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歌名,张国荣的,有一段歌词是“没什么可给你,为求这厥歌”

推荐于2016-11-19 11:56:28 最佳答案
歌曲:共同度过
歌手:张国荣 专辑:张国荣告别演唱会

垂下眼睛息了灯
回望这一段人生
望见当天今天
即使多转变
你都也一意跟我同行
曾在我的失意天
疑问究竟为何生
但你驱使我担起灰暗
勇敢去面对人生

若我可再活多一次都盼
再可以在路途重逢着你
共去写一生的句子
若我可再活多一次千次
我都盼面前仍是你
我要他生都有今生的暖意

没什么可给你
但求凭这阙歌
谢谢你风雨里
都不退愿陪着我
暂别今天的你
但求凭我爱火
活在你心内
分开也像同度过

http://www.tgzx.net/music/music/2003625zgrgtdg.mp3

ninafyn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歌曲:共同度
歌手:张荣 专辑:张荣告别演唱

• 搜索 "共同度"mp3
LRC歌词
打印预览 垂眼睛息

望见
即使转变
意跟我同行
失意
疑问究竟
驱使我担起灰暗
勇敢

若我都盼
路途重逢着

若我
我都盼面前仍
我要暖意


求凭阙歌
谢谢风雨
退愿陪着我
暂别今
求凭我

像同度
古城君子 | 发布于2006-04-05 12:1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