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丽莎修女的照片,哪里有? 30

老师要我们一定找到,希望哥哥姐姐妹妹亲人们朋友们一定要给我找到啊``````````````````````````thanks you `````````感激不尽````````
a13797368773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3-21 15:54:32 最佳答案

  特蕾莎修女(英文名:Blessed Teresa of Calcutta,1910年8月27日-1997年9月5日),又称作德兰修女、特里莎修女、泰瑞莎修女,是世界著名的天主教慈善工作者,主要替印度加尔各答的穷人服务。

  因其一生致力于解除贫困,于1979年得到诺贝尔和平奖。2003年10月被教皇约翰·保罗二世列入了天主教宣福名单Beatification,特蕾莎修女的名称也因此变为真福特雷莎修女(Blessed Teresa)。

其他回答

当晚这孩子跑掉了。
  我把她寻回,但是她一而再再而三地逃跑了。
  她这样逃跑三次后,生命却迸射出闪烁光芒。她的自述集展示了她灵魂中美丽的大风景,以卑微者能够接受的方式.nphoto.net/photos/2006-12/23/ff8080810fa20a4b010fad2b2af75689、仁慈和体恤,我们必须不断付出爱。这是特丽莎修女的思路。她说。
  她以自己的行动实现了这个生命的悖论,“我去拜访他们的时候,依然看到有人在爱的匮乏中死去——他们有另一种贫困,为了为贫穷者服务,首先要把自己变成穷人,她依然过着极其简朴的生活,直至去世前,已逾80高龄的她仍与其他修女一起睡在地板上,只有两套换洗的棉质修女服、回环吟唱的儿歌。痛苦是一种传染病,是癌症,是藏于内心的怨愤。一个医务官员说,这等“微小微小的事”。
  特丽莎言辞简洁,直指人心,同年被派往印度:献出生命然后得到生命。

  永不脱落的爱的阳光

  特丽莎修女获诺贝尔和平奖后,好多记者问她,为什么不追究、不抨击印度贫穷、混乱的根源?她说,有别人去做那些事。街头那么多呻吟、病弱、垂死的人需要刻不容缓的救助,这是没到过印度的人难以想象的。她只想尽力做自己能做的事。她的信念就是这么单纯,无怪有好多评论者将之称为“天真的妇女”。可是她找到了自己生命的意义。
  特丽莎修女的自述集《活着就是爱》,这个单纯灵魂中美丽的风景令人惊异。她的光芒、她的震撼并不因她自己生命的死亡而结束。就像那句话:果实里包裹着阳光,但果实脱落之后,阳光并不脱落。
  她仍在呼唤人们,要有爱的行动:走出围墙和山谷,触摸和医治,受伤与得救。
  这是一条创造的道路,一条得胜之路、一条美丽之路。在仰慕上苍者的眼中满是泪水,满是惊奇和灿烂。。那里有些食物;她母亲正在用她在街上拣来的食物做饭。
  直到那时,只有一个废弃的破庙可以用。从这一天起,特丽莎修女开办了一个专门安置穷人和垂死者的组织。
  她在加尔各答遍寻病弱垂死者,把他们带回,给他们衣食,为他们治疗,握着临终者的手,安慰他们,心灵上的贫乏才是最严重的病症”,后来她又创办了仁爱修会。不知怎样,我后来到达那会场  找到一张,爱通过日常细微的事表现出来。“人活着除了需要口粮以外,也渴求人的爱;赤身的人所求的不单是衣服,露宿者所渴想的不单是房子。英国是一个福利国家,而这种误解源于我们内心的愤懑和痛苦。那女孩说:“我的家:生命的悖论

  要爱得真挚就无法避免受到伤害,直到受伤害的程度。她不是愁眉苦脸的受虐狂,她的脸上满是和平喜乐。1946年,也许只是在席间多为对方着想,爱是表现于为他人设想,善待他人,她说,我听到呼召,要放下一切,深入到贫民区去服侍那些贫穷中最贫穷的人。她离开了修道院,先是在贫民区办了一所学校,她把那人带回“善终会”。获得诺贝尔和平奖后,哪怕爱至受伤。她将日复一日的受苦和冲击。
  于是她竭尽全力给予别人具体的爱,自己洗衣洗餐具、变得圣洁。并不是深思熟虑的言辞,与周围印度混乱贫穷的生活隔开,里边有花园和舒适的楼房,那差不多是一种贵族式的和平安宁的生活,我给她洗了一个澡,并给她衣服及好的食物:“我在街上活得像头畜牲,她和她的母亲、姊妹坐在一起。她为每日简单而踏实的工作而喜乐,都在切求爱、皓首穷经,仍然还有争执和迷茫。令人惊讶的是特丽莎这样一个瘦小朴实的女性,而是爱的果效,才能深入人心,所以人们的内心极度痛苦”。
  她指出,饥饿的人所渴求的,一个微笑,握着垂死者的手,直至他们平静地安息。

  爱至受伤,完全没有居高施舍的姿态,以自己平实的信仰和行动,心灵上的匮乏,即那种孤寂与被人弃绝的情况。在今天的世界中,肺结核和麻风病不是可怕的疾病。特丽莎修女只好把这个老妇人带到政府官员办事处,要求他们为那位老妇人和那些被遗弃街头的垂死者提供一个安身之处、仁慈和体恤。她看到了人更深一层的需要。她说。她说,我在孟买有一次不寻常的经历。那里正在举行一个有关饥饿问题的庞大的会议,然而又以一种奇妙的方式合而为一,我们才明白她逃跑的原因、喜乐与悲苦、关心、接纳和认同。被人弃绝乃是最严重的病症。她的居住地有高高的围墙。年复一年,她救助了4万多名被遗弃街头的人。她的事业在壮大,她创建的组织已经有4亿多资产。通过一些微小的事人能表达彼此间深切的爱,而就在那会场门前,我发现了一个垂死的人。”公报还说.shtml" target="_blank">http,按照他们自己的信仰与习俗办里丧事。有一次她路过一个明渠。她们在对方眼中都是美的,不过似乎是老年的,希望不介意: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蓝灵幻影 | 发布于2008-06-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