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甜心人物 5

要所有人物,包括配角,不要简介,只要名字就够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6-18 最佳答案
 由于母亲翠喜爱是哥德式和庞克式的衣服也成为误解的主要原因,但性格非常自私。拿著守护者继承的「Humpty Lock」。与方块蛋的变身是「Amulet Dia」。十分喜欢“王子殿下”唯世。
  喜欢亚梦,漫画26话对亚梦告白了。
  和武藏变身成「Samurai Soul」。
  和奇迹变身成「Platinum Royal」。
  生日是3月29日:斎贺みつき)
  初登场于动画第二十七话,其实她对几斗也有那么一点意思,只是亚梦本人尚未察觉。不过恢复原状后就会情绪失落。
  生日是5月25日、血型是O型。

  真城璃茉/。其实她是个纤细而害羞的普通少女。小学部毕业后便去了中学部。
  在亚梦和绘琉变身的时候,他和大地也一起变身成「Sky Jack」。可是被称为「王子」时就会形象改造,变成了国王陛下,他的梦想就是征服世界。跟亚梦同岁(故事开始时5年级),特征是头上的红色十字发夹。和守护甜心小兰、美琪。最初成为守护者是为了找出守护者的秘密。
  漫画23话被守护者们发现了真实身份并在之后离开了学校。担任K Chair的少年。金黄色短发。通称『王子』。他的守护甜心是手鞠。成为守护者后会得到一件皇室披肩。
  被人谈论为「酷毙火辣」。比亚梦小一岁(故事开始时4年级)。她的守护甜心是皮皮。
  发型为双马尾,可以看见守护甜心。

  守护者(ガーディアン)
  是圣夜学园的学生会,担任守护者的JOKER。亚梦的母亲。往来著芭蕾舞教室。形象改造后变成拿著武器「巨大拨浪鼓」的婴儿模样,受到婴儿的性质影响,性格成为爱哭的人,饰上著大的丝带。平日处理著杂事(主要文件处理)等。担任守护者的都有守护甜心。(所谓的女王性格)擅长扮哭,杂志「主妇的智慧」的编辑。家族思想很重的妈妈。 把自己的爱好加于亚梦和亚实身上,是一个小丑:阿部敦)
  初登场于第二话。是三条由加里的弟弟。
  和嘻嘻变身成「Clown Drop」。
  生日是2月6日,血型是B型。

  三条海里(さんじょう かいり) (Sanjo Kairi)
  (CV,足球部的主将,运动神经相当好,体力很强。形象改造后变成了好胜的性格;真城璃舞(ましろ りま)(Mashiro Rima)
  (CV。他的守护甜心是奇迹,被亚梦和弥耶称为班长。戴眼镜,如外表般是头脑派。同时也在捕捉坏蛋,找胚胎。

  边里唯世(ほとり ただせ)(Hotori Tadase)
  (CV:高木礼子)
  初登场于第一话,能造萝莉塔衣服。担任新Q Chair的少女。与歌呗的守护甜心绘琉、依琉一起变身。
  生日是6月12日,血型是A型。

  复活社(Easter)(イースター社)
  这个故事里的反派角色都是来自复活社这个虚构公司。亚梦的父亲:中村知子)
  初登场于第二话。担任A Chair的少女。
  在漫画27话以男儿身回到学校并担任新J Chair,还可以在皇室花园里喝下午茶等等很多特权。在第25话中得知抚子其实是男生。比亚梦大一岁(故事开始时6年级)。他的守护甜心是大地。
  很喜欢摸别人的头,成为「Amulet Angel」、「Amulet Devil」,其实璃茉也很喜欢搞笑。身材短小非常可爱,梅花。变身后就变身为「Amulet Heart」、「Amulet Spade」。

  相马空海(そうま くうかい)(Soma Kukai)
  (CV,称女儿们为「爸爸的小鸟」和「爸爸的麻雀们」。粉红色短发,守护者的每一代都是由拥有守护甜心的孩子担任。患有花粉症,工作的时候很认真。溺爱二个女儿、「守护黑桃」「守护三叶草」。担任新J Chair的少年, 是众人注目的焦点。「酷」的造型走做一人的现状苦恼的被授予某3个「守护甜心」,被各种各样的事情卷进。很喜欢可爱的东西。
  她的弟弟叫小翼。
  和皮皮变身成为「Dear Baby」。喜欢变成Amulet Heart的亚梦。
  跟亚梦同岁(故事开始时5年级),茶褐色乱发。
  五年级后到欧洲留学,而父母和学校互相推卸责任,使璃茉的心受到了打击。

  日奈森亚实(原名:日奈森亚美。澄空字幕组12话正式改名为亚实。)(ひなもり あみ)(Hinamori Ami)
  (CV:间宫くるみ)
  初登场于第一话。亚梦的妹妹。故事开始的时候是3岁,血型是B型。自私的原因是因为璃茉曾被绑架过。原担任Q Chair的人,因为家族因素以女性自居。深紫色长发,饰着丝带,野鸟摄影师。原担任J Chair的少年。耳朵是她的敏感部位。
  虽然以『不想穿王室披肩』的理由拒绝加入守护者,不过被守护者们强迫拉进守护者。实际上唯世是一个非常害羞的人,很怕在大庭广众面前说话。因此他想变强而变成『另一个自己』,因为Amulet是护符的意思。变身的翻译是「守护之心」,美人,看起来很可爱。对守护者都是非常得挑剔。浅茶色披肩卷发,跟亚梦同年纪。她的守护甜心嘻嘻。
  生日是9月24日,血型是O型。

  日奈森翠(ひなもり みどり)(Hinamori Midori)
  (CV。圣夜学园的小学生(故事开始的时候是5年级):村井かずさ)
  初登场于第一话:矢作纱友里)
  初登场于动画第二十七话,就变化为红心,黑桃,但却被误认为是「有型」。

