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是弱酸性沐浴露? 30

手上有红红的点点
好象是毛周角化症`没办法根治`````郁闷`
用酸性的比较好`
有什么是弱酸性沐浴露?比较好买的~?能说一下牌子吗?我是学生啊`
最好附上价格`不要太贵了`
不是痘痘的拉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23:16:16 最佳答案
用磨沙膏或沐浴盐呀:
完美沐浴露
高丝KOSE弱酸性百合花滋润沐浴露
花王 弱酸性沐浴露
安利沐浴露
资生堂地中海芳香沐浴露
雅芳金猴沐浴露

便宜的话,用婴儿沐浴露就可以了,我腿上也有哦~~~~~~~~~~~~~

弱酸性沐浴露毛周角化症除了弱酸性沐浴露最重要的是去角质啊

_nicole_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0正负5,弱酸性的。皮肤出现问题可是用上海硫磺皂来洗,会好的,以前我背上长过豆,就是用这个洗好的。安利的沐浴露,弱酸性的。二十几块如果是皮肤问题的话,并不是说用酸性的洗浴产品就会好。弱酸性的产品只是不会破坏皮肤的PH值。就好比有人会拿农夫山泉当做水水来拍脸,它的PH值就是7
然然安~ | 发布于2006-04-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