02031F84:0000
海滩上方小镇:02031F84:0100
电系道观小镇:02031F84:000A
石系道观小镇:02031F84:000B
飞行系道观小镇:02031F84:000C
驻守区旁小镇:02031F84:000D
超能力道观小镇:02031F84:000E
水系道观小镇:02031F84:000F
第一个四大天王:02031F84:0010
乘船老爷爷家:02031F84:0011
四口之家:02031F84:0012
坐缆车的地方:02031F84:0013
火山灰镇得TM28的地方:02031F84:0014
饲养屋:02031F84:0016
驻守区:02031F84:0017
流星瀑布:02031F84:0018
就是每挑战一个道观就可以进的那个屋子:02031F84:001D
得到收集火山灰的屋子:02031F84:001E
果实老人家:02031F84:001F
得到小电怪的研究所:02031F84:0020
兑换进化石:02031F84:0021
潜水洞:02031F84:3810
冠军之路(斗士载入):02031F84:3811
看看洞:02031F84:3812
无人发电厂:02031F84:3815
未知:02031F84:3819
梦幻岛:02031F84:381A
以前捕捉古拉顿和海皇牙的洞:02031F84:4210
废弃船:02031F84:4211
废弃船拿钥匙的屋子:02031F84:4217
新大陆战斗塔:02031F84:4219
凤凰、路基亚捕捉地点:02031F84:421A

转自客观,感谢!

南岛:02031F84:0A1A (孤零零的蛋啊!)

狩猎区:02031F84:031A (可自用宠物,精灵球,不限步数,在也不用“一步千金”了,福音啊,哈哈哈哈)

注:用后删除,要不一直会在里面走啊走.....

其它主要地点代码,感谢panly1982。

例:02031F84:0101

自己房间 0101
道吉镇 0202
天元市 0408
金水市 050B
西达镇 0406
山木镇 0103
卡依市 0B09
银叶市 050A
哈吉镇 0405
飞音镇 0504
日川市 020C
阿田市 060D
道谷室 030E
双鹿市 020F
吉纳镇 0007
山优市 0C10
联盟 0A10
边疆(没来到过的可别乱飞来) 1A35

糖果一吃五项全满!
糖果的效能
02025F45:FF
02025F46:FF
02025F47:FF
02025F48:FF
02025F49:FF
以下由efgh2020提供

PM能力
1.身上首位PM能力
HP 020241E6:03E7
HP 020241E8:03E7(HP上限)
攻击: 020241EA:03e7
防御: 020241EC:03e7
特攻: 020241EE:03e7
特防: 020241F0:03e7
敏捷: 020241F2:03e7
状态<非战斗中>:020241E0:XX

身上首位PM等级
020241E4:xx
注:身上首位PM等级VBA金手使用后,要删除金手,再要吃了1个奇异甜食(怪兽升1级)后,才能开始练级,否则可能毁档,切记!!!

2.敌方身上首位PM能力或所遇PM能力
PM等级0202443C:xx
HP : 0202443E:03E7
HP : 02024440:03E7(HP上限)
攻击: 02024442:03e7
防御: 02024444:03e7
特攻: 02024446:03e7
特防: 02024448:03e7
敏捷: 0202444A:03e7
状态<非战斗中>:02024438:XX
敌方身上首位PM能力或所遇PM能力VBA金手使用后,抓住PM后,要删除金手,再要吃了1个奇异甜食(怪兽升1级)后,才能开始练级,否则可能毁档,切记!!!
抓PM时要记住身上要保证没6只PM,如满6只后,抓住PM将会自动存入电脑的PM箱内恢复原样

[宠物小精灵等级]
lv 5=05
lv 10=0a
lv 15=0f
lv 20=14
lv 25=19
lv 30=1e
lv 35=23
lv 40=28
lv 45=2d
lv 50=32
lv 55=37
lv 60=3c
lv 65=41
lv 70=46
lv 75=4b
lv 80=50
lv 85=55
lv 90=5a
lv 95=5f
lv 100=64

状态代码
00普通
10烧伤
20冰冻
30冰冻
01~07睡眠
11~17睡眠
21~27睡眠
40~47麻痹
50~57麻痹
60~67麻痹
70~77麻痹
08~0F毒
18~1F毒
28~2F毒
38~3F毒
48~4F毒
58~5F毒
68~6F毒
78~FF毒

调敌方身上1~6位PM能力

[注:因调HP后即为锁血,HP的就不写了]
[注:03e7<16位>即为999<10位>,切记!!!]

