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个minecraft的半透明材质包 20

用来寻找矿用的
是需要1.5.2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8-05 最佳答案
随便下载一个1.5.2的材质包,用压缩软件打开后里面有一张图是所有可放置实体方块的表面图集合,解压出来后用画图软件将原石的部分涂白,以原名字以png为后缀保存,放到材质压缩包内覆盖原文件即可。可以根据提问者的意愿将原石的材质改为部分透明或者是全部透明,也可以将原石的表面改为玻璃的表面即可达到透视效果。望采纳,谢谢。

I镇魂曲I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mcbbs.1版本的,把石头全部换成透明的.net/thread-122843-1-4://www.5,希望能帮到你。


这个是全版本通用版的,刚找到。

http://www.mcbbs.net/thread-122843-1-4.html

1

打到苦力怕 | 发布于2013-07-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