  日奈森纺(ひなもり つむぐ)(Hinamori Tumugu)
  (CV:织田优成)
  初登场于第一话;ふじさき なぎひこ)(Fujisaki Nadesiko/Fujisaki Nagihiko)
  (CV:千叶纱子)
  初登场于第一话。害怕幽灵等鬼怪。
  生日是8月17日,血型是A型。

  结木弥耶(ゆいき やや)(Yuki Yaya)
  (CV,似乎有了第二颗蛋?
  生日是7月4日,血型是AB型、小丝形象改造时。

  藤咲抚子/藤咲凪彦(ふじさき なでしこ/。亚梦憧憬的少年,但真正的她并不是这样,实际是因为不擅於表达而被人误解为个性冷酷,为了帮唯世实现愿望在找胚胎、「Amulet Clover」。有时逞强和乖僻  日奈森亚梦(ひなもり あむ)(Hinamori Amu)
  (CV:伊藤かな恵)
  初登场于第一话。主角。一般认为名字是来自复活节。

  月咏几斗(つくよみ いくと)(Tsukiyomi Ikuto)
  (CV:中村悠一)
  初登场于第一话。瞄准了亚梦的守护蛋的少年。深蓝色碎发,穿着很帅的黑色服装。变身、形象改造后都会长出猫耳和猫尾巴。因此当初亚梦称他为「猫耳变态COSPLAY男」。叫唯世「小鬼国王」。小提琴演奏得很好(父亲是著名小提琴家),守护甜心是阿夜。
  耳朵和亚梦一样是敏感部位。亚梦持有的「Humpty Lock」是和几斗持有的「Dumpty Key」配成一对的钥匙和锁(Dumpty Key是几斗父亲留下的东西)。虽然是亚梦的敌人,但多次帮助亚梦。在漫画里实际上为歌呗和唯世(但和唯世好象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貌似有点喜欢亚梦(亚梦好像对几斗有那么一点意思,亚梦本人还未察觉)。
  和阿夜变身成「Black Lynx」。
  生日是12月1日,血型是AB型,是一名中学生。

  星那歌呗/月咏歌呗(ほしな うたう/つくよみ うたう)(Hoshina Utau/Tsukiyomi Utau)
  (CV:水树奈々)
  初登场于第四话。14岁的中学生兼偶像的活跃少女,浅金黄色双马尾。她的守护甜心是依琉和绘琉。与依琉变身/形象改造时会长出恶魔的翅膀。
  事实上是几斗的妹妹,本名为月咏歌呗。在动画第二十九话时在亚梦和空海的面前跟几斗接吻过,非常喜欢几斗,到了极端的程度。因为认为几斗很在乎亚梦所以认为亚梦是情敌。
  和依琉变身成「Lunatic Charm」
  和绘琉变身成「Seraphic Charm」
  和坏方块变身成「Dark Jewel」
  生日是11月9日、血型是A型。

  二阶堂悠(にかいどう ゆう)(Nikaidou Yuu)
  (CV:间岛淳司)
  初登场于第五话。原本是复活社的人。为了寻找胚胎而前来圣夜学园做亚梦这个级的教师。小时候以机器人工程师作为目标,老师辞职(因为妻子的病)事,加上父母也拼命反对,所以放弃了梦想,性格变得相当扭曲。
  在学校表现得很邋遢,经常摔倒,叫亚梦「有空森同学」(因为在日文中“日奈森”和“有空森”的读音相似)。
  可是,小丝尽力令他恢复信心,在复活社辞职。并且偶然知道了恩师的近况。此后,正式担任亚梦的老师(其实本来就持有教员免许)。
  生日是9月18日,血型是A型。
  三条由加里(さんじょう ゆかり)(Sanjo Yukari)
  初登场于第七话。复活社的人。歌呗的经纪人,和二阶堂竞争谁最先发现胚胎。以前好像跟二阶堂交往过,但她本人把与二阶堂交往过的日子视为「人生的污点」。是三条海里的姐姐。

  P-TUNE(ピトゥーン)
  第七话只以名字登场。弥耶过去喜欢的歌手。

  DARTS(ダーツ)
  第七话只以名字登场。弥耶现在喜欢的歌手。

  香川昌也(かがわ まさし)(Kagawa Masashi)
  第七话只以名字登场。抚子一直喜欢的歌手。

  鸟居美东
  初登场于14话。
  年仅11岁。世界滑雪大赛的冠军。
  守护甜心是雪贝。性格紧张。

  长仓拓哉
  初登场于16话。
  10岁,四年星组。电视明星,神秘人物zero。
  守护甜心是zero。

  守护甜心

  -亚梦的守护甜心

  小兰(ラン)(Ran)
  (CV:阿澄佳奈)
  初登场于第一话。最初由亚梦的蛋出生的守护甜心。
  戴粉红色的太阳帽粉红系的竞技啦啦队风格的衣服,有著红心的头发装饰。
  擅长运动,坦率的性格。讨厌安静。
  和亚梦变身后就会变成为「Amulet Heart」,必杀技能的武器是「Heart Rod」,必杀技能是「Spiral Heart」。

  美琪(ミキ)(Miki)
  (CV:加藤奈々絵)
  初登场于第二话。有艺术家气息的守护甜心。
  穿著前卫裤衩,帽子上有著黑桃的头发装饰。初见看上去像男孩子,恋慕奇迹和阿夜。
  酷的性格。讨厌束缚。
  和亚梦变身后就会变成为「Amulet Spade」,必杀技能是「Colorful Canvas」。

  小丝(スゥ)(Su)
  (CV:丰崎爱生)
  初登场于第三话。以糕点为首家务全般擅长亚梦的守护甜心。
  薄绿的三角巾绿系,穿著女佣服,有著梅花的头发装饰。
  相当天然呆。讨厌毛虫。
  善良,很有爱心,变身后可以把坏的.旧的.烂的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和亚梦变身后就会变成为「Amulet Clover」,必杀技能是「Remake Honey」和「Sweet Applique」。

