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神奇糖果 10

神奇糖果金手指怎么用,没效果啊
182****8686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6-21 11:11:20 最佳答案
先开神奇糖果那个功能,不要开背包,然后去商店买东西。买完关闭神奇糖果那个功能,然后开背包
DP版秘籍
穿墙C518E2595ADBAF5B
大师球51F8A91D B6CC23CE(D后面有一个空格)
神奇糖果 305A3A7D A414D320(D后面有个空格)
无限经验F93FE0A6 54E3C207
这些足够了
追问
安卓能不能用
追答
可以
追问
神奇糖果的金手指怎么用

刹卍

采纳率:29% 擅长: 恋爱 校园生活 青春期

其他回答

总会找到的,就是说只在一个商店有效,但是这个金手指的作用是有范围的。不对的话一个个试下来,因为商店是有限的,其他商店是没用的。一般是第一个有商店的城市(就是最初的城市上方)的那个商店网络流传的金手指都是商店购买时使用的金手指,开启后买任意物品都会变为奇异甜食
追问
额,副团长我的是安卓手机
Fiend_FEARing | 发布于2013-07-22
评论
用修改器。这样比较快。用金手指游戏容易崩溃。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7-23
评论
请报上漆黑的魅影的版本号。
不同的版本是基于不同的作品修改的。

如果是最新版的即4.5,那是基于美版绿宝石修改的。
购买道具
03005E12: 初始镇上方的那个镇、百货大楼3层以上、联盟前的商店
03005E3A: 其它商店
0001 大师球
0044 奇异甜食
买东西不花钱
020051B0:0000
买东西时不改变数量则变为买1个=买99个
03005E0A:63 初始镇上方的那个镇、百货大楼3层以上、联盟前的商店
03005E32:63 其它商店

如果你喜欢口袋系列,或想了解更多关于漆黑的魅影,请参观“漆黑的魅影吧”。
追问
安卓能不能用
追答
只要你是用gba文件玩游戏就算是在小霸王上也能用
追问
我的是1.0的
翡翠天堂 | 发布于2013-07-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