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将YOUTUBE歌下载到电脑上? 5

CD放店听,要画面,歌,些英文,些西班牙语,我知道哪找,YOUTUBE都,能行?或者谁告诉我世界各歌曲都文网!解决送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6-17 最佳答案
www.gougou.com  www.google.com www.baidu.com  面搜址,载工具,至于youtube歌曲,用"影音嗅探专家"嗅探视频播放址,再用载软件载,现视频网站视频文件都.fla文件,暴风影音 播放软件播放.

最后半块糖

采纳率:26%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flv文件迅雷应该
wzlwzl3048 | 发布于2008-06-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