  小兰/美琪/小丝跟亚梦的总合必杀技能是「Open Heart!」

  阶砖 初登场于第27话。拥有音乐气质的甜心,嘴角有麦克风。
  因为空海毕业、抚子留学、别人认为亚梦不再像自己等原因,亚梦十分自负,于是变成坏蛋,并离开亚梦,孵出了坏甜心,头上的装饰有"X"的记号。
  被收集坏蛋中的歌呗发现,认为歌呗是主人,跟随著歌呗,一起收集坏蛋。
  坏方块和歌呗变身成「Dark Jewel」,必杀技能是「Shining Black」和「Glitter Particle」。
  在漫画二十五话,"X"记号因为亚梦的话而除下,并和亚梦变身为「Amulet Dia」,必杀技能是「Starlight Navigation」。
  由于是非正常诞生,漫画二十六话变身解除后就回到了蛋中,所以仍不知道她的正式名称。
  另外,方块似乎有读心术一样的能力,口头禅是「光辉」(かがやき)。

  -守护者的守护甜心
  奇迹(キセキ)(Kiseki)
  (CV - 三宅华也)
  初登场于第一话。唯世的守护甜心。样子和唯世相似。和唯世一样患有花粉症。
  戴王冠,穿著斗篷。
  性格蛮横娇羞。
  与唯世变身成「Platinum Royal」,必杀技能是「White Decoration」和「Holy Crown Special」。

  手鞠(てまり)(Temari)
  (CV - 柚木凉香)
  初登场于第二话。抚子的守护甜心。
  发型为马尾辫。穿著紫粉色的和服,有著樱花的头发装饰。
  非常有淑女气质。

  大地(ダイチ)(Daichi)
  (CV - 吉野裕行)
  初登场于第二话。空海的守护甜心。
  穿T恤、有著星型的头发装饰。
  与空海变身成「Sky Jack」。

  皮皮(ぺぺ)(Pepe)
  (CV - 古山贵实子)
  初登场于第二话。弥耶的守护甜心。发型与弥耶是同样的双马尾。与弥耶变身成「Dear Baby」,必杀技能是「Merry Merrt」和「Go Go あひるちゃん☆」。

  嘻嘻(クスクス)(Kusukusu)
  (CV:成田纱矢香)
  初登场于第十五话。璃茉的守护甜心。
  脸上右眼的下面有个星星记号,左眼下面则是水滴的记号、有著小丑的身躯。
  与璃茉变身成「Clown drop」,必杀技能是「Juggling Party」和「Tightrope Dancer」。

  武藏(ムサシ)(Musasi)
  (CV:冈本信彦)
  初登场于第十五话。海里的守护甜心。
  从前的武士的形态。身躯、脸、发型和海里一模一样。戴眼镜。
  与海里变身成「Samurai Soul」,必杀技能是「Inazuma Blade」。

  -复活社的守护甜心

  阿夜(ヨル)(Yoru)
  (CV:泽城美雪)
  初登场于第一话。几斗的守护甜心。
  有猫耳也有尾巴,穿著肉垫手套和猫脚长筒皮靴。十字架、拘束皮带附著的裤子和的庞克风格的衣服。
  爱自由的野猫造型。难对付狗。
  与几斗变身成「Black Lynx」,必杀技能是「Slash Claw」。

  依琉(イル)(Iru)
  (CV:今野宏美)
  初登场于漫画第十一话。歌呗的守护甜心。
  穿著恶魔的衣服。
  与歌呗的变身后就会成为「Lunatic Charm」。必杀技能为「Nightmare Lorelei」(这技能能使对象被大量凤蝶袭击)和「リリン Trident」。
  在漫画二十五话,与亚梦变身成「Amulet Devil」,必杀技能是「Devil's Tune」。

  绘琉(エル)(Eru)
  初登场于第28话。歌呗的守护甜心。
  总是眯着眼。
  外表是天使的模样。拥有可以以自己的意志与持有者(或持有者以外甜心拥有者)进行变身的特殊能力。
  在动画第29话与亚梦变身成Amulet Angel。必杀技能为「White Flag」(其实就是举白旗)和「White Flag W Plan」。在动画第33话和亚梦变身的另一技能「Angel Wit」,也就是暗送秋波……
  动画35话中,与亚梦变身又有一技能「爱的修复光线」,
  漫画二十六话与歌呗变身为「Seraphic Charm」,必杀技能为「Angel Cradle」(似乎是可以操纵甜心的能力?)

  动画出现的新甜心

  雪贝(Snow-Pe)
  一个拥有很强烈的能量的守护甜心,质朴。初登场于14话。鸟居美东的甜心。

  zero
  初登场于16话。长仓拓哉的甜心。

  库塔
  初登场于34话。翔太的甜心。即将消失,所以搬动小件物品(大的搬不动~)或飘来飘去企图引人注意。造成了鬼屋的传说,后来因亚梦等人的的帮助变回守护蛋。

  被亚梦和守护者帮助的人物

  -原作与动画皆登场的
  铃木
  (CV:南央美)
  初登场于第一话。被不良少年欺负时,那些不良少年却被亚梦赶跑,自此很崇拜亚梦。比亚梦小一年。动画中是出现第一个坏蛋的主人,但原作中他并没有坏蛋。

  鸠羽雪(はとば ゆき)
  (CV:藤村歩)
  只在漫画的第五回和动画的第四回登场。

  姫川舞香(ひめかわまいか)
  (CV:下屋则子)
  只在漫画的第九回和动画的第六回登场。

  -只在动画登场的

  山田
  (CV:代永翼)
  只在动画的第五回登场。

  渡会美咲
  (CV:名冢佳织)
  只在动画的第八回登场。

  另外还有许多被亚梦和守护者帮助的不知名人物登场。

  -其他

  冴木信子(さえき のぶこ)
  (CV:山本圭子)
  初登场于第一话。灵感占卜师。翠编辑的杂志「主妇的智慧」到现在出3次她的占卦特集,全部得到好评。亚梦难对付她。54岁。本名是佐伯信子。

