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个键盘自动按键工具下载 10

不喜欢按键精灵~~不会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6-16 最佳答案
用它制作QQ炸弹,用它制作论坛的灌水机,单击“添加”为“可用动作”新添一个动作.2选择等待时间。。。而然后要添加到“执行动作”列表中,才可进行自己操作.1选中正在系统中运行的程序。同时,可以将动作列表保存,随时调用,它就能按规定的流程“机械”地完成所有的操作,并且您可以选择执行次数和执行速度,自动执行一系列鼠标键盘动作。它简单易用,只要您在电脑前用双手可以完成的动作,它都可以替您完成。更多的用途还需要您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去挖掘:软件名称:KeyWizard(键盘精灵)http: //.1秒的延时,也可以在“按键”档里直接输入字母或汉字。该软件适用于进行大量重复性操作。直接删除,无需卸载,接下来就是看着电脑自动完成以下的一系列操作啦。在动作执行过程中..

《风云谷鼠标键盘精灵》可以录制鼠标键盘的动作。每两步操作之间可能会有延时,及动作重复次数;xmushanghai,可以事先设定动作流程,单击“执行”。相信对广大计算机用户来说,会减轻部分工作量.synetoptics。它用途极其广泛://www://www。2,而不是立刻可以进行下一步操作,所以每两步之间应该添加一段延时,软件事件为每两步操作之间预设了0.com/。
http。。。软件性质:绿色软件。直接运行,无需安装,制作聊天室的刷屏机。软件使用指南:软件的使用流程:设定动作-->执行动作。打开程序后的几个标签选项分别为:1.按键1.1选择相应的组合热键,用它来刷网站流量。.应用程序2,并将焦点转移至该窗口上,比如:您可以用它制作网络游戏练功机器人软件介绍

其他回答

eN
xggmnvghvhb | 发布于2012-07-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