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 脸部的坏处 是什么

比如 脸部 皮肤过敏 笑容不太平常 等等 还有什么
匿名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23:48:47 最佳答案
整容有什么副作用 美容手术潜在的七大危险所有的整形手术都存在创伤、并发症和疤痕,都会对整容者的身体和心理带来一系列影响,因此人们选择了整容也就选择了风险。然而商家为了吸引消费者,就把风险一一淡化,从而给受术者带来了无限痛苦。   因此,当我们准备选择“变脸”美容时,应先认真了解一下“变脸”美容可能带来的七大潜在祸害:   一.当心留下疤痕败笔   一些不太正规的美容院或变脸时操作不规范,由于技术和条件原因,都有可能给受术者本来光洁的脸上留下疤痕。有些美容手术由于消毒等操作没做好,脸部美容手术后有时会导致痒、痛不适等症状,初期会在脸上发生隆起于皮肤表面,或伴有色素代谢异常,影响外观,严重的会发生挛缩造成脸部畸形。   二.重睑术术后可能引发并发症   虽然重睑术是一个非常小的美容手术,也比较安全,但既然是开刀的手术,总归有发生并发症的可能,在术前、术中以及术后,都有可能发生并发症:如血肿,重睑术中多用压迫止血,如处理不当,严重者可引起视力减退;如感染,应注意术前、术中、术后的消毒和抗感染工作,如果发生感染,后果不堪设想;另外如重睑高度不对称,重睑皱襞过短、过浅,重睑线不流畅,三角眼,重睑线深陷,三重睑以及形成切口瘢痕等都有可能发生。   三.另类整形不美反丑   现在各个大中城市都有极少数“哈韩”“哈日”的年轻人,热衷穿舌环、唇环、削尖耳朵、肚脐变成十字架或桃心等另类整形。   如今,类似在眉骨、鼻翼、舌头 嘴唇等部位打洞、改耳形等另类整形在少数年轻人中颇受推崇。但另类整形对美的需求已经超出了正常范围,而且任何美容手术都会给身体造成影响,另类整形手术尤其如此。比如,切割肚脐可能会在肚脐周围留下很大一圈刺眼的伤疤;乱穿耳洞会造成耳部的软骨受伤,引起软骨膜炎;挂鼻环容易造成鼻前庭缩窄,严重的还要进行鼻腔成形手术;挂唇环则容易使嘴唇出血、发炎、肿大、溃烂,进而影响人的进食;钻石镶牙,容易造成消费者的牙釉质损坏,引起牙齿过敏,缩短牙齿的寿命。   四.神经损伤成面瘫   面部美容变脸,手术比较大,有发生损伤神经的可能。媒体曾报道,我国西南某省,一位本来年轻靓丽的女士,在做完变脸手术后,由于手术损坏了面部神经,导致“口眼歪斜”,吃饭时嘴只能张开刚好一条缝,刚好只能放进筷子,给自己的身心健康造成严重伤害,后悔完矣!   变脸手术可能导致两种面瘫   一种是中枢性面瘫,颜面上部肌肉并不瘫痪,闭眼扬眉皱眉均正常,下部肌肉出现瘫痪,病侧鼻唇沟变浅、口角下垂、示齿动作时口角歪向健侧。   另一种是周围性面瘫,分两种情况   一是:导致脸的一侧全部颜面肌肉瘫痪、眼睑不能充分闭合、口角下垂、抬眉受限、额纹变浅或消失、眉毛较健侧低、睑裂变大、眼泪时有外溢、示齿或笑时口角向健侧牵引、口呈斜卵圆形、说话发音不清楚;   

其他回答

还有就是毁容撒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7-30
评论

一般去专业的地方,不会留下后遗症的,整容不就是变美吗,没有什么坏处啊,地图这技术顶尖,推荐你去这里。

tgto08 | 发布于2018-05-31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