敌方身上首位PM能力
PM等级0202443C:xx
攻击: 02024442:03e7
防御: 02024444:03e7
特攻: 02024446:03e7
特防: 02024448:03e7
敏捷: 0202444A:03e7

敌方身上2位PM能力
PM等级020244Axx
攻击: 020244A6:03e7
防御: 020244A8:03e7
特攻: 020244AA:03e7
特防: 020244AC:03e7
敏捷: 020244AE:03e7

敌方身上3位PM能力
PM等级02024504:xx
攻击: 0202450A:03e7
防御: 0202450C:03e7
特攻: 0202450E:03e7
特防: 02024510:03e7
敏捷: 02024512:03e7

敌方身上4位PM能力
PM等级02024568:xx
攻击: 0202456E:03e7
防御: 02024570:03e7
特攻: 02024572:03e7
特防: 02024574:03e7
敏捷: 02024576:03e7

敌方身上5位PM能力
PM等级020245CC:xx
攻击: 020245D2:03e7
防御: 020245D4:03e7
特攻: 020245D6:03e7
特防: 020245D8:03e7
敏捷: 020245DA:03e7

敌方身上6位PM能力
PM等级02024630:xx
攻击: 02024636:03e7
防御: 02024638:03e7
特攻: 0202463A:03e7
特防: 0202463D:03e7
敏捷: 0202463E:03e7 无限=025a94,01;025a96,63,解解馋,用于装备)
004a 清洗物(战斗中…容易命中要害,用于装备)
004b 布拉斯力量(战斗中…攻击力上升,用于装备)
004c 力道(战斗中…防御力上升??,很苦根??(??????)
006a 珍珠(美丽的珍珠容易成熟)
006b 大珍珠(很美丽的大珍珠难成熟)
006c 星沙(美丽的红色的沙子)
006d 星星碎片(美丽的红宝石碎片)
006e 金珠(金星)
006f 心灵碎片(可以恢复忘却的技能)
0070—078 !)

