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玛瑙 10

买了个绿色的玛瑙手链 30元 看了一些知识,知道了一点,天然的只有灰色,褐色? 1。绿色不过是染色的,那么就是这种人工的玛瑙,也有区别 我的那个,是15颗珠子,有白的,有绿的,还有一半白,一半绿的。暗绿色。那么白色的珠子就是没染色的? 2。别处的... 展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2 15:27:46 最佳答案
1.自然界里确实基本不见绿色玛瑙,现在市面上的多半都是人工染色的;自然界有白色玛瑙,但一般带有灰色,现在市场上也有一种所谓的“白玛瑙”,其实是白玉髓而已,这种玉髓也通常是染色所致~~

2.东西没有看见,不能妄加评论

3.天然界有白色玛瑙,但多颜色不正,有发灰的,作为低档的旅游纪念品的比较多。如果是黑玛瑙,那么基本也是染色所致的,天然界黑色玛瑙几乎也没有,市面上的都是人工染色的

玛瑙红色的最珍贵,有“玛瑙无红一世穷”的说法,一般一个比较好的玛瑙镯子四五十元,很不错的也在百元以内的。玛瑙很多都经过优化处理,作为低档宝石,国家是允许的

落红无影

采纳率:37% 擅长: 生活 生活

其他回答

应该不是染的。你那是手镯吗。向你上面所说的一半一半的,那是染色的!
2.没看到实物,俺没把握!
3.不一定?还是手链?
价格对于我来说,是有一点贵的想知道是否是玛瑙!

1!不过常见的就是前面所说!就看它身上是否有纹带!一般玛瑙身上都有纹带.是的。一般,天然的玛瑙的颜色,是白色或红色或黑色的``````当然也有其它的颜色咯
李呓 | 发布于2008-06-18
评论

给大家看看,绿色玛瑙原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2-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