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如何root

如题 我对手机毫无了解,想知道怎么root root有什么风险,root需要什么软件
顺便说一句别说那么多专业术语 听不懂=。=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7-22 最佳答案
正常使用的话对手机影响不太大
反正说了这么多..其实如果root我们以小白的角度可以理解为获得手机最高权限。
如果想root的话我不建议去下载那些一键root的软件,安全性是一个问题,比较安全,然后root的风险正常使用的话不大
纯手打、如果给你帮助了,当然,这只是很少的几率,二者很多都用不了。可以下载个刷机精灵试试、这也是我朋友推荐的,很多发烧友都在用呢,看不错、我亲测过,如果你下载了一些不安全的软件,有中毒的危险,可以很简单轻松的root,就是需要数据线和电脑了。
关于root 的风险的话肯定会有的。就是手机最高权限解放之后这样啊.,总结就是你想root的话就下个 刷机精灵 用usb和电脑root吧
追问
是不是root不保修。。。
如果中毒了还要自己弄吧
追答
是的、但安卓手机如果不root的话就没有什么可玩性了,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在root之前备份,这个一般的手机助手就可以做到。如果以后后悔了,就还原吧
追问
那啥= =还原还保修不

喵不言丶嫣然

采纳率:8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个大多数人都知道,与电脑连接进行ro
ot必须的操作,具体步骤就是进入设置
——应用程序——开发
现在市面上的ROOT软件相

较为常见的通过这些就可以轻松的手机ROOT
我推荐你款不错的手机ROOT软件应
用宝首先您需要在手机中安装应用宝
应用宝全新版本全新体验在应用宝中
您可以享受众多手机使用功能
刷机Root备份截屏等样样有更有手机优化功能
玩转安卓手机从应用宝开始。
lockWind洁洁子 | 发布于2014-06-16
评论
三星S4?在木蚂蚁那里有完美root方式,我在论坛闲逛时看到的,
ROOT是最高权限的意思,很多手机自带程序,部分程序占空间,又没用,可以获取最高权限(ROOT)来删除它们,也可以说是破解该手机或电脑。

计算机术语

现代操作系统一般属于多用户的操作系统,也就是说,同一台机器可以为多个用户建立各自的账户。允许拥有这些账户的用户同时登录这台计算机,这就涉及到计算机用户和资源的管理,GNU/Linux的root帐号具有系统的所有权限,root密码的泄漏会导致整台计算机被完全地非法控制,所以root帐号在服务器上以及重要机器上是不允许直接使用的,取而代之的是管理员使用普通帐号,在必要时使用su提权。

root用户所在的组称为root组。“组”是具有相似权限的多个用户的集合。

需要注意的是,root用户是系统中唯一的超级管理员,它具有等同于操作系统的权限,所以,如果用root进行了错误操作后果可能是危险的,足以把整个系统的大部分文件删掉,导致系统完全无法再使用。所以,在Unix或Linux中,除非确实需要,一般情况下不推荐使用root。最好单独建立一个普通的用户,作为日常之用。

不推荐使用root的另一个原因则是出于安全的考虑。root具有系统的所有权限,root密码的不小心泄漏,足以导致整台计算机完全被窃取root密码的人所控制,这台计算机上的任何用户的任何数据,都会赤裸在root的目光之下。

有些任务必须由root才能执行,但Unix或Linux又推荐尽量不要使用,这构成了一个矛盾。于是产生了一个sudo的做法。即,把系统管理的一部分权限授予普通用户,并且只有在这些用户需要的时候,才允许这些用户暂时执行这些系统管理的命令。

root的家目录(/root)在默认情况下其他用户是无权访问的。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个系统的安全性,但不完全是。Unix或者Linux的安全性更在于它的高度可配置性,也就是说,Unix或者Linux的安全性更取决于系统管理员而不是Unix或Linux系统本身。一般的模式是:Unix和Linux提供一种健全的安全机制,由系统管理员根据实际需要制定相应的安全策略,并且部署这些安全策略。“机制”是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策略”是要做什么不要做什么。而Windows的安全策略和安全机制则比较混乱,windows本身过于依赖安全策略,导致系统管理员在很多时候束手束脚,反而得不偿失。在同等水平的系统管理员的管理之下,我们可以认为Unix和Linux的安全性一般远高于Windows。

刷机术语

在Unix系统(如AIX、BSD等)和类UNIX系统(如Debian、Redhat、Ubuntu等各个发行版的Linux)中,系统的超级用户一般命名为root。root是系统中唯一的超级用户,具有系统中所有的权限,如启动或停止一个进程,删除或增加用户,增加或者禁用硬件等等,相当于给iphone越狱,都是破除权限。

root就是手机的神经中枢,它可以访问和修改你手机几乎所有的文件,这些东西可能是制作手机的公司不愿意你修改和触碰的东西,因为它们有可能影响到手机的稳定,还容易被一些黑客入侵(Root是Linux等类UNIX系统中的超级管理员用户帐户)。

原理
手机制造商原始出厂的手机并未开放root权限,获取root的方法都是不受官方支持的,因此,获取root的方法都是利用系统漏洞实现的。而不同手机厂商可能存在的漏洞不同,也就导致了不同手机root的原理可能不同。不过,不管采用什么原理实现root,最终都需要将su可执行文件复制到Android系统的/system分区下(例如:/system/xbin/su) 并用chmod命令为其设置可执行权限和setuid权限。为了让用户可以控制root权限的使用,防止其被未经授权的应用所调用,通常还有一个Android应用程序来管理su程序的行为。root的基本原理就是利用系统漏洞,将su和对应的Android管理应用复制到/system分区。

目前最广泛利用的系统漏洞是zergRush,该漏洞适用于Android 2.2-2.3.6的系统,因而可以适用于过半的Android系统手机。其它的漏洞还有Gingerbreak, psneuter等等。

去百度百科给你查了一下,这东西,一搜就搜的到嘛
展开
qq1986221208 | 发布于2013-07-3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