梦梦 02031F84:381A
迪奥西斯 02031F84:3A1A
金银 02031F84:421A

然后直接升到一百级,爽吧

幸福的恶梦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001E——尼多丽娜
03007E28:0032——地鼠
03007E28:0036——可达鸭
03007E28:0037——哥达鸭
03007E28:(日文通用)
开启:0033——三地鼠
03007E28:0034——喵喵
03007E28:0035——猫老大
03007E28:(使用方法同上)
开启绿宝石中文抓宠金手指:002D——霸王花
03007E28:002E——蘑菇虫
03007E28:002B——走路草
03007E28:002C——臭臭花
03007E28:0008——卡咪龟
03007E28:0009——水箭龟
03007E28:001A——雷丘
03007E28:0018——阿柏怪
03007E28:0019——皮卡丘
03007E28:002F——巨菇虫
03007E28:0030——毛球
03007E28:0031——末入蛾
03007E28:001B——穿山鼠
03007E28:001C——穿山王
03007E28:0006——喷火龙
03007E28:0007——杰尼龟
03007E28:0004——小火龙
03007E28:0005——火恐龙
03007E28:000A——绿毛虫
03007E28:000B——铁甲蛹
03007E28:0024——皮可斯
03007E28:0025——六尾
03007E28:0026——九尾
03007E28:0027——胖丁
03007E28:0028——胖可丁
03007E28,如果删除上面那个GS码还不能解除锁定,就输入这个
绿宝石英文抓宠金手指:0023——皮皮
03007E28:0039——火爆猴
003A——卡蒂狗
003B——风速狗
003C——蚊香蝌蚪
003D——蚊香蛙
003E——大力蛙
003F——卡斯
0040——勇吉拉
0041——胡地
0042——腕力
0043——豪力
0044——怪力
0045——喇叭花
0046——口呆花
0047——大食花
0048——玛瑙水母
0049——毒刺水母
004A——小拳石
004B——隆隆石
004C——隆隆岩
004D——小火马
004E——烈焰马
004F——呆呆兽
0050——呆河马
0051——小磁怪
0052——三磁怪
0053——大葱鸭
0054——多多
0055——多多利
0056——小海狮
0057——白海狮
0058——臭泥
0059——臭臭泥
005A——大舌贝
005B——铁甲贝
005C——鬼斯
005D——鬼斯通
005E——耿鬼
005F——大岩蛇
0060——食梦兽
0061——催眠兽
0062——大钳蟹
0063——巨钳蟹
0064——雷电球
0065——雷霆球
0066——蛋蛋
0067——椰蛋树
0068——卡拉卡拉
0069——嘎拉嘎拉
006A——沙瓦郎
006B——艾比郎
006C——大舌头
006D——瓦斯弹
006E——双弹瓦斯
006F——铁甲犀牛
0070——铁甲暴龙
0071——吉利蛋
0072——蔓藤怪
0073——袋龙
0074——墨海马
0075——海刺龙
0076——角金鱼
0077——金鱼王
0078——海星
0079——宝石海星
007A——魔偶
007B——飞天螳螂
007C——迷唇姐
007D——电击兽
007E——鸭嘴火龙
007F——钳刀甲虫
0080——肯泰罗
0081——鲤鱼王
0082——暴鲤龙
0083——乘龙
0084——百变怪
0085——伊布
0086——水伊布
0087——雷伊布
0088——火伊布
0089——3D龙
008A——菊石兽
008B——多刺菊石兽
008C——万年虫
008D——镰刀虫
008E——化石翼龙
03007E28:008F——卡比兽
03007E28:0090——急冻鸟
03007E28:0091——闪电鸟
03007E28:0092——火焰鸟
03007E28:0093——迷你龙
03007E28:0094——哈克龙
03007E28:0095——快龙
03007E28:0096——超梦
03007E28:0097——梦幻
0098——菊草叶
0099——月桂叶
009A——大菊花
009B——火球鼠
009C——岩浆鼠
009D——暴焰兽
009E——小锯鳄
009F——蓝鳄
00A0——大力鳄
00A1——尾立
00A2——大尾立
00A3——小猫头鹰
00A4——猫头鹰
00A5——金龟虫
00A6——昆虫战士
00A7——独角蛛
00A8——大角蛛
00A9——叉字蝠
00AA——电灯鱼
00AB——大电灯鱼
00AC——皮丘
00AD——小皮皮
00AE——小胖丁
00AF——刺头蛋
00B0——刺头鸟
00B1——天然雀
00B2——天然鸟
00B3——电绵羊
00B4——电气羊
00B5——电气龙
00B6——美丽花
00B7——水鼠
00B8——大水鼠
00B9——伪装树
00BA——大水蛙
00BB——毽子草
00BC——毽子花
