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用C++语言编写的小游戏的源代码

具体要求为:200行左右,语法尽可能简单些,接近大一计算机专业的水平,我只采纳用C++编写的答案,大家来帮帮忙吧!!!... 具体要求为:200行左右,语法尽可能简单些,接近大一计算机专业的水平,我只采纳用C++编写的答案,大家来帮帮忙吧!!!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匿名用户
2013-07-26
展开全部
帅哥,到底写什么你都没说.......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7-26
展开全部
//Game.h

#include <iostream>
#include <stdio.h>
#include <string>
#include <Windows.h>
#include <vector>
#include <time.h>
#include <conio.h>

using namespace std;

class MyGame
{
public:
struct Game //保存每个字母, 字母坐标
{
char ch; //要下落的字母
int letter_xy; //字母的位置
Game* next;
};

struct Le_xy
{
char ch;
int letter_xy;
Le_xy* next;
};

const string str; //所有的字母
const int arr_max; //地图大小
const int row_max; //屏幕最大宽

int score;
int score_max;
int wait; //等待时间
int j_wait;
int number; //初始下落几个字母
char *arr; //地图数组
vector<char> ch; //当前要下落的字母
vector<int> xy; //每个字母的坐标
Game *head; //Game链表头
Le_xy *first; //Le_xy链表头

//初始化地图及各参数
MyGame():head(NULL), first(NULL), str("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abcdefghijklmnopqistuvwxyz"), score(0), score_max(10), wait(200), j_wait(20), number(5), row_max(80), arr_max(1840), arr(new char[arr_max])
{
for (int i=0; i<arr_max; i++)
arr[i] = ' ';
}

/*
*获得要绘制的字母
*const string : 将要绘制的所有字母
*int : 要绘制几个字母
*/
vector<char> getCh(const string&, int&);

/*
*获得每个字母的坐标
*int : 要绘制几个字母
*const int : 每个字母显示的最大列(不超过屏幕宽)
*/
vector<int> getXY(int&, const int&);

/*
*设置链表
*把两个vector里的元素给结构体
*/
void ste_struct(vector<char>, vector<int>);

/*游戏的逻辑*/
void game_logic();

/*用来绘制清屏后被清掉的字母*/
void Le_xy_logic();

/*
*按键的逻辑
*char : 接受玩家当前按的什么键
*/
void key_logic(Game*, Le_xy*, char&);

/*游戏分数计算*/
void game_score();

/*
*插入逻辑
*Game, Le_xy : 接受两个结构体头结点,
*int : 共有几个结点
*/
void insert(Game*, Le_xy*, int&);

private:
/*绘制地图
*char : 要绘制的字母
*int : 该字母绘制的位置
*/
void display(char&, int&);
};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