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你好就好歌词 10

兰陵笑笑仙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5-07 10:17:11 最佳答案
就好   
歌手: 霍建华

词:william hung(黄祖荫)
曲:丘暐议
编曲:tetence teo

看见你聊到了他而微笑
我心理那点遗憾不见了
你的最后选择是谁
忽然之间就给答案
已似乎
不重要

我肩膀永远等着你依靠
但是我更不希望你受困扰
我把时间对折一遍
从前未来唯一重叠
要你很幸福
这心愿不动摇

只要你好就好
你好就好
其他的我不计较
就算我会烦恼
就算我会焦躁
就算我会被忘掉
你好就好
你好就好
我的爱没有句号
像过去那样做到
对你的付出坚持不肯少

只要你好就好
你好就好
其他的我不计较
就算我会烦恼
就算我会焦躁
就算我会被忘掉
你好就好
要过的比我好
我的爱没有句号
像过去那样做到
对你的付出坚持不肯少。

小蛋蛋 | 萌物达人

擅长: 时尚

其他回答

你好就好
歌手: 霍建华

词:william hung(黄祖荫)
曲:丘暐议
编曲:tetence teo

看见你聊到了他而微笑
我心理那点遗憾不见了
你的最后选择是谁
忽然之间就给答案
已似乎
不重要

我肩膀永远等着你依靠
但是我更不希望你受困扰
我把时间对折一遍
从前未来唯一重叠
要你很幸福
这心愿不动摇

只要你好就好
你好就好
其他的我不计较
就算我会烦恼
就算我会焦躁
就算我会被忘掉
你好就好
你好就好
我的爱没有句号
像过去那样做到
对你的付出坚持不肯少

只要你好就好
你好就好
其他的我不计较
就算我会烦恼
就算我会焦躁
就算我会被忘掉
你好就好
要过的比我好
我的爱没有句号
像过去那样做到
对你的付出坚持不肯少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shreeek | 推荐于2016-12-02 02:10:33
评论
60][02:55:38.11][02.79][01:38.21][00:48:55.69]但是我更不希望 你受困扰
[02:51.62][01:43.96][01.53][02:47.45]看见你聊到了他 而微笑
[00.33]你的最后选择是谁
[00:35.34][02:58:16.96][00:30.78][02:24.75]我心里那点遗憾 不见了
[00:31.31][02:38:23.45][01.45]只要你好就好 你好就好
[03.80][01:26.07]你好就好 你好就好 (要过得比我好)
[03:46:23.28]其他的我不计较
[03:34.10]忽然之间这个答案 已似乎 不重要
[02:09.04]我肩膀永远等著 你依靠
[02.12][01:34:你好就好]
[ar:霍建华]
[by:leeoi]
[offset:500]
[00:16:50.40][03:02.81][01.71][01:17.54][01:10.03]要你很幸福 这心愿不动摇
[03:25:30.88]就算我会被忘掉
[03:41霍建华你好就好歌词

[ti.82]我的爱没有句号
[03.89]就算我会烦恼 就算我会焦躁
[03:02.37]我把时间对摺一遍 从前未来唯一重叠
[02:31

参考资料: http://www.yue365.com/getgeci/93/14240.shtml

siewha | 发布于2008-06-19
评论
看见你聊到了他而微笑
我心理那点遗憾不见了
你的最后选择是谁
忽然之间就给答案
已似乎
不重要

我肩膀永远等着你依靠
但是我更不希望你受困扰
我把时间对折一遍
从前未来唯一重叠
要你很幸福
这心愿不动摇

只要你好就好
你好就好
其他的我不计较
就算我会烦恼
就算我会焦躁
就算我会被忘掉
你好就好
你好就好
我的爱没有句号
像过去那样做到
对你的付出坚持不肯少

只要你好就好
你好就好
其他的我不计较
就算我会烦恼
就算我会焦躁
就算我会被忘掉
你好就好
要过的比我好
我的爱没有句号
像过去那样做到
对你的付出坚持不肯少
霍迷_小Q | 发布于2008-06-21
评论
词:william hung(黄祖荫)
曲:丘暐议
编曲:tetence teo
黑色魔法石 | 发布于2008-06-24
评论
对啊
明星太多了
x禾白少 | 发布于2008-06-1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