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 NEED YOU》歌词的中文翻译 20

Rod Stewart的歌曲《WHEN I NEED YOU》 其中 When I need you I just close my eyes and I'm with you And all that I so want to give you it's only a heart beat away When I need love I hold out my hand and I touch love I never knew the... 展开
匿名
推荐于2016-12-02 03:48:39 最佳答案
很出名的歌曲〈More than I can say〉 (爱你在心口难开),就知道这句话什么意思了;m with you
我只要闭上眼睛:)~~

这句歌词“it',另外是Leo Sayer唱的,Leo Sayer就是这首红遍全球的原唱者;s only a heart beat away
只是一个心跳的距离

When I need love当我需要爱的时候
I hold out my hand and I touch love
我只要伸出手臂,就可以触摸到爱
I never knew there was so much love
我从来不知道有这么多的爱
keeping me warm night and day
使我日夜都温暖无比

〈When I Need You〉是他在1977年风靡全球的冠军曲:)~~
When I need you- 当我需要你的时候
I just close my eyes and I's only a heart beat away”意思是(只是一个心跳的距离)

以下是这段歌词的中英对照(可以根据歌词所唱的,〈When I Need You〉,我就与你同在
And all that I so want to give you
我一直想给你的
it'

萍mm

采纳率:5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想给予你的 是一颗因你而颤动不已的心
janet_shine | 发布于2006-04-05 19:0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