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打开出现steam rungameid 202990 如何解决 3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7-28 最佳答案
得用steam启动,下个steam,把游戏加入进去,然后再启动

会飞的蜘蛛腿

采纳率:33% 来自团队:使命召唤热血团 擅长: 使命召唤

其他回答

正版的?没弄过联机啊 去使命召唤贴吧问一问吧
1093588291 | 发布于2013-07-26
评论
装STEAM平台了没?
lhy1113116046 | 发布于2013-07-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