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香港书号便宜,我们大陆人到那出书有什么途径

我是说到香港自费出版,那里的印刷费也不贵吧... 我是说到香港自费出版,那里的印刷费也不贵吧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2008-06-20
展开全部
你在香港出版,就只能在香港发行出售了,拿回大陆还得走引进发行的程序。

出版途径不了解。
xcyzjy
2008-06-19
xcyzjy
采纳数:4512 获赞数:26515 LV1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同一本书,香港的出售价格大概会比内地价格贵4-5倍左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sexmiddle
2008-06-21
sexmiddle
采纳数:13 获赞数:20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对 是不能在内地出售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花落雁城
2008-06-21
花落雁城
采纳数:3 获赞数:23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能贵3到4倍,你自己可以去试试。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