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 by 是什么意思

神丶雨祭丨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 2018-08-01
神丶雨祭丨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
采纳数:26373 获赞数:115568
毕业于郑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专业,学士学位。饱读诗书,涉猎广泛,希望能以独特的见解,权威的解答,为你答疑。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pet baby
全部释义和例句>> 宠物宝宝
《Pet Baby》是一款IOS平台的应用。
浴霸EI06
2016-04-18
浴霸EI06
采纳数:67 获赞数:96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baby [英]ˈbeɪbi [美]ˈbeɪbi
n. 婴儿;婴孩;幼崽;宝贝儿
vt. 把…当作婴孩看待,娇养;纵容
adj. 小孩似的;孩子的;小型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夏燕子3
2008-06-19
夏燕子3
采纳数:35 获赞数:347 LV5
擅长:农业科学 社会民生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安全软件 医疗健康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婴儿、宝贝的意思。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sgmada
2008-06-19
sgmada
采纳数:130 获赞数:249 LV7
擅长:英语考试 湖北 社会民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宝 贝
婴 孩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kyoluogeng
2008-06-19
kyoluogeng
采纳数:27 获赞数:129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宝宝~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3)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