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高人知道三国群英传online单机版 110

在游戏区没有人回答 所以来这里问下: 现在的三国群英传Online太黑了,不想玩,1—7代的单机版又不太适合自己的玩法。 有哪位高人Online版的可以单机化,就好像魔域这些都单机了,三国Online版应该也可以单机吧 虽然单机没有了网络版的激情。 问题...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6-17 最佳答案
然后以自己的机器作为服务器暂时没有关于所谓单机版的东西。不过如果LZ的编程技术可以的话,甚至是等不到就关了门。
好了不知道以上的回答能不能够拿你的分。
首先网络游戏要登入一个IP地址。但是一般网络游戏都是放出的是客户端,现在的三国群英传的私服是雷声大雨点小,闹有的很多,但很多基本都是骗钱,我甚至看到一个要YOYO官网账号才可以继续注册的SB骗子“私服”,所以如果你想玩私服的话你还必须等等,这要求你不仅要有客户端而且要有服务端才可以,并没有泄露出来。
另外说一下私服。群英的代码不像传奇天堂,服务端并没有放出,服务端是属于知识产权的东西,所以要想做个个人用的必须要符合以上的条件,如果你想改成单机版的话你需要将这个IP地址做成本地就可以连线的IP地址,我告诉你一下游戏的原理

火凤V酋长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mei you
XIEDELU120120 | 发布于2008-06-17
评论
没有的 可以去玩7啊 模式一样
cxqq11111 | 发布于2008-06-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