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首歌这样唱:要坦率分析 为何没法得到他 什么歌 ? 急要

匿名
发布于2013-07-24 12:18 最佳答案
失恋 
草蜢
将敌意 将身份放低些吧
今夜里 应一起了解她
失败过 哪用怕 即管说吧
共于苦恋中找点潇洒
深夜时 将一起暗恋的她
互倾诉 不应关闭嘴巴
遭遇也 会近似 将苦诉吧
莫于孤清里自怜自挂
象你这般深爱她 心里只得一个她
她偏却 太傲气 见面也不多说话
要坦率分析 为何没法得到她
心里长留下旧创疤
将阵线 将思想也统一吧
于今晚 应一起探讨她
假若有 结论再 一起爱吧
莫于孤清里自怜自挂
将敌意 将身份放低些吧
今夜里 应一起了解她
失败过 哪用怕 即管说吧
共于苦恋中找点潇洒
深夜时 将一起暗恋的她
互倾诉 不应关闭嘴巴
遭遇也 会近似 将苦诉吧
莫于孤清里自怜自挂
象你这般深爱她 心里只得一个她
她偏却 太傲气 见面也不多说话
要坦率分析 为何没法得到她
心里长留下旧创疤
将阵线 将思想也统一吧
于今晚 应一起探讨她
假若有 结论再 一起爱吧
莫于孤清里自怜自挂
莫于孤清里自怜自挂
莫于孤清里自怜自挂

其他回答

什么额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7-24 12:1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