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亭亭玉立”造句

要优美
梦菲1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6-18 最佳答案
梅花俏生生的站在那里,亭亭玉立含羞带笑,迎着我从远方归来.

guojiadeai

采纳率:31% 擅长: 电脑/网络 理工学科

其他回答

一花独秀。

我走在公园里,越发显得秀姿天成,亭亭玉立,看见一簇簇五颜六色的花朵,正拥抱着一棵亭亭玉立的柳树,真是美丽极了,亭亭玉立,以其浓艳的“姿容”技压群芳,实在不愧于国色天香之称。

她身穿梅花百褶裙,轻轻地点着头。

在诸多的花丛中,深情的牡丹花秀姿天成荷花在池塘中亭亭玉立地开放着

池塘里,荷花亭亭玉立地站着,风吹过来,更衬托出她那婀娜多姿的腰肢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shanexing | 来自:百度知道 | 发布于2016-08-29
评论
长颈鹿亭亭玉立立地在动物园里悠闲自得地吃草。
哈莫雷特至尊 | 发布于2013-04-05
评论
雪白的茉莉花像花仙子一样亭亭玉立。
★天山雪莲★♂ | 发布于2008-06-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