  山吹沙绫(やまぶき さあや)
  (CV:川庄美雪)
  初登场于第一话。典型的千金小姐。家世、财力、容貌、才能全部有著自信。对学园的捐款是最多的一个。往来著绘画教室。
  喜欢唯世和空海。

  真奈美(まなみ)
  (CV:明坂聡美)
  和亚梦在4年级与6年级是同班同学。

  若菜(わかな)
  (CV:佐藤聡美)
  和亚梦在4年级与6年级是同班同学。

  羊田美美子老师
  (みみこせんせい)
  只在第九回登场。教导弥耶和舞香的芭蕾舞教室老师。形象强烈。

  初代K(しょだいきんぐ)
  (CV:石田彰)
  初登场于第九话。兼职的天象仪的管理人。「心灵之蛋」绘本的作者。能把几斗制服的人

  星名 奏子(ほしな そうこ)
  登场于漫画29话。大财团千金,几斗和歌呗的母亲,在或斗失踪后与复活社的创始人结婚,所以歌呗和几斗离开了她。

  月咏 或斗(つきよみ あると)
  登场于漫画29话。曾经是首屈一指的小提琴家,后来失踪,只有小提琴在国外被找到。几斗和歌呗的父亲。。绿色短发,登场时是四年生。守护甜心是武藏。因为身高问题常被当成大人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012464.htm#2

凌音公主

采纳率:100% 擅长: 文化/艺术

其他回答

日奈森亚梦 亚梦的守护甜心 小兰 美琪 小丝 阶砖
日奈森翠
日奈森纺
日奈森亚实
边里唯世 奇迹
藤咲抚子/藤咲凪彦 手鞠
相马空海 大地
结木弥耶 皮皮
真城璃舞 嘻嘻
三条海里 武藏
月咏几斗 阿夜
星那歌呗/月咏歌呗 依鲁 绘瑠
二阶堂悠
三条由加里
P-TUNE
DARTS
香川昌也
鸟居美东 雪贝
长仓拓哉 zero
≈雨☆嫣≈ | 发布于2008-06-18
评论
圣夜学院中被流传又有个性又傲慢的女孩亚梦, 许多人都很羡慕她。外表冷酷但实际上是一个很善良的孩子,为了掩饰自己还经常以毒舌来掩盖自己的怯弱,但亚梦真的很想称为理想中的自己!在她这样祈求后,一瞬间出现了三颗蛋!最后,守护甜心就开始诞生了......
一方面,学校有一支被称作“守护者”的队伍。他们在学校同样各有事务能力,许多人可以说是当作他们是偶像。表面上是非常的风光,可是实际上他们同样有着无法推卸的责任,必须进行斗争的敌人……

登场人物
‧日奈森家
日奈森亚梦(ひなもり あむ)
(声:伊藤かな恵)
初登场於一话。主角。圣夜学园的小学生(故事开始的时候是5年级)。特徵是头上的十字夹。和守护甜心.小兰、美琪、小丝形象改造时,就变化为红心,葵扇,梅花。变身后就变身为「Amulet Heart」、「Amulet Spade」、「Amulet Clover」,因为Amulet是护符的意思。
被人谈论「又型又冷傲」, 是众人注目的焦点,但真正的她并不是这样,实际是因为不擅於表达而被人误解为个性冷酷。有时逞强和乖僻,但却被误认为是「有型」。其实她是个纤细而害羞的普通少女。 由于母亲.翠喜爱是哥德式和庞克式的衣服也成为误解的主要原因。「酷」的造型走做一人的现状苦恼的被授予某3个「守护甜心」,被各种各样的事情卷进。
虽然以『不想穿王室披肩』的理由拒绝加入守护者,不过被唯世的认真所打动,担任守护者的JOKER。拿著守护者继承的「Humpty Lock」。与歌呗的守护甜心绘瑠、依鲁一起变身,成为「Amulet Angel」、「Amulet Devil」。一般认为与阶砖蛋的变身是「Amulet Dia」。十分崇拜喜欢"王子殿下"唯世,但是她本人实际是对几斗有意思,亚梦本人尚未察觉。耳朵是她的敏感。
生日是9月24日,血型是O型。

日奈森翠(ひなもり みどり)
(声:村井かずさ)
初登场於第一话。亚梦的母亲,杂志「主妇的智慧」的编辑。家族思想很重的妈妈。 把自己的爱好加於亚梦和亚美身上,能造萝莉塔衣服。

日奈森纺(ひなもり つむぐ)
(声:织田优成)
初登场於第一话。亚梦的父亲,野鸟摄影师。溺爱二个女儿。称女儿们为「爸爸的小鸟」和「爸爸的麻雀们」。

日奈森亚实(原名:日奈森亚美。澄空字幕组12话正式改名为亚实。)(ひなもり あみ)
(声:间宫くるみ)
初登场於第一话。亚梦的妹妹。(故事开始的时候是3岁)。

‧守护者(ガーディアン)
是圣夜学园的学生会,平日处理著杂事(主要文件处理)等。全部的人都有守护甜心,为了帮唯世实现愿望在找胚胎。成为守护者后会得到一件皇室披肩,还可以在皇室花园里喝下午茶……等等很多特权。

边里唯世(ほとり ただせ)
(声:高木礼子)
初登场於第一话。担任K Chair的少年。通称『王子』。他的守护甜心是奇迹。
跟亚梦同岁(故事开始时5年级)。亚梦憧憬的少年。可是被称为「王子」时就会形象改造,变成了国王陛下,他的梦想就是征服世界。不过回复原状后就会情绪失落。实际上唯世是一个非常害羞的人,很怕在大庭广众面前说话。因此他想变强而变成『另一个自己』。喜欢变成Amulet Heart的亚梦。花粉症。
生日是3月29日,血型是B型。

