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c++语言制作游戏

麻烦说的具体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9-02 20:00:18 最佳答案
控制台级别:C++吧里面有贪吃蛇和俄罗斯方块什么的,黑乎乎的窗口表现游戏,丑但简单

简单图形级别:学习MFC或Windows API,或者选个其他平台,Qt什么的,先学习再做
复杂图形级别:研究下Unity等3d引擎,再研究下怎么用C++构架,然后再做
再复杂一点:买个虚幻3什么的游戏引擎,做游戏

刚学的话还是做第一个吧,虽然挫了点,但好歹能做能用,也能学到东西

lymims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学习编程方面的知识,然后数据结构,算法等等
追问
我会用c++ 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做游戏用什么工具
追答

控制台级别如图

MFC,想对话框如图

工具用vc 2006或vc 2010。

sj8723069 | 发布于2013-07-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