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 一直4.3.3现在想升级5.1.1怎么做? 10

不想升到6.1啊 求大神
很多APP都要ios5以上系统
以前没有备份过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4条回答

网上找到5.1,选择刚才下载的 ipsw 固件文件即可.11的固件下载下来 (百度“ios5.1固件下载”就可 如有需要网址可以继续追问)
按住 shift 键,点击〔检查更新〕
chanvre | 发布于2013-07-26 19:35
评论
没有备份是升级不了 的亲 现在5.11 官方不给验证 呵呵 谢谢采纳
追问
没有办法了?最新系统据说不好用啊?
追答
没有办法的亲 苹果公司有系统验证的 没有备份是不可能刷到5.11的  谢谢采纳
一道111 | 发布于2013-07-26 19:17
评论
升不了.苹果已经关闭对ios5系统的开放了.只能升到ios6.
追问
没有办法了?ios6都说卡不稳定啊
追答
完全没有办法了.ios6是有点不稳定,但是你可以等ios7出了以后升级ios7.然后越狱然后下载卡信号布丁就搞定了.ios7在九月份下旬就开始公布.
sadasd21214 | 发布于2013-07-26 19:44
评论
去专门的店面
Holmes丶成 | 发布于2013-08-04 18:4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