00BD——毽子棉
00BE——强尾猴
00BF——向日种子
00C0——向日葵花
00C1——花羽蜓
00C2——乌波
00C3——沼王
00C4——光依布
00C5——暗依布
00C6——暗乌鸦
00C7——呆呆兽王
00C8——梦妖
00C9——未知图腾
00CA——果然翁
00CB——双头长颈鹿
00CC——松果兽
00CD——核果兽
00CE——土龙
00CF——蝎子蝠
00D0——钢岩蛇
00D1——布鲁
00D2——布鲁皇
00D3——河豚
00D4——钢甲螳螂
00D5——壶壶龟
00D6——独角仙
03007E28:00D7——狃拉
00D8——姬熊
00D9——圈圈熊
00DA——小蜗牛
00DB——熔岩蜗牛
00DC——小猪怪
00DD——长毛猪
00DE——太阳珊瑚
00DF——怪蛙鱼
00E0——章鱼
00E1——企鹅
00E2——飞鱼怪
00E3——钢鸟
00E4——暗犬
00E5——地狱犬
00E6——海马龙
00E7——短脚象
00E8——轮子象
00E9——3D龙2
00EA——惊角鹿
00EB——图图犬
00EC——巴尔郎
00ED——卡波郎
00EE——迷唇娃
00EF——小电击兽
00F0——小鸭嘴火龙
00F1——奶牛
03007E28:00F2——幸福蛋
03007E28:00F3——雷皇
03007E28:00F4——炎帝
03007E28:00F5——水君
03007E28:00F6——幼甲兽
03007E28:00F7——蛹甲兽
03007E28:00F8——巨大甲兽
03007E28:00F9——路基亚
03007E28:00FA——凤凰
03007E28:00FB——雪拉比
0115——树蜥蜴
0116——森林蜥蜴
0117——蜥蜴王
0118——小火鸡
0119——斗火鸡
011A——火鸡战士
011B——小水狗
011C——水狗
011D——水狗王
011E——皮皮犬
011F——黑毛犬
0120——针鼠
0121——大飞鼠
0122——红毛虫
0123——小白蛹
0124——黄蝶
0125——小粉蛹
0126——毒蛾
0127——顶叶兽
0128——顶叶童
0129——乐天河童
012A——橡实果
012B——长鼻叶
012C——铁扇天狗
012D——钻地虫
012E——风速蝉
012F——鬼蝉
0130——麻燕
0131——大麻燕
0132——木果兽
0133——木生兽
0134——晕眩熊
0135——海鸥
0136——大嘴鹈鹕
0137——水蛛怪
0138——巨蛛怪
0139——皮皮鲸
013A——鲸鱼王
013B——小松鼠
013C——大松鼠
013D——变色龙
013E——土偶
013F——三土偶
0140——磁石怪
0141——熔岩乌龟
0142——地狱超人
0143——泥鳅
0144——龙鳅
0145——心形鱼
0146——奇亚蟹
0147——大利蟹
0148——丑丑鱼
0149——美丽龙
014A——三色鲨
014B——鲨鱼王
014C——大头怪
014D——小蜻蜓龙
014E——蜻蜓龙
014F——拳击兔
0150——相扑熊
0151——电气兽
0152——雷电兽
0153——喷火驼
0154——双峰喷火驼
0155——海象球
0156——大海象
0157——海象王
0158——仙人球
0159——恶魔仙人掌
015A——小头冰怪
015B——巨头冰怪
015C——月亮石
015D——太阳石
015E——小水鼠
015F——弹簧猪
0160——飞天猪
0161——正电兔
0162——负电兔
0163——巨嘴娃
0164——冥思兽
0165——佳雷木
0166——云雀
0167——大云雀
0168——果然宝宝
0169——钻墙鬼
016A——独眼鬼
016B——芭蕾玫瑰
016C——小懒猴
016D——狂猴
016E——大猩猩
016F——毒布丁
0170——毒布丁王
0171——香蕉飞龙
0172——音波兔
0173——噪音怪
0174——噪音王
0175——海贝
0176——大嘴鳗
0177——长睫鳗
0178——灾兽
0179——小失眠鬼
017A——失眠鬼
017B——钢尾蛇
017C——斩猫
017D——化石鱼
017E——钢甲虫
017F——钢甲犀牛
0180——钢甲暴龙
03007E28:0181——天气怪
03007E28:0182——母萤火虫
03007E28:0183——公萤火虫
03007E28:0184——化石花
03007E28:0185——化石巨花
03007E28:0186——化石蝎
03007E28:0187——化石巨蝎
03007E28:0188——感知兽
03007E28:0189——神知兽
03007E28:018A——圣护兽
03007E28:018B——宝贝龙
03007E28:018C——甲壳龙
03007E28:018D——血翼飞龙
03007E28:018E——铁哑铃
03007E28:018F——金属怪
03007E28:0190——钢螃蟹
03007E28:0191——岩神柱
03007E28:0192——冰神柱
03007E28:0193——钢神柱
03007E28:0194——海皇牙
03007E28:0195——古拉顿
