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移位 15

子宫内膜移位的原因在于痛经 ? 多次人流 ? 若是曾经没有过人流 也未怀孕过 曾经痛经很厉害 经医院检查子宫内膜移位 以前子宫后位 最近检查却变为子宫前位 如果做无痛人流 会有什么风险 ? 将来再次怀孕的机会是多少 ? 会不会导致不孕 ? 是不孕还是不容易怀孕...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6-18 最佳答案
但仍以经血倒流,有多种学说,因为它是活组织、种植和体腔上皮化生学说为主导理论,并且与现在的剖腹产、人工流产,如子宫内膜种植学说、体腔上皮化生学说、淋巴及静脉播散学说、免疫学说,就是说保护层没有了、腹部手术、遗传因素以及经期激烈的体育运动或重体力劳动均有直接关系,比如人流在刮不干净的情况下,也可造成子宫内膜异位症,如果刮狠了,刮深了,就容易得子宫肌腺症,子宫肌层里面的细胞,在子宫肌层形成一个缝隙,这个缝隙可以使子宫内膜进去,就造成了子宫肌腺症,这样的人很多。
多次人流会增加今后不孕的几率.但具体的情况,约有60%的子宫肌腺症是做人工流产与刮宫有关系,形成一个缝隙,子宫内膜进去了,就长你好:
子宫内膜异位症的发病原因很复杂

其他回答

子宫内膜移位症是指盆腹,腹膜的各种内异症病灶,主要包括红色病变(早期病变)、蓝色病变(典型病变)及白色病变(陈旧病变)。
你的情况和我以前很相似,可用中药育*阴*bao进行治疗调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14
评论
子gong内膜分为致密层、海绵层和基底层3层。内膜表面2/3为致密层和海绵层统称功能层,受卵巢xing激素影响发生周期变化而脱落。基底层为靠近子宫肌层的1/3内膜,不受卵巢xing激素影响,不发生周期变化。我以前也患有子gong内膜炎,其实算是比较轻微的病症了,自己在家用点中药yu///荫bao,不到1个月就能痊愈了,真的不用太担心,这是很正常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