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敌3死亡阴影怎样才能有元素族 15

英雄无敌3死亡阴影中文版怎样才能有元素族?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6-18 最佳答案
保存就行了,什么内容也不用输,直接使用“另存为”命令,文件类型定为“所有文件(*.*)”,文件名要完整输入(如 H3BLADE,而且还能在没有安装末日之刃的情况下使用元素族。 (解决方案由IIIII提供)
建立空文件的方法有很多,安装此补丁后,战役中会出现末日之刃的图标,可是里面的战役都不能玩。
还有一种方法.LOD,才能修改后缀名)。
如果嫌麻烦,可以下载这个自解压文件,解压文件到英雄无敌3的安装目录下。然后复制该空文件,修改文件名生成新文件(事先要将“设置-->文件夹选项-->://www.net/game/article/200601-1/20010719_0000008550因为你的英雄无敌3死亡阴影并没有包含第2个资料片——末日之刃
要原版和2个资料片``才能选元素族和玩随机地图。
http;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的勾去掉,就是在游戏所在的文件夹中建立一个名为 H3BLADE.EXE 的空文件,就可以在没有安装末日之刃的情况下使用元素族,然后再在 Data 子文件夹中建立 H3AB_BMP.LOD、H3AB_SPR;察看-->.VID 这几个空文件,这样就可以玩到随机地图了,最简单的是利用windows自带的记事本(notepad).xxju.net/game/article/200601-1/20010719_0000008550.htm
测试可下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死亡阴影》元素族补丁
将zip包里的所有文件解压到游戏安装目录

其他回答

其实默认是有的,但电脑本身的地图是不能选的.你自己画地图或下载别人的地图就有.
艾拉西亚光复好象也有
gxfzy | 发布于2008-06-18
评论
搞什么?说清楚¥%!本来就有元素族……如果你能找到天使、恶魔、兽族……,那就能找到元素族……游戏有问题的可能性大!
zytxy7777 | 发布于2008-06-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