03007E28:0196——烈空龙
03007E28:0197——红水都
03007E28:0198——蓝水都
03007E28:0199——许愿星
03007E28:019A——迪奥西斯
03007E28:019B——风铃子:92C90C6353B078F3——使用金手指必须输入的代码,请在GS码里输入
解除:7155AA01F8A8D888——不使用时、日:0014——拉达
03007E28、英通用):03007E28:0002——妙娃草
03007E28:0003——妙娃花
03007E28:0038——猴怪
03007E28:000C——巴大蝴
03007E28:000D——独角虫
03007E28:0010——波波
03007E28:000E——铁壳蛹
03007E28:000F——大针蜂
03007E28:001D——尼多兰♀
03007E28:0029——超音蝠
03007E28:002A——大嘴蝠
03007E28:XXXX
宠物代码:0015——鬼雀
03007E28:0016——大嘴雀
03007E28:0017——阿柏蛇
03007E28:001F——尼多后
03007E28:0020——尼多郎♂
03007E28:0021——尼多力诺
03007E28:0022——尼多王
03007E28:0011——比比鸟
03007E28:0012——比雕
03007E28:0013——小拉达
03007E28:050A1D799B4586FB
宠物代码(中:0001——妙娃种子
03007E28:
03007E28:0146DCEA3E32A31D
解除
展开
克旋 | 发布于2008-06-27
评论
02005230:00000000(8个0) 买这个东西不用钱
03005B6A:63 买这个东西99个只花显示的钱
03005B72加下面的号可以在道吉市买怪物球获得装备(服务员问你是否要买时输入金手指,再删除,之后在 按确定)
0001 大师球(一定能抓到怪物的球)
0002 超力怪兽球(比超级级球更厉害些)
0003 超级球(比怪兽球更厉害些)
0004 怪兽球(普通的球)
0005 砂狐球(砂狐乐园专用球)
0006 触网球(容易抓水和虫类的怪兽)
0007 大布斯球(容易抓海底的怪兽)
0008 尼斯道球(怪兽越弱越容易抓)
0009 利比道球(容易抓抓过的球)
000a 达伊玛球(回合数越长越容易抓)
000b 高基石球(抓到的怪兽变亲密)
000c 布雷密球(珍惜怪兽球)
000d 伤药(体力恢复20)
000e 解毒药(恢复毒状态)
000f 烧伤恢复(恢复烧伤状态)
0010 解冻药(恢复冻状态)
0011 清醒药(恢复沈睡状态)
0012 麻痹恢复(恢复麻痹状态)
0013 恢复药(全恢复体力与所有状态)
0014 慢谈药(体力全恢复)
0015 伤药(体力恢复200)
0016 好伤药(体力恢复50)
0017 万能恢复(全部恢复)
0018 精神片(死亡恢复体力一半)
0019 精神草(死亡全恢复体力)
001a 美味水(恢复体力50)
001b 精神汽水(恢复体力60)
001c 米力液(恢复体力80)
001d 木木奶(恢复体力100)
001e 力量粉(恢复体力50,很苦粉,减底怪兽亲密度)
001f 力量根(恢复体力200,很苦根,减底怪兽亲密度)
0020 万能粉(全恢复状态,非常苦的粉,大大减低与怪兽的亲密度)
0021 复活草(死亡复活,很苦的草)
0022 pp艾依(1种技能值恢复10)
0023 pp力卡(1种技能值全恢复)
0024 pp依达(1只怪兽的全部技能值恢复10)
0025 pp最大(1只怪兽的全部技能值全恢复)
0026 飞音饼(恢复全部异常状态)
0027 蓝玻璃(恢复沈睡状态,可用无限次)
0028 黄玻璃(恢复混乱状态,可用无限次)
0029 红玻璃(恢复颓废状态,可用无限次)
002a 黑玻璃(不遇野生怪兽)
002b 白玻璃(容易遇野生怪兽)
002c 树果汁(恢复体力20)
002d 圣灰(死亡恢复全部体力,异常状态恢复)
002e 浅水盐(看看洞用的道具)
002f 浅水贝(看看洞用的道具)
0030 红碎片(换进化石的道具)
0031 蓝碎片(换进化石的道具)
0032 黄碎片(换进化石的道具)
0033 绿碎片(换进化石的道具)
003f 最大上升(体力基础值提高)
0040 赞美语(攻击基础值提高)
0041 落海夫(防御基础值提高)
0042 因得西(敏捷基础值提高)
0043 立麦森(特攻基础值提高)
0046 极道山果(特防基础值提高)
0044 奇异甜食(怪兽升1级)
0045 值上升(技能值的最大值上升)
0047 值最大(技能值提高到最大)
0049 效果卡(战斗中…能避开对方的攻击,用於装备)
004a 清洗物(战斗中…容易命中要害,用於装备)
004b 布拉斯力量(战斗中…攻击力上升,用於装备)
004c 力道(战斗中…防御力上升,用於装备)
004d 敏捷力(战斗中…敏捷上升,用於装备)
004e 纪念打(战斗中…技能容易命中)
004f 特别上升(战斗中…特攻的威力上升,用於装备)
0050 皮皮木偶(在战斗中逃脱)

