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盐排骨的制作

如果椒盐排骨做焦了, 又要及时上菜 可以怎么做去美味 ?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0-24 06:56:00 最佳答案
制作方法:
主  料: 猪排

辅  料: 蒜,椒盐,葱

原料:排骨,椒盐,蒜,葱

做法:

1,排骨用蚝油,生粉,盐,鸡粉,姜汁腌味一小时以上。

2,蒜拍烂剁碎,葱切花

3,锅里放大量的油,烧热,下排骨炸金黄,再捞出烧热油炸一次,捞出沥油待用。

4,锅里放少许油,烧热,放蒜爆香,放入排骨洒少许椒盐炒匀,再放葱花炒匀即可出锅

成品

其他回答

将腌制好的排骨均匀涂上鸡蛋糊放入滚油中材料、黑胡椒、鸡蛋2只、黑胡椒、味精,那么这道菜肴就算做好了.加入切好的红椒末、葱白末、青椒末和适量的椒盐略微炒香之后,并均匀洒在排骨上、花雕酒;

3.油在烧制过程中,将主料调制一个蛋面糊、椒盐。

做法:1.将猪肋骨切成长形小段(5公分)洗净,并用布将排骨的水份吸干留用;

2,炸至金黄起酥捞起上碟;

5、葱,将它用小勺子搅拌均匀;

4、味精、花雕酒、姜末腌制15分钟:猪肋骨750克、姜、青椒末、红椒末.然后进行腌制,加盐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7-25
评论
椒盐排骨

材料:超市买的肉排一斤半、三只青尖椒,一只红尖椒,蒜头几粒。

做法:

将排骨用盐、生粉、鸡粉、少许糖和生抽腌上半个小时,将尖椒和蒜头剁碎待用。

锅里放油烧热,将腌好的排骨炸熟。

将剁好的椒末和蒜末炒香,加盐,加胡椒粉,鸡粉少许,尽量将它炒干些。

最后倒入炸好的排骨,再翻炒几下,起菜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7-25
评论
椒盐排骨

做法1:
材料:猪排骨250g,料酒2g,太白粉30g,味精0.5g,白糖25g,醋15g,花椒盐3g,熟猪油1000g(耗用75g),酱油25g。
烹调方法:
1.将排骨洗净,切成二寸长,半寸宽的肉条,用少量酱油、料酒、味精及部分太白粉调匀,拌好,浸泡一小时使之入味。
2.再把白糖、醋、酱油及少许清水调成糖醋汁。余下太白粉加二倍水调成湿太白粉待用。
3.热油锅,先炸一下排骨,捞出,稍冷后,再炸一次,使排骨炸得透而均匀。捞出,放在盘里。
4.再热油锅,将调好的糖醋汁倒入,煮开后,倒进诗太白粉,勾成糖醋浓汁,淋上熟猪油,放在另一小碗内。
5.将花椒盐放在一个小盘子里,吃的时候可蘸上糖醋汁吃。

做法2:
材料:
1、猪排骨三两。
2、鸡蛋一个。
3、淀粉三两大匙。
4、花椒粉半咖啡匙。
5、香油一匙。
6、料酒两匙。
7、盐适量。
烹调方法:
1、在排骨中放入料酒、盐拌匀码味约半小时。
2、炒锅置微火上烧热,入一匙盐,炒至微黄后下花椒粉,炒匀制成椒盐粉,起锅装碗里待用。
3、鸡蛋打碗里搅散,放淀粉搅匀制成全蛋淀粉糊。
4、锅中放油烧至五成热,将排骨逐一裹上全蛋淀粉糊,下锅慢炸呈金黄色后捞出沥干油分,装盘,淋上香油,撒上花椒盐即可食用。</CA>

做法3:

材料:猪肋骨750克、葱、姜、红椒末、青椒末、鸡蛋2只、黑胡椒、味精、花雕酒、椒盐。
烹调方法:
1.将猪肋骨切成长形小段(5公分)洗净,并用布将排骨的水份吸干留用;
2.然后进行腌制,加盐、黑胡椒、味精、花雕酒、姜末腌制15分钟;
3.油在烧制过程中,将主料调制一个蛋面糊,将它用小勺子搅拌均匀;
4.将腌制好的排骨均匀涂上鸡蛋糊放入滚油中,炸至金黄起酥捞起上碟;
5.加入切好的红椒末、葱白末、青椒末和适量的椒盐略微炒香之后,并均匀洒在排骨上,那么这道菜肴就算做好了。

注:蒸排骨时如果家中没有蒸笼可用碗代替,直接放到掺了水的锅里,水淹至碗高的一半即可。蒸时要不时往锅里加点水,免得水烧干了。记得一定要加烧开的热水,否则一冷一热,碗易炸开。
椒盐排骨外面有一层蛋糊,所以下锅时,锅里的汁会马上变稠,这时要不停的翻炒以防止沾锅。汁一定要收干,当锅底基本都是油,排骨于排骨之间分开会拉开一根糖丝时,汁就收得差不多了。汁没收干会严重影响成品的光泽和口感。

做法4:
材料:猪排骨1000克,鸡蛋50克。
需要准备的调料:植物油,精盐、味精,料酒、淀粉,面粉、胡椒粉,花椒盐、甜面酱,大葱各适量。
烹调方法:
(1)将鸡蛋打入盆内,搅均后放入淀粉。面粉搅拌成蛋粉糊,将排骨洗净剁成小块,放入蛋粉糊中,加料酒、精盐、胡椒粉拌均。
(2)炒锅放油上火烧至七成热时,逐个放进浆好的排骨炸熟后捞出,待临上桌时再下油锅炸至外脆里嫩,呈金黄色时捞出,沥净油后装盘。吃时配上大葱丝和花椒盐,甜面酱。
特性:色泽金黄,外焦里嫩,口味咸香。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7-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