藤咲抚子/藤咲凪彦(ふじさき なでしこ/ふじさき なぎひこ)
(声:千叶纱子)
初登场於第一话。原担任Q Chair的人,因为家族因素以女性自居。跟亚梦同岁(故事开始时5年级)。她(他)的守护甜心是手鞠。形象改造后,好胜的性格,也变成了完全不同的类型。
五年级后到欧洲留学。在25集中得知她其实是男生.这都令我们震惊哦!
生日是7月4日,血型是AB型。

相马空海(そうま くうかい)
(声:阿部敦)
初登场於第二话。原担任J Chair的少年。比亚梦大一岁(故事开始时6年级)。他的守护甜心是大地。
足球部的主将,运动神经相当好,体力很强。小学部毕业后便去了中学部。
在亚梦和绘瑠变身的时候,他和大地也一起变身。
生日是8月17日,血型是A型。

结木弥耶(ゆいき やや)
(声:中村知子)
初登场於第二话。担任A Chair的少女。比亚梦小一岁(故事开始时4年级)。她的守护甜心是皮皮。
发型为双马尾,饰上著大的丝带。往来著芭蕾舞教室。「形象改造」后变成拿著武器「巨大拨浪鼓」的像婴儿一样,受到婴儿的性质影响,性格成为爱哭的人。很喜欢可爱的东西
她的弟弟叫小翼。
生日是5月25日、血型是O型。

真城璃茉(ましろ りま)
(声:矢作纱友里)
初登场於第二十七话。担任新Q Chair的少女。跟亚梦同年纪。她的守护甜心嘻嘻,是一个小丑,其实璃茉也很喜欢搞笑。身材短小非常可爱,美人,看起来很可爱,但性格非常自私。(所谓的女王性格。)擅长扮哭。对守护者都是非常得挑剔。自私的原因在漫画得知是因为她父母。
生日是2月6日,血型是B型

三条海里(さんじょう かいり)
初登场於第27话。担任新J Chair的少年。守护甜心是武藏。因为身高问题常被当成大人,被亚梦和弥耶称为委员长。戴眼镜,如外表般是头脑派。是三条由加里的弟弟。最初成为守护者是为了找出守护者的秘密。在漫画里是暗恋亚梦。
生日是6月12日,血型是A型

‧复活社(Easter)(イースター社)
这个故事里的反派角色都是来自复活社这个虚构公司。一般认为名字是来自复活节。

月咏几斗(つくよみ いくと)
(声:中村悠一)
初登场於第一话。瞄准了亚梦的守护蛋的少年。变身、形象改造后都会长出猫耳。因此当初亚梦称他为「猫耳变态COSPLAY男」。叫唯世「小鬼国王」。懂得演奏小提琴。守护甜心是阿夜。
耳朵和亚梦一样是敏感地方。亚梦持有的「Humpty Lock」是和几斗持有的「Dumpty Key」配成一对的钥匙。虽然是亚梦的敌人,但多次帮助亚梦。在漫画里实际上为歌呗和唯世的哥哥。貌似有点喜欢亚梦(亚梦好像对几斗有意思,亚梦本人还未察觉)。
生日是12月1日,血型是AB型,是一名中学生。

星那歌呗/月咏歌呗(ほしな うたう/つくよみ うたう)
(声:水树奈々)
初登场於第四话。14歳的中学生兼偶像的活跃少女。她的守护甜心是依鲁和绘瑠。与依鲁变身・形象改造时会长出恶魔的翅膀。
事实上是几斗的妹妹,本名为月咏歌呗。跟几斗接吻过,认为亚梦是情敌。
生日是11月9日、血型是A型。

二阶堂悠(にかいどう ゆう)
(声:间岛淳司)
初登场於第五话。原本是复活社的人。为了做亚梦这个级的教师而前来圣夜学园。小时候以机器人工程师作为目标,老师辞职(因为妻子的病)事,加上父母也拼命反对,所以放弃了梦想,性格变得相当扭曲的人。
可是,小丝尽力令他恢复信心,在复活社辞职。并且偶然知道了恩师的近况。此后,正式担任亚梦的老师(其实本来就持有教员免许)。
生日是9月18日,血型是A型。

三条由加里(さんじょう ゆかり)
初登场於第七话。复活社的人。歌呗的经纪人,和二阶堂竞争谁最先发现胚胎。以前好像跟二阶堂交往过,但她本人把与二阶堂交往过的日子视为「人生的污点」。是三条海里的姐姐。

‧守护甜心
-亚梦的守护甜心
小兰(ラン)
(声:阿澄佳奈)
初登场於第一话。最初由亚梦的蛋出生的守护甜心。
戴粉红色的太阳帽粉红系的竞技啦啦队风格的衣服,有著红心的头发装饰。
擅长运动,坦率的性格。讨厌安静。
和亚梦变身后就会变成为「Amulet Heart」,必杀技能是「Spiral Heart」。

美琪(ミキ)
(声:加藤奈々絵)
初登场於第二话。有艺术家气息的守护甜心。
穿著前卫裤衩,帽子上有著葵扇的头发装饰。初见看上去像男孩子,恋慕奇迹和阿夜。
酷的性格。讨厌束缚。
和亚梦变身后就会变成为「Amulet Spade」,必杀技能是「Colorful Canvas」。

小丝(スゥ)
(声:丰崎爱生)
初登场於第三话。以糕点为首家务全般擅长亚梦的守护甜心。
薄绿的三角巾绿系,穿著女佣服,有著梅花的头发装饰。
相当天然痴呆。讨厌毛虫。
和亚梦变身后就会变成为「Amulet Clover」,必杀技能是「Remake Honey」和「Sweet Applique」。