2 绿宝石金手指
005d 太阳石(让独特的怪兽进化)
005e 月亮石(让独特的怪兽进化)
005f 火焰石(让独特的怪兽进化)
2 口袋妖怪绿宝石购物金手指(我测试过了,绝对真实)
0060 雷电石(让独特的怪兽进化)
0061 水石(让独特的怪兽进化)
0062 珊瑚石(让独特的怪兽进化)
0067 小的树果(普通的树果容易成熟)
0068 大的树果(珍贵的树果难成熟)
006a 珍珠(美丽的珍珠容易成熟)
006b 大珍珠(很美丽的大珍珠难成熟)
006c 星沙(美丽的红色的沙子)
006d 星星碎片(美丽的红宝石碎片)
006e 金珠(金星)(用金手指买进再卖出就大赚了,每个5000元)我有999999元了
006f 心灵碎片(可以恢复忘却的技能)
0079 彩色邮件(针鼠模样的信件)
007a 哈伯邮件(海鸥模样的信件)
007b 闪光邮件(皮卡丘模样的信件)
007c 机械邮件(小磁怪模样的信件)
007d 鸟烟邮件(食叶兽模样的信件)
007e 十字邮件(皮皮鲸模样的信件)
007f 珍贵邮件(有持有怪兽模样的信件)
0080 阴影邮件(钻墙怪模样的信件)
0081 热带邮件(美丽花模样的信件)
0082 花边邮件(有持有怪兽模样的信件)
0083 神奇邮件(豪华的信件)
0084 怀旧邮件(3只怪兽的信件)
0085 树果01
0086 树果02
0087 树果03
0088 树果04
0089 树果05
008a 树果06
008b 树果07
008c 树果08
008d 树果09
008e 树果10
008f 树果11
0090 树果12
0091 树果13
0092 树果14
0093 树果15
0094 树果16
0095 树果17
0096 树果18
0097 树果19
0098 树果20
0099 树果21
009a 树果22
009b 树果23
009c 树果24
009d 树果25
009e 树果26
009f 树果27
00a0 树果28
00a1 树果29
00a2 树果30
00a3 树果31
00a4 树果32
00a5 树果33
00a6 树果34
00a7 树果35
00a8 树果36
00a9 树果37
00aa 树果38
00ab 树果39
00ac 树果40
00ad 树果41
00ae 树果42
00af 树果43
00b3 光粉(持有时对手命中率下降)
00b4 白海石花(持有时下降能力会复原)
00b5 竞争背心(持有时敏捷下降增加努力值)
00b6 学习装置(持有时平分经验)
00b7 老师指甲(持有时偶尔先发动攻击)
00b8 安闲铃(持有时亲密增加)
00b9 精神海石花(持有时从颓废中恢复)
00ba 守旧器(持有时攻击威力提高)
00bb 王者之证(持有时有时使对手沉睡)
00bc 银粉(持有时虫系技能威力上升)
00bd 守卫版(持有时参战得到2倍的钱)
00be 清符(持有时会难以遭遇野生怪物)
00bf 心珠(雄奇怪和木皮怪持有时特防和特攻上升)
00c0 进化牙(海贝持有时特攻上升)
00c1 进化鳞片(海贝持有时特防上升)
00c2 烟珠(持有时一定能逃走)
00c3 不变石(持有时怪物不能进化)
00c4 精神器(持有偶尔能防御)
00c5 幸福蛋(持有时怪物经验更容易上升)
00c6 集点镜(持有时容易命中要害)
00c7 杯衣(持有时钢类型技能威力上升)
00c8 余物(持有时体力在战斗其间逐渐恢复)
00c9 龙鳞(飞龙类型怪物已有的奇异鳞片)
00ca 电珠(皮卡丘持有时特攻上升)[另:皮卡丘或雷丘持有电珠生蛋,生出的皮丘有“高压电击”这个技能]
00cb 软沙(持有时地面类型技能威力上升)
00cc 坚硬石头(持有时岩石类型技能威力上升)
00cd 奇迹种(持有时草类型技能威力上升)
00ce 黑眼镜(持有时恶类型技能威力上升)
00cf 黑带(持有时格斗类型技能威力上升)
00d0 磁铁(持有时电类型技能威力上升)
00d1 神秘水珠(持有时水类型技能威力上升)
00d2 尖嘴(持有时飞行类型技能威力上升)
00d3 毒针(持有时毒类型技能威力上升)
00d4 不化冰(持有时冰类型技能威力上升)
00d5 诅咒符(持有时幽灵类型技能威力上升)
00d6 混勺(持有时超能类型技能威力上升)
00d7 木炭(持有时火类型技能威力上升)
00d8 龙牙(持有时飞龙类型技能威力上升)
00d9 西库头巾(持有时正常类型技能威力上升)
00da 上升叶片(奇异的箱子,收集用)
00db 空贝(持有时对敌人损伤自己体力会恢复)
00dc 潮物(持有时水类型技能威力上升一点)[另:水鼠或大水鼠必须持有潮物才能繁殖出利利鼠]
00dd (持有时敌人命中能下降一点)气物[另:忍耐兽必须持有气物才能繁殖出快乐兽]
00de 吉利蛋钳(吉利蛋持有时容易命中对手要害)
00df 木物(百变怪持有时防御力上升)
00e0 粗骨头(可拉、可拉可拉持有时有2倍的攻击力)
00e1 大葱(大葱鸭持有时25%命中敌人要害)
00fe 红手巾(持有后参加比赛会会比平时显得出色)
00ff 篮手巾(持有后参加比赛会会比平时显得美丽)
0100 粉手巾(持有后参加比赛会会比平时显得可爱)
0101 绿手巾(持有后参加比赛会会比平时显得聪明)
0102 黄手巾(持有后参加比赛会会比平时显得坚强)
0103 风马自行车
0104 硬币盒子
0105 探宝器
0106 普通钓竿
0107 好钓竿
0108 超级钓竿
0109 船票
010a 比赛通行证
010b ?????
010c 皮皮鲸喷壶
010d 天力行李
010e 背包
010f 地下钥匙
0110 沙道自行车
0111 怪兽盒
0112 代后的信
011366 梦幻票
穿墙:
80937B15 015E46E3
78DA95DF 44018CB4
不遇敌:
02037274 0000
吃1颗糖果,5项选美值全满:
02025F45:FF
02025F46:FF
02025F47:FF
02025F48:FF
02025F49:FF
括号里的要把大小调成16
(超梦 02031F84:381A
代欧奇西斯 02031F84:3A1A
洛奇亚.凤凰 02031F84:421A)
绿宝石中文抓宠金手指:(曰文通用)

