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作者可以在香港出书吗,?书号怎么申请?费用一般多少? 50

说的详细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7-30 最佳答案
完全可以在香港出版,只需要缴纳一定的费用。
可以直接向香港的出版社投稿,也可以通过代理出书的公司来出版你的作品。
费用一般几千元到两三万元不等,具体要看你作品的具体信息和你要印刷多少册书等。

注意,不是所有的香港出版社都接受交钱出版这种形式,能通过交钱出版的香港出版社,大多数都是大陆人在香港注册成立的出版社。在香港,注册成立出版社与成立一般公司没有区别,人人都可以成立。另外,香港出版社出版的图书并不是完全不能在大陆发行,只是要通过一定的手续将该出版物引进大陆。当然,对于个人来说引进香港出版的图书是一件费时费力的事情,也没有必要。

现在国内的出版政策渐渐放宽,如不是非要从香港出版不可,建议还是在大陆的出版社出版,免去很多后续的麻烦。

上师文化传媒

采纳率:8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以啊,你投稿或联系香港的出版社或者它的代理机构,缴纳费用就可以出书了。只不过不一定能在内地发行和传播罢了
suning1007 | 发布于2013-07-30
评论
香港书号在香港是免费的,大陆地区的代理一般收费1000元左右。在大陆地区属于非法出版物,所以大陆作者的书一般不选择香港出版社出版。
志缘 | 发布于2013-07-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