小兰・美琪・小丝跟亚梦的总合必杀技能是「Open Heart!」

阶砖(ダイヤ)(正式名称不明)
初登场於第二十七话。亚梦的坏甜心。头上的装饰有"X"的记号。因为空海毕业、抚子留学、别人认为亚梦不再像自己等因素,而变成坏蛋,并离开亚梦。
被收集坏蛋中的歌呗发现,认为歌呗是主人。现在跟随著歌呗,一起收集坏蛋。
和歌呗变身成「Dark Jewel」,必杀技能是「Shining Black」和「Glitter Particle」。
在二十五话,"X"记号因为亚梦的话而除下,并和亚梦变身。

-守护者的守护甜心
奇迹(キセキ)
(声 - 三宅华也)
初登场於第一话。唯世的守护甜心。样子和唯世相似。和唯世一样花粉症。
戴王冠,穿著斗篷。
性格蛮横娇羞。
与唯世变身成「Platinum Royal」,必杀技能是「White Decoration」和「Holy Crown Special」。

手鞠(てまり)
(声 - 柚木凉香)
初登场於第二话。抚子的守护甜心。
髪型为马尾辫。穿著纯和风的和服,有著樱花的头发装饰。
非常有少女得气质

大地(ダイチ)
(声 - 吉野裕行)
初登场於第二话。空海的守护甜心。
穿T恤、有著星型的头发装饰。
与空海变身成「Sky Jack」。

皮皮(ぺぺ)(声 - 古山贵实子)
初登场於第二话。弥耶的守护甜心。发型与弥耶是同样的双马尾。与弥耶变身成「Dear Baby」,必杀技能是「Merry Merrt」和「Go Go あひるちゃん☆」。

嘻嘻(クスクス)(声-成田纱矢香)
初登场於第十五话。璃舞的守护甜心。
脸上右眼的下面有个星星记号,左眼下面则是水滴的记号、有著小丑的身躯。
与璃舞变身成「Clown drop」,必杀技能是「Juggling Party」和「Tightrope Dancer」。

武藏(ムサシ)
初登场於第十五话。海里的守护甜心。
从前的武士的形态。身躯、脸、发型和海里一模一样。戴眼镜。
与海里变身成「Samurai Soul」,必杀技能是「Inazuma Blade」。

-复活社的守护甜心
阿夜(ヨル)
(声:泽城美雪)
初登场於第一话。几斗的守护甜心。
有猫耳也有尾巴,穿著肉垫手套和猫脚长筒皮靴。十字架、拘束皮带附著的裤子和的庞克风格的衣服。
爱自由的野猫造型。难对付狗。
与几斗变身成「Black Lynx」,必杀技能是「Slash Claw」。

依鲁(依琉)(イル)
(声:今野宏美)
初登场於第十一话。歌呗的守护甜心。
穿著恶魔的衣服。
与歌呗的变身后就会成为「Lunatic Charm」。必杀技能为「Nightmare Lorelei」(这技能是能对象被大量凤蝶袭击)和「リリン Trident」。
在二十五话,与亚梦变身成「Amulet Devil」,必杀技能是「Devil's Tune」。

绘瑠(绘琉)(エル)
初登场於第十五话。歌呗的守护甜心。
外表是天使的模样。
与亚梦变身成Amulet Angel。必杀技能为「White Flag」和「White Flag W Plan」。
用语形象改造(キャラチェンジ)
利用守护甜心的力量增强力量。说话语气与性格等也会变得与守护甜心一样。

变身(キャラなり)
变身时的咒语:「把我的心 Unlock」。意思是把守护甜心的力量提升至120%,其威力比形象改造高。

守护蛋(しゅごたま)
守护甜心的蛋。又称「心灵之蛋」。

心灵之蛋(ココロのたまご)
所有的孩子心里都有一个蛋,那是肉眼所看不到的心灵之蛋,成为大人之后便会消失, 一般沉睡在孩子们的心里。

守护甜心(しゅごキャラ)
从守护蛋孵化出来的「理想中的自己」。

胚胎(エンブリオ)
能实现任何愿望的魔法蛋。守护者和复活社的社员都在寻找胚胎。

坏蛋(×たま)
上面有白色交叉的黑色蛋。有时候心灵之蛋的持有者,会因为烦恼而对自己的心灵进行惩罚,这样的话,心灵之蛋就会变成坏蛋。

坏甜心(×キャラ)
坏蛋孵化出来的甜心。

道具
Dumpty Key(ダンプティ‧キー)
几斗持有的钥匙。饰有四颗心型、排成四叶草形状的宝石。和亚梦持有的「Humpty Lock」配成一对。与Humpty Lock的名称一般认为是来自鹅妈妈童话的Humpty Dumpty。

Humpty Lock(ハンプティ‧ロック)
亚梦持有的锁。饰有四颗心型、排成四叶草形状的宝石。和几斗(原本是唯世)持有的「Dumpty Key」配成一对。与Dumpty Key的名称一般认为是来自鹅妈妈童话的Humpty Dumpty。

Heart Rod(ハートロッド)
亚梦变身成为「Amulet Heart」时用的道具。两端饰有心型的粉红色宝石。

变身★必杀技能
日奈森亚梦
‧与小兰—Amulet Heart(净恶之心)★Spiral Heart(回旋之心)
‧与美琪—Amulet Spade(净恶之笔)★Colorful Canvas(彩色画布)
‧与小丝—Amulet Clover(净恶幸运草)★Remake Honey(甜蜜再现)
‧与绘琉—Amulet Angel(净恶天使)★White Flag、White Flag W Plan
‧与依鲁—Amulet Devil(净恶恶魔)★Devil's Tune

月咏几斗
‧与阿夜—Black Lynx★Slash Crow

边里唯世
‧与奇迹—Platinum Royal(白金圣皇)★White Decoration、Holy Crown Special

相马空海
‧与大地—Sky Jack(蓝天侍从)

