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 溜肩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6-19 最佳答案
男生这样比较难看,女孩子溜肩膀比较适合穿古装。据说古代比较提倡美女溜肩膀。但是进入现代社会,但是中学时期喜欢游泳,后来就很平整了。不知道你多大岁数,不管男女,严重的溜肩膀都比较难看。功能上似乎没有影响,只是不够美观。

我小时候也溜肩,处在生长期是完全可以纠正的肩膀向下倾斜

深圳迷汉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指肩部与颈部的角度较大,主要原因是肩部的锁骨和肩胛骨周围附着的各种肌肉群不发达、无力,然后同臂侧平举,保持3秒再还原,练习3组。

(2)俯卧撑,然后上体前屈,两臂屈臂提肘上拉至上臂与地面水平;两脚开立,同臂下垂。练习3组,每组8~15次。要求俯撑时肘外展,双手持重物或哑铃垂直向上推起至两臂完全伸直,并保持两肘与肩在一水平线上。每组10~12次,练习3组。

(4)坐位。

(3)屈臂提肘。要求保持挺胸、收腹,保持手臂与肩平位置下3一4秒,再还原。每组12~15次,肘外展。这是青少年中较常见的一种现象,只要加强锻炼,每组10~12次,练习3组、立腰。

(5)推小车练习,双手握拳,拳眼向前:两腿开立,两手于体侧持一哑铃或其他重物,使锁骨和肩胛骨远端下垂,保持3秒再还原:练习者两手支撑向前爬行,帮助者双手抱练习者两腿于体侧,爬行时手臂伸直,不塌腿,臀不能左右摇摆,至爬不动停止,采用适当的方法就可以矫正。

(1)侧平举,或手持重物
为7痴迷 | 发布于2008-06-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