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项链市场价格是多少?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2013-07-18
展开全部
白色K金的正确标注应该是白18K金、白14K金等,俗称“K白金”。但一些商家利用文字游戏来欺骗消费者,标成18K白金、750白金、14K白金等。
教您识别白K金与白金
专家介绍,白金(铂金)与白色K金的区别主要是看首饰上的印记,其中戒指会标在内圈,而项链则标在搭扣处。含铂990‰以上白色首饰,一般打有“足铂”印记。而“P950”印记即表示是成色950‰的白金。白色K金则要标明KK数。K就是指黄金含量,比如标有18K白、750G、750金字样的都是表示黄金含量为18K的白色K金。而铂首饰的纯度不用“K”表示。市场上销售的白色K金、K白金首饰均不是铂金首饰。
消费者购买铂金首饰时应要求经营者出具发票,在发票上写清楚是铂金还是白色18K金,最好注明首饰的重量,这样在出现欺诈情况时就比较容易索赔。
一瞥过鸿惊
2016-04-26
一瞥过鸿惊
采纳数:7 获赞数:136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现在市场上销售的白金有三种,一种是PT950铂金,市场价格每克500元左右,一条普通项链大约要2000-3000元;一种是PD99,市场价格每克170左右,一条普通的项链大约400-600元左右;一种是18K金,价格主要取决于工艺的好坏,普通的也要400-1000元左右。如果是要买白金项链,我的建议是去米思巴妮(missparis)天使项链比较好。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7-18
展开全部
国际原料金价高企在470美元左右,昨天,重庆首饰金价终于联手上扬,但价格不一:记者在重庆金店、重百、新世纪、王府井等了解到,首饰黄金每克售价由155元变成168元,铂金(Pt950)每克由298元变成318元,但上海老凤翔重庆店和银泰百货挂出的是165元和315元的招牌。
为什么涨价会出现差异?昨天,上海老凤翔重庆店人士称,此次虽是市黄金珠宝协会统一行动,但允许各会员企业有一定浮动,他们采取了优惠让利价。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7-18
展开全部
这可不好说普通的项链也就几千块
你要想项链上挂一块鸡蛋大的钻石的话就要找银行贷款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7-18
展开全部
白金是钯金 铂金,现在的市价是460.00美元/盎司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