星那歌呗/月咏歌呗
‧与依鲁—Lunatic Charm(魅之月)★Nightmare Lorelei(恶梦妖精)、リリン Trident
‧与坏阶砖—Dark Jewel(黑暗宝石)★Shining Black(暗之耀)、Glitter Particle

真城璃舞
‧与嘻嘻—Clown drop(小丑降临)★Juggling Party(杂耍之宴)、Tightrope Dancer
结木弥耶
‧与皮皮—Dear Baby★Merry Merry、Go Go あひるちゃん☆
三条海里
‧与武藏—Samurai Seoul★Inazuma Blade
展开
飞轮梦c月儿 | 发布于2008-06-18
评论
日奈森亚梦
边里唯世
藤咲抚子/藤咲凪彦
相马空海
结木弥耶
真城璃茉
三条海里
月咏几斗
星那歌呗/月咏歌呗
二阶堂悠
三条由加里
鸟居美东
长仓拓哉
小兰
美琪
小丝
奇迹
阶梯
手鞠
大地
皮皮
嘻嘻
武藏
阿夜
依琉
绘琉
雪贝
zero
库塔
铃木
鸠羽雪
姫川舞香
冴木信子
山吹沙绫
真奈美
初代K
『幽灵之梦』 | 发布于2008-06-18
评论
日奈森亚梦(ひなもり あむ)(Hinamori Amu)
(CV:伊藤かな恵)
初登场于第一话。主角。圣夜学园的小学生(故事开始的时候是5年级)。粉红色短发,特征是头上的红色十字发夹。和守护甜心小兰、美琪、小丝形象改造时,就变化为红心,黑桃,梅花。变身后就变身为「Amulet Heart」、「Amulet Spade」、「Amulet Clover」,因为Amulet是护符的意思。变身的翻译是「守护之心」、「守护黑桃」「守护三叶草」。
被人谈论为「酷毙火辣」, 是众人注目的焦点,但真正的她并不是这样,实际是因为不擅於表达而被人误解为个性冷酷。有时逞强和乖僻,但却被误认为是「有型」。其实她是个纤细而害羞的普通少女。 由于母亲翠喜爱是哥德式和庞克式的衣服也成为误解的主要原因。「酷」的造型走做一人的现状苦恼的被授予某3个「守护甜心」,被各种各样的事情卷进。
虽然以『不想穿王室披肩』的理由拒绝加入守护者,不过被守护者们强迫拉进守护者,担任守护者的JOKER。拿著守护者继承的「Humpty Lock」。与歌呗的守护甜心绘琉、依琉一起变身,成为「Amulet Angel」、「Amulet Devil」。与方块蛋的变身是「Amulet Dia」。十分喜欢“王子殿下”唯世,其实她对几斗也有那么一点意思,只是亚梦本人尚未察觉。耳朵是她的敏感部位。害怕幽灵等鬼怪。
生日是9月24日,血型是O型。

日奈森翠(ひなもり みどり)(Hinamori Midori)
(CV:村井かずさ)
初登场于第一话。亚梦的母亲,杂志「主妇的智慧」的编辑。家族思想很重的妈妈。 把自己的爱好加于亚梦和亚实身上,能造萝莉塔衣服。

日奈森纺(ひなもり つむぐ)(Hinamori Tumugu)
(CV:织田优成)
初登场于第一话。亚梦的父亲,野鸟摄影师,工作的时候很认真。溺爱二个女儿,称女儿们为「爸爸的小鸟」和「爸爸的麻雀们」。

日奈森亚实(原名:日奈森亚美。澄空字幕组12话正式改名为亚实。)(ひなもり あみ)(Hinamori Ami)
(CV:间宫くるみ)
初登场于第一话。亚梦的妹妹。故事开始的时候是3岁,可以看见守护甜心。

守护者(ガーディアン)
是圣夜学园的学生会,守护者的每一代都是由拥有守护甜心的孩子担任。平日处理著杂事(主要文件处理)等。担任守护者的都有守护甜心,为了帮唯世实现愿望在找胚胎。成为守护者后会得到一件皇室披肩,还可以在皇室花园里喝下午茶等等很多特权。同时也在捕捉坏蛋,找胚胎。

边里唯世(ほとり ただせ)(Hotori Tadase)
(CV:高木礼子)
初登场于第一话。担任K Chair的少年。金黄色短发。通称『王子』。他的守护甜心是奇迹。
跟亚梦同岁(故事开始时5年级)。亚梦憧憬的少年。可是被称为「王子」时就会形象改造,变成了国王陛下,他的梦想就是征服世界。不过恢复原状后就会情绪失落。实际上唯世是一个非常害羞的人,很怕在大庭广众面前说话。因此他想变强而变成『另一个自己』。喜欢变成Amulet Heart的亚梦。患有花粉症。
和奇迹变身成「Platinum Royal」。
生日是3月29日,血型是B型。

藤咲抚子/藤咲凪彦(ふじさき なでしこ/ふじさき なぎひこ)(Fujisaki Nadesiko/Fujisaki Nagihiko)
(CV:千叶纱子)
初登场于第一话。原担任Q Chair的人,因为家族因素以女性自居。深紫色长发,饰着丝带。跟亚梦同岁(故事开始时5年级)。他的守护甜心是手鞠。形象改造后变成了好胜的性格。
五年级后到欧洲留学。在第25话中得知抚子其实是男生。
在漫画27话以男儿身回到学校并担任新J Chair,似乎有了第二颗蛋?
生日是7月4日,血型是AB型。

相马空海(そうま くうかい)(Soma Kukai)
(CV:阿部敦)
初登场于第二话。原担任J Chair的少年,茶褐色乱发。比亚梦大一岁(故事开始时6年级)。他的守护甜心是大地。
很喜欢摸别人的头,足球部的主将,运动神经相当好,体力很强。小学部毕业后便去了中学部。
在亚梦和绘琉变身的时候,他和大地也一起变身成「Sky Jack」。
生日是8月17日,血型是A型。

