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样,才能让处女人想做爱? 10

老婆还处女,她老不想和我做爱~
我该怎么办啊! 大哥大姐们~
帮帮小弟;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6-18 最佳答案
买点药给她吃

其他回答

摸摸胸 然后聊聊 在摸摸她下面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03-01
评论
这个。我也想知道。。没办法。期待她的思想转变吧,
乄沐城 | 发布于2013-08-12
评论
强暴!
妺↖選萚啴裑 | 发布于2008-06-27
评论
兄弟还是我来教你吧:制造机会,1:约会--假装忘记时间,等到半夜的时候再提出回家,那时候谁开门啊,宿舍也关门了,那就只有开房了,只开有一张床的,两个人睡在一张床上你都搞不定,那你还做男人;2:喝酒--两人吃饭的时候一定要让她适当喝点酒,再加上些情话,然后、、、、、、、、3:看电影--大当然是看爱情片了,本来气氛都浓,加上你和她一起看就更浓了,开始抱着她,越来越紧,知道你感觉到她有点不自在了,处女就更不自在了,这时,你就含情脉脉的和她对视,在那样黑而热的情况下,在开房,百分之70会成功,4:想办法开房,想办法睡在一张床上,等到半夜她睡熟的时候,在摸她,那时候她身体很热加上你的抚摩,她就受不了了,下面流水,等渴望你的插入、、、、5:--连续开两次房,第一次合衣睡只是抱着她睡说说你对她的好,你对她说我不会强迫你的,我会让你心甘情愿的、、、、、之类的话,让她对你很放心,很理解她,说这些话的时候她都受不了了,但是你不要答应,当做没事,因为要是你马上要了,她就得寸进尺的问你:有多爱她,脱衣服也不顺利,进去就更难了结果到天亮了什么没得到,得到了两个黑眼圈!然后第二天继续开房就会很容易搞定、、、、、!以上任何一招均可,成功后请我吃饭!
展开
1谁做我的老婆 | 发布于2008-06-24
评论
她不想做,你非要做的理由是什么?
那么想做就求婚.
我看她是不想婚前性行为,或是对你不信任,或是不爱你.
也可能是她是害羞,保持女孩子的矜持...
你想想她不愿意的理由...
你连理由都不说,让网友怎么给建议?
bluesky95t | 发布于2008-06-19
评论
收起 其他1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