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F后缀名是什么文件?有什么用的?怎么用??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9 18:51:33 最佳答案
*.dbf是用VisulFoxPro制作而成的数据库控件,一般用于做编程素材,也有的被做成可独立运行的安装包(相当于普通的程序)。对于后者直接安装即可使用,前者可用VisulFoxPro程序打开。
Excel也可以打开

农村秀才

采纳率:43% 擅长: 电子数码 电子数码

其他回答

是Microsoft 的Access数据库在用户打开时产生的临时文件。
penguolin | 发布于2008-06-1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