结木弥耶(ゆいき やや)(Yuki Yaya)
(CV:中村知子)
初登场于第二话。担任A Chair的少女。比亚梦小一岁(故事开始时4年级)。她的守护甜心是皮皮。
发型为双马尾,饰上著大的丝带。往来著芭蕾舞教室。形象改造后变成拿著武器「巨大拨浪鼓」的婴儿模样,受到婴儿的性质影响,性格成为爱哭的人。很喜欢可爱的东西。
她的弟弟叫小翼。
和皮皮变身成为「Dear Baby」。
生日是5月25日、血型是O型。

真城璃茉/真城璃舞(ましろ りま)(Mashiro Rima)
(CV:矢作纱友里)
初登场于动画第二十七话。担任新Q Chair的少女。浅茶色披肩卷发,跟亚梦同年纪。她的守护甜心嘻嘻,是一个小丑,其实璃茉也很喜欢搞笑。身材短小非常可爱,美人,看起来很可爱,但性格非常自私。(所谓的女王性格)擅长扮哭。对守护者都是非常得挑剔。自私的原因是因为璃茉曾被绑架过,而父母和学校互相推卸责任,使璃茉的心受到了打击。
和嘻嘻变身成「Clown Drop」。
生日是2月6日,血型是B型。

三条海里(さんじょう かいり) (Sanjo Kairi)
(CV:斎贺みつき)
初登场于动画第二十七话。担任新J Chair的少年。绿色短发,登场时是四年生。守护甜心是武藏。因为身高问题常被当成大人,被亚梦和弥耶称为班长。戴眼镜,如外表般是头脑派。是三条由加里的弟弟。最初成为守护者是为了找出守护者的秘密。
漫画23话被守护者们发现了真实身份并在之后离开了学校。
喜欢亚梦,漫画26话对亚梦告白了。
和武藏变身成「Samurai Soul」。
生日是6月12日,血型是A型。

复活社(Easter)(イースター社)
这个故事里的反派角色都是来自复活社这个虚构公司。一般认为名字是来自复活节。

月咏几斗(つくよみ いくと)(Tsukiyomi Ikuto)
(CV:中村悠一)
初登场于第一话。瞄准了亚梦的守护蛋的少年。深蓝色碎发,穿着很帅的黑色服装。变身、形象改造后都会长出猫耳和猫尾巴。因此当初亚梦称他为「猫耳变态COSPLAY男」。叫唯世「小鬼国王」。小提琴演奏得很好(父亲是著名小提琴家),守护甜心是阿夜。
耳朵和亚梦一样是敏感部位。亚梦持有的「Humpty Lock」是和几斗持有的「Dumpty Key」配成一对的钥匙和锁(Dumpty Key是几斗父亲留下的东西)。虽然是亚梦的敌人,但多次帮助亚梦。在漫画里实际上为歌呗和唯世(但和唯世好象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貌似有点喜欢亚梦(亚梦好像对几斗有那么一点意思,亚梦本人还未察觉)。
和阿夜变身成「Black Lynx」。
生日是12月1日,血型是AB型,是一名中学生。

星那歌呗/月咏歌呗(ほしな うたう/つくよみ うたう)(Hoshina Utau/Tsukiyomi Utau)
(CV:水树奈々)
初登场于第四话。14岁的中学生兼偶像的活跃少女,浅金黄色双马尾。她的守护甜心是依琉和绘琉。与依琉变身/形象改造时会长出恶魔的翅膀。
事实上是几斗的妹妹,本名为月咏歌呗。在动画第二十九话时在亚梦和空海的面前跟几斗接吻过,非常喜欢几斗,到了极端的程度。因为认为几斗很在乎亚梦所以认为亚梦是情敌。
和依琉变身成「Lunatic Charm」
和绘琉变身成「Seraphic Charm」
和坏方块变身成「Dark Jewel」
生日是11月9日、血型是A型。

二阶堂悠(にかいどう ゆう)(Nikaidou Yuu)
(CV:间岛淳司)
初登场于第五话。原本是复活社的人。为了寻找胚胎而前来圣夜学园做亚梦这个级的教师。小时候以机器人工程师作为目标,老师辞职(因为妻子的病)事,加上父母也拼命反对,所以放弃了梦想,性格变得相当扭曲。
在学校表现得很邋遢,经常摔倒,叫亚梦「有空森同学」(因为在日文中“日奈森”和“有空森”的读音相似)。
可是,小丝尽力令他恢复信心,在复活社辞职。并且偶然知道了恩师的近况。此后,正式担任亚梦的老师(其实本来就持有教员免许)。
生日是9月18日,血型是A型。
三条由加里(さんじょう ゆかり)(Sanjo Yukari)
初登场于第七话。复活社的人。歌呗的经纪人,和二阶堂竞争谁最先发现胚胎。以前好像跟二阶堂交往过,但她本人把与二阶堂交往过的日子视为「人生的污点」。是三条海里的姐姐。

P-TUNE(ピトゥーン)
第七话只以名字登场。弥耶过去喜欢的歌手。

DARTS(ダーツ)
第七话只以名字登场。弥耶现在喜欢的歌手。

香川昌也(かがわ まさし)(Kagawa Masashi)
第七话只以名字登场。抚子一直喜欢的歌手。

鸟居美东
初登场于14话。
年仅11岁。世界滑雪大赛的冠军。
守护甜心是雪贝。性格紧张。

长仓拓哉
初登场于16话。
10岁,四年星组。电视明星,神秘人物zero。
守护甜心是zero。
展开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

梦紫冰心 | 发布于2008-06-20
评论
主要人物:日奈森亚梦 月永几斗 唯世 弥耶 抚子 空海 璃茉 海里 歌呗 守护甜心们和坏蛋复活社

参考资料: 看守护甜心滴

Mě灬绝版货 | 发布于2008-06-20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