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安装不了 10

已经下载并解压了 不知怎样安装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7-26 最佳答案
已经好了,点运行就可以进行游戏了,如果提示你没安装java,百度去下一个就好了,再进入就行了。。

其他回答

先下好JAVA,再点设置,填好里面的东西,再点运行
馋豆爆弹 | 发布于2013-07-25
评论
点运行就行了
Wizadr | 发布于2013-07-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