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克城市的帐号怎么申请? 5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求助知道网友

7条回答

1、 登录波克官网点击首页上“免费注册”按钮进入波克帐号注册页面。

2、 波克城市支持手机注册,即使用您的手机号进行注册。填写您常用的手机号,游戏密码、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短信效验码(需先点击右侧获取手机效验码,并在此输入您收到的4位效验码),点击“确定”即可注册成功。

3、 选择普通帐号注册,即您可以随意设置您喜欢的帐号名(必须为英文字母或数字),输入便于记忆的游戏密码、真实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点击“确定”即可注册成功。
木木木118 | 发布于2017-07-19
评论

 里  !面  !  有!  详    的  介   !绍    的    

    现   在  !我   都  是 !在 这  里   的  因 为 这! 里可  以!用   !手 机 验 !证     

 我    !试  过         所 ! 以   很!   O  K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1-01
评论
波克斗地主怎么注册
罗应进 | 发布于2015-11-26
评论
波克城市波克棋牌账号zyx242 zyx243 zyx244 zyx245 zyx246 zyx247 zyx248 zyx249
密码和账号是一样的 就是说账号是zyx242密码也是zyx242 以前玩的现在不玩了 想玩的朋友拿去玩吧 省时间注册了
哥依旧高傲o | 发布于2015-01-10
评论
下载地址; http://www.gc73.com/downloadCenter.html
注册地址; http://www.gc73.com/register.do?s=xuquankiss
注册波克城市时在推广员那填 xuquankiss 送10000到50000不等星币 和 20 到500的元宝 或者将获得8个新手大礼包(内含元宝+星币)
波克游戏刚运营时,总共就发了10个推广员帐号,这是其中的一个~玩20局任意游戏 送新手大礼包5级之前只要星币不足5000,就赠送星币 数量从3000-8000不等升到5级还送5000星币200元宝被推广人注册后打满10局游戏,就可获得“新手大礼包”(元宝+星币)一个!
被推广人再打20局又可获得“新手大礼包”一个!
30局、40局、50局????以此类推,您总共可以获得8次“天降横财”!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7-18
评论
* 波克城市推广人填写 superhange

 能获得8个新手大礼包(内含元宝+星币)波克城市游戏大厅下载 ,免费玩游戏,赢大奖波克城市游戏简介:波克城市游戏平台是一款免费网络游戏。玩游戏免费拿奖品,波克城市游戏有《斗地主》《麻将》《十三支》《斗牛》《梭哈》《诈金花》。波克城市玩游戏做任务赚取元宝换奖品。波克城市游戏好玩还有防作弊功能,记牌器,还有方言催牌功能。波克城市游戏人物卡通好看美观形象。波克城市游戏授权方式:波克城市免费下载波克城市游戏软件大小:波克城市大厅版/7.07M,波克城市完整版54.1M(建议下载大厅版)波克城市游戏奖品介绍:移动充值卡,手机,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MP3,电磁炉等多样商品。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7-18
评论
收起 3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