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仪培训有什么意义?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3:56:29 最佳答案
礼仪不是一种形式,而是从心底里产生对他人的尊敬之情。礼仪无需花一文而可以赢得一切,赢得陌生人的友善,朋友的关心,赢得同事的尊重。礼仪如同春风滋润着人们的心灵,沟通着人们的情感,化解人与人之间的矛盾,使人彼此关注,相互理解。礼仪看起来只是日常生活工作中的非常细小的事情,它却代表着一种深刻的道德指引,能潜移默化的影响每一个人。礼典礼仪培训机构,自 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传统礼仪、现代礼仪的研究与推广工作以“实战、实用、实效”为自己的神圣使命。我们为客户量身定做各类型礼仪培训。

其他回答

【礼仪培训有什么意义】其实,培训礼仪对我们是有好处的,每个人在社会中都必然要与许多人交往,也要去很多不同的场合,掌握一定的礼仪可以让你在这些场合里应付自如,不至于失礼,让别人对你另眼想看。
另外,礼仪有沟通作用、协调作用、维护作用、教育作用。礼仪在人与人之间有“桥梁”的作用,交往双方的感情才能得到沟通,从而人们之间的交往得以成功,进而人们从事的各种事业得以发展。
用礼作为维持人际关系的准则,意在用“和”来调节人际关系。“礼之用,和为贵”,礼的作用就在于调节人际关系,但“和”要以礼为基础,只胡胡礼才能有和。如果,人们都能按照礼规仪节交往处事,人与人之间大可不必发生争斗,就能达到“人和”,人和则办事顺利畅通,从而“事兴”。因此,社会上讲礼仪的人越多,社会便会越和谐安定。从这种意义上讲,礼仪起着法律法规所起不到的作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7-22
评论
使自己的举止大方得体,提高自己的修为和修为,以至于不让自己在公众前出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7-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