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各省份经济排名

国内经济强省排名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4条回答

江苏 .baidu,不要看了多出去走走就知道了.hiphotos,浙江 绝对老大.jpg" esrc="http。如果单纯反映 .hiphotos.hiphotos.baidu.jpg" esrc="http://g,和 人均可支配收入,广东,是千古不变的定律://h.hiphotos.baidu,福建.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e7a5fd643badcbef016176009c9f02e5/a1ec08fa513d26976ee9ccfd5ffbb2fb4316d85c://h.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d9b52687753e6709be554dfb0ef7b30b/77094b36acaf2eddddff9349871001e939019300://g://h.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鼎边糊123 | 发布于2017-07-03 17:16
评论
名次 省区 GDP(亿元)人均GDP(元) 1 山东 45863 43145 2 广东 43264 40148 3 江苏 41738 39985 4 浙江 32633 42730 5 河北 20387 23363 6 上海 18658 85473 7 辽宁 17418 29645 8 北京 16879 77431 9 四川 16657 15708 10 河南 16234 18056 11 湖北 15451 20733 12 福建 12440 28663 13 湖南 10366 17123 14 黑龙江 9081 21463 15 山西 8465 20143 16 安徽 7906 15180 17 内蒙古 7184 32558 18 吉林 6593 23211 19 广西 5986 17417 20 天津 5901 58972 21 江西 5723 17204 22 陕西 5306 17843 23 云南 4960 13459 24 重庆 4338 20132 25 新疆 3705 21164 26 贵州 2843 7142 27 甘肃 2694 11327 28 海南 1821 23361 29 宁夏 979 16695 30 青海 876 18809 31 西藏 473 14567 从上面的数据我们可以看出未来2年以至于以后和你多年的经济走势,那就是山东的经济总量将跃居中国各省份之首。人均GDP也将会超过浙江、江苏和广东成为中国经济的绝对领头羊。江苏的经济以后可能会超过广东跃居第二位,但是永远不可能超过山东。江苏曾经比山东富裕很多,但是自从2002年被山东经济总量超过以后再也没有追上。未来几年...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7-17 12:18
评论
1.广东2.江苏3.山东.4浙江5.四川6.湖北7.河北8.河南9.辽宁10.福建望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8-29 01:41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3-07-17 11: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