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开启 javascript

谁可以教我开起 javascript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7-19 最佳答案
你是指在浏览器上启用javascript吗?开启的方法:菜单栏中选择"工具"。选择"Internet 选项"。点击"安全"标签。点击"自定义级别"。向下滚动,直至看到标有"脚本"的部分。在"活动脚本"下,选择"启用"并点击"确定"。

其他回答

你把JAVA控制台关了不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7-1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