开启:92C90C6353B078F3——使用金手指必须输入的代码,请在GS码里输入
解除:7155AA01F8A8D888——不使用时,如果删除上面那个GS码还不能解除锁定,就输入这个

绿宝石英文抓宠金手指:(使用方法同上)

开启:0146DCEA3E32A31D
解除:050A1D799B4586FB

宠物代码(中、曰、英通用):03007E28:XXXX
v宠物代码:

PM能力
1.身上首位PM能力
HP 020241E6:03E7
HP 020241E8:03E7(HP上限)
攻击: 020241EA:03e7
防御: 020241EC:03e7
特攻: 020241EE:03e7
特防: 020241F0:03e7
敏捷: 020241F2:03e7
状态<非战斗中>:020241E0:XX<XX为状态代码>

挑战值9999
020255cc:270F
02025e88:270F

BP值999
020005BA:03e7

绿宝石坐船金手指,用了这个坐船就不会再死机了,而且开通了到大挑战地区的航线
243F761C 6BCE1F10
6C1518FC 5FFEC246
B64E2943 5802DCBD
C7A923E9 AA219251
火箭队基地 02031F85:2411(如果你之前忘拿大师球了就用它吧)
主角选美会场 02031F85:2419(3个男主角+1个……正常状态看不到此画面,无法出去)
直接迎战4天王 02031F85:0010(比飞天还快,不是吗?)
火焰之路 02031F85:1812
幽灵塔 02031F85:1813
男主角变身和你打?02031F85:2A
竞速塔02031F85:3C1A
*主角忽闪忽闪的 02031F85:401A
*抓凤凰的地方 02031F85:4B1A(不用辛苦爬楼梯了)
*抓路奇亚的地方 02031F85:571A(不用辛苦爬楼梯了)
*抓梦幻 02031F84:391A (按下、按左、按确定、遇梦幻,强吧^^)
*战斗金字塔顶层最后1人 02031F85:1B1A
*直接拿4BP值 02031F85:261A(爽吧……)
*直接问忍者爸爸要东东 02031F85:5D1A(可以连续要哦)
*忍者小屋
1层 02031F85:5F1A
2 02031F85:601A
3 02031F85:611A
4 02031F85:621A
5 02031F85:631A
6 02031F85:641A
7 02031F85:651A
8 02031F85:661A
最后送大家一个窍门:先用穿墙金手指:
80937B15 015E46E3
78DA95DF 44018CB4

再输入02025512:15
02025516:15
02031F84:1B1A
直接去拿金字塔的银徽章吧…………记得要关掉老金!
性格:03007ECA:xxxx

性格代码列表:(由于翻译原因,性格的命名可能有出入)

实干——0000
孤僻——0010
勇敢——0020
固执——0030
调皮——0040
大胆——0050
坦率——0060
悠闲——0070
淘气——0080
无虑——0090
胆小——00A0
急噪——00B0
认真——00C0
开朗——00D0
天真——00E0
保守——00F0
稳重——0100
冷静——0110
害羞——0120
马虎——0130
沉着——0140
温顺——0150
狂妄——0160
慎重——0170
) [快速生蛋]: 020287e8:FE

把宠物放到养育屋后,出门,输入金手指,随便走几步,删除金手指,向篱笆边的老爷爷要宠物蛋。

2) [快速孵化]: 020287f0:FE

输入金手指,走一会儿,宠物就出生了,然后删除金手指。
(如果先把宠物蛋的亲密度改为0,则只需走一步。
调精灵的时候,要把大小改成8
切记切记

然后下面的东西要把大小改成16
3、空间转换金手指
输入金手指后,随便进一个房间,就会转到要去的地方。去到那里后要立即删除金手指。
天元镇:02031F84:0001
道吉镇:02031F84:0002
山木镇:02031F84:0003
飞音镇:02031F84:0004
火山灰道观小镇:02031F84:0005
西达镇:02031F84:0006
吉纳镇:02031F84:0007
天元市:02031F84:0008/02031F84:0000
卡依镇:02031F84:0100
银叶市:02031F84:000A
金水市:02031F84:000B
日川镇:02031F84:000C
阿田市:02031F84:000D
道谷市:02031F84:000E
双鹿市:02031F84:000F
第一个四大天王:02031F84:0010
乘船老爷爷家:02031F84:0011
四口之家:02031F84:0012
坐缆车的地方:02031F84:0013
火山灰镇得TM28的地方:02031F84:0014
饲养屋:02031F84:0016
驻守区:02031F84:0017
流星瀑布:02031F84:0018
就是每挑战一个道观就可以进的那个屋子:02031F84:001D
得到收集火山灰的屋子:02031F84:001E
果实老人家:02031F84:001F
得到小电怪的研究所:02031F84:0020
兑换进化石:02031F84:0021
潜水洞:02031F84:3810
冠军之路(斗士载入):02031F84:3811
看看洞:02031F84:3812
无人发电厂:02031F84:3815
未知:02031F84:3819
梦幻岛:02031F84:381A
以前捕捉古拉顿和海皇牙的洞:02031F84:4210
废弃船:02031F84:4211
废弃船拿钥匙的屋子:02031F84:4217
新大陆战斗塔:02031F84:4219
凤凰、路基亚捕捉地点:02031F84:421A
买家具:
去家具店(推荐卡依卖红砖处),选择一个家具,金手指输入:03005B9A:XX,(XX是家具代码),按“买”,家具就到手了,要什么有什么。

