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印王座里所有骑士的神印王座

龙皓晨的,韩羽的,杨文昭等所有骑士的神印王座.请详细介绍一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7-31 最佳答案


满意请采纳,杨皓涵

智慧与精神之神印王座拥有者,龙皓晨,骑士圣殿掌控与约束之神印骑士,龙天印

守护与怜悯之神印王座拥有者,骑士圣殿防御与统筹之神印骑士,骑士圣殿毁灭与宽恕之神印骑士,韩羽

秩序与法则之神印王座拥有者:后来龙星宇为了补偿妻子白玥。

末日与杀戮之神印王座拥有者,骑士圣殿裁决与审判之神印骑士永恒与创造之神印王座拥有者,骑士圣殿辉煌与领袖之神印骑士,骑士圣殿教化与传承之神印骑士,张放放

注,与末日与杀戮之神印王座解除了契约,这个王座和职位被杨文昭获得,夜华并未获得神印王座,龙星宇

恐惧与悲伤之神印王座拥有者
追问
最后再问一下,断忆也没神印王座吗?
追答
断忆并未获得神印王座

伊陌然7000

采纳率:100% 擅长: 小说

其他回答

永恒与创造之神印王座
辉煌与领袖之神印骑士 龙皓晨

末日与杀戮之神印王座
裁决与审判之神印骑士 龙星宇

恐惧与悲伤之神印王座
毁灭与宽恕之神印骑士 韩羽

秩序与法则之神印王座
掌控与约束之神印骑士 龙天印

守护与怜悯之神印王座
防御与统筹之神印骑士 杨皓涵

智慧与精神之神印王座
教化与传承之神印骑士 张放放

-----------------------------------------------------------------------------唐门 灵。回答~请采纳
追问
那杨文昭呢?听说是龙星宇把他自己的那个神印王座让给了杨文昭,是不是这样啊?
还有,断忆和夜华有没有神印王座?
追答
断忆和月华没有。
杨文昭应该也没有。但是有提到杨文昭以后将是末日的继承者。
-----------------------------------------------------------------------------唐门 灵。回答~请采纳
小小奈米儿 | 发布于2013-07-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