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好的小学,做好是前20名的

不好意思,应该是“最好是前20名的”
发布于2008-06-17 12:09 最佳答案
 

不过读完了://www.hk/chinaaff/under_graduate_degree/cn/index.hku.

高考去年要收最低730左右, 精算, 一是留在香港在大公司干, 大约要830分://www.htm" target="_blank">http. 现时每年只招约200名内地生.hk/chinaaff/under_graduate_degree/cn/index, 商业.hku, 基本上要你可能是全省的头几名.

这个网址对你有用

参考资料: http://www.hku.hk/chinaaff/under_graduate_degree/cn/index.htm

其他回答

不知你要的是普通小学还是国际小学.不一样的定义.
xcyzjy | 发布于2008-06-17 13:49
评论
人家要的是小学...小学还有排名?贵族小学不好上的,楼主珍重啊.
yuwenbospyz | 发布于2008-06-17 12:1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