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现在欧美都有哪些造型师是顶尖的? 10

paobu9xhf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9-19 17:11:44 最佳答案
《Hollywood Reporter》的“年度25位最具影响力造型师”名单为当今好莱坞最具影响力的形象设计师们作排名,结果主要根据为获提名人士设计造型的次数,为明星们设计出破格造型的次数,以及形象设计师对自家品牌的发展计划作为计算排名的标准。

当天到场的造型师名单如下:

Bella Heathcote ,
Samantha McMillen ,
Micaela Erlanger ,
Cristina Ehrlich ,
Ilaria Urbinati ,
Simon Robbins ,
Tara Swennen ,
Penny Lovell
Elizabeth Stewart

其他回答

达尔文 安布罗斯,来自英国的顶级造型师维达沙宣在中国应该是最有知名度的吧,不过这位大师已经去世了。百度有很多资料,就不多说了。

Darren Ambrose,来自法国的顶级造型师。“法兰西”造型流派创始人。屡次获得英国发型师大奖赛“年度先驱发型师”的提名,并拥有“新一代英国发型师”的美称。

Raphael Perrier,并创建了自己的美发沙龙和培训学校。

我就知道这些,拉斐 派瑞,凭借惊人的天赋和不懈的努力使如今的他成为了欧洲最受欢迎的时尚发型师之一,现拥有国际一流美发造型团队。连续四年获得世界及欧洲美发大赛冠军。自15岁起便开始了他的美发生涯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caishouev4d | 发布于2013-07-23 01:35
评论
不知道啊,你可以上网上查一下啊
zlrjstr1521838 | 发布于2013-07-22 11:4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