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GTA vice city 加钱秘籍吗? 100

要vice city的...
jiannoi93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1-06 03:59:35 最佳答案
有几种加钱的方法
一、IFWEREARCHMAN - 加钱
二、HESOYAM,一次加250000美元
三、1)输入panzer
2)上去
3)按“caps lock”开启任务
4)下车
5)离远点
6)输入“bigbang”
一直做下去,钱就不断往上加!!!

641843915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vice city里面没有加钱秘籍,但SA里面有,hesoyam使生命、护甲满,还可以得到加25000元。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VistaPC | 发布于2008-06-17
评论
加钱密码倒是没有,可以去查输入坦克密码,然后做坦克任务,钱会根据你做的多少一直加得很快,还可以加护甲最大值.
ziyoufei11 | 发布于2008-06-16
评论
罪恶都市

没有加钱的秘籍 不过你可以找一个警车 做警察任务 然后下车不段的按bigbang秘籍 钱就会不段长

GTA4无加钱秘籍 不过可以用金山游侠等作弊器/游戏修改器改` 另外在游戏中不用作弊起赚钱最快方法就是做坦克任务了` 调个坦克PANZER 座上去后按小键盘的加号做任务去吧 我半小时可以做130万
百代XP | 发布于2008-06-16
评论
hesoyam生命、护甲满加25000元。
堕落的天使玲 | 发布于2008-06-16
评论
建议,用金山游侠游戏修改器修改
哈哈,想要多少有多少。
a422834610 | 发布于2008-06-27
评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06-16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