01:小桌子
02:怪兽桌子
03:沉桌子
04:硬桌子
05:轻桌子
06:美丽桌子
07:砖的桌子
08:露营桌子
09:坚硬桌子
0A:小椅子
0B:怪兽椅子
0C:沉椅子
0D:硬椅子
0E:轻椅子
0F:美丽椅子
10:砖的椅子
11:露营椅子
12:坚硬椅子
13:鲜红的花树
14:南国的花树
15:可爱的花树
16:美丽的花树
17:大大的花树
18:奇丽的花树
19:红砖
1A:黄砖
1B:蓝砖
1C:红气球
1D:蓝气球
1E:黄气球
1F:红帐篷
20:蓝帐篷
21:结实的木板
22:滑台
23:直栅栏
24:横栅栏
25:轮胎
26:大高台
27:泥团子
28:破门
29:沙子装饰品
2A:银盾
3B:金盾
2C:玻璃花瓶
2D:电视
2E:圆的电视
2F:可爱电视3
30:闪光地毯
31:跳跃地毯
32:圆的地毯
33:音乐地毯CL
34:音乐地毯D
35:音乐地毯E
36:音乐地毯F
37:音乐地毯G
38:音乐地毯A
39:音乐地毯B
3A:音乐地毯CH
3B:冲浪术地毯
3C:雷电地毯
3D:大文字地毯
3E:米雪地毯
3F:颓废地毯
40:地裂地毯
41:卷曲地毯
42:球宣传画
43:绿宣传画
44:红宣传画
45:水色宣传画
46:可爱宣传画
47:闪光宣传画
48:长的宣传画
49:大海宣传画
4A:天空宣传画
4B:热吻宣传画
4C:皮丘类型
4D:皮卡丘类型
4E:水鼠类型
4F:波克比类型
50:火球鼠类型
51:菊草叶类型
52:小锯鳄类型
53:胖丁类型
54:喵喵类型
55:皮皮类型
56:百变怪类型
57:迷唇娃类型
58:草青蛙类型
59:火稚鸡类型
5A:水精灵类型
5B:钻墙怪类型
5C:快乐兽类型
5D:古生兽类型
5E:变色兽类型
5F:利利鼠类型
60:小松鼠类型
61:云雀类型
62:库林怪类型
63:顶叶兽类型
64:种子怪类型
65:皮卡型
66:圆的型
67:热吻型
68:针鼠型
69:古鲁鲁型
6A:钻石型
6B:球型
6C:草型
6D:火焰型
6E:水型
6F:卡比兽类型
70:铁甲暴龙类型
71:乘龙类型
72:妙蛙花类型
73:喷火龙类型
74:水箭龟类型
75:皮皮鲸类型
76:雷兽类型
77:土雷兽类型
78:天雷兽类型
家具全满:
02027dd8:04030201
02027ddc:08070605
02027de0:0b0a0009
02027de4:0f0e0d0c
02027de8:00121110
02027dec:16151413
02027df0:00001817
02027df4:1a190000
02027df8:1e1d1c1b
02027dfc:2221201f
02027e00:26252423
02027e04:2a292827
02027e08:2e2d2c2b
02027e0c:0000002f
02027e14:33323130
02027e18:37363534
02027e1c:3b3a3938
02027e20:3f3e3d3c
02027e24:00004140
02027e30:43420000
02027e34:47464544
02027e38:4b4a4948
02027e3c:4f4e4d4c
02027e40:53525150
02027e44:57565554
02027e48:5b5a5958
02027e4c:5f5e5d5c
02027e50:63626160
02027e54:71706f64
02027e58:75747372
02027e5c:00787776
02027e64:68676665
02027e68:6c6b6a69
02027e6c:00006e6d
PM能力
1.身上首位PM能力
HP 020241E6:03E7
HP 020241E8:03E7(HP上限)
攻击: 020241EA:03e7
防御: 020241EC:03e7
特攻: 020241EE:03e7
特防: 020241F0:03e7
敏捷: 020241F2:03e7
状态<非战斗中>:020241E0:XX<XX为状态代码>
状态代码
00普通
10烧伤
20冰冻
30冰冻
01~07睡眠
11~17睡眠
21~27睡眠
40~47麻痹
50~57麻痹
60~67麻痹
70~77麻痹
08~0F毒
18~1F毒
28~2F毒
38~3F毒
48~4F毒
58~5F毒
68~6F毒
78~FF毒

性格:
开启:0D64F50E914CFF54——注意:一旦开启,如不对性格和性别进行定义,则默认性别为雌性,默认性格为实干型
解除:A41703C1D8C05F84

绿宝石英文:

开启:8C3951ED96C78B6A——和上面一个道理,注意就是了
解除:9521ED6DFF233B04

以下中、日、英通用

性别:雄——03007EC8:FA,雌——03007EC8:00

性格:03007ECA:xxxx

性格代码列表:(由于翻译原因,性格的命名可能有出入)

实干——0000
孤僻——0010
勇敢——0020
固执——0030
调皮——0040
大胆——0050
坦率——0060
悠闲——0070
淘气——0080
无虑——0090
胆小——00A0
急噪——00B0
认真——00C0
开朗——00D0
天真——00E0
保守——00F0
稳重——0100
冷静——0110
害羞——0120
马虎——0130
沉着——0140
温顺——0150
狂妄——0160
慎重——0170
浮躁——0180
性格:03007ECA:xxxx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tieba.baidu.com/f?kz=202807096

柯南托马 | 发布于2008-06-24
评论
梦梦 02031F84:381A
迪奥西斯 02031F84:3A1A
金银 02031F84:421A
鬼龙神7971 | 发布于2008-06-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