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备份文件默认在C盘如何更改位置

如题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5-20 21:26:30 最佳答案
有用iTunes备份Apple设备的人应该知道,iTunes的备份路径目前的版本是无法修改的,备份文件只能存放在系统盘(C盘)。 随着个人Apple设备的增加(iPod、iPhone、iPad),加上每个设备里头的内容越来越多,系统盘空间早晚有一天会告急。 对Windows用户来讲,目前唯一可行的解决办法是使用目录链接! 需要Junction v1.06工具,由于我不能发链接,所以只有楼主自己找了,我也是找了找,找到解决方法了才转过来的!这是一个命令行工具,需要在cmd窗口执行。方法如下: 1.下载Junction,拷贝到Windows目录。 2.找到iTunes的备份路径,比如win7的路径为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Apple Computer,目录MobileSync就是用来存放backup文件的。 3.关闭iTunes。将目录MobileSync移动到其它盘,比如D盘根目录下(D:MobileSync)。如果文件很多,这个过程比较漫长。 4.运行cmd。在cmd窗口输入命令: 复制代码 junction "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Apple ComputerMobileSync" "D:MobileSync" 用户名和D:MobileSync根据自己的情况修改。 命令执行后,你会发现刚从才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Apple Computer移走的目录MobileSync又回来了,但文件夹图标多加了一个快捷方式的箭头,至此,链接创建完成。 5.打开iTunes,验证一下备份文件是否读得到,如果有,大功告成。

其他回答

3、iTunes的备份还有哪些特点?a)iTunes 将备份文件存放在以下位置:Windows XP: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Apple ComputerMobileSyncBackupWindows Vista/7: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Apple ComputerMobileSyncBackup由 于这个目录在系统分区,因此重装系统之前,请注意备份这些内容b)iTunes备份是增量备份,也就是说每次备份时只会备份和上次相比不同的地 方。因此,如果一次性装入了很多应用或者音乐视频,iTunes需要逐个搜索新增的内容,并将按需求进行备份,这样就会花费大量的备份时间。实际上,我不 建议在同步时候取消备份,这样将来会花费的时间更长。更详细的讲解,请参考苹果的官方帮助(实在很难看懂):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7-21
评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7-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