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表情:"如果你不装逼,你表姐还是我女朋友" 看不懂求解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7-25 最佳答案
QQ用玩笑表情
追问
求解释这表情逻辑!
追答

就是这种逻辑,卧槽,从几百个QQ图片里面找几张图真费劲- -!

1843001450

采纳率:36%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姐夫
主亲周111 | 发布于2013-07-27
评论
意思就是他是你姐夫~~
GINGA传说_ | 发布于2013-07-27
评论
这个好像你双击变大了就可以了啊!
追问
点了,不行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7-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