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魅影金手指代码啊 10

我在快玩下了个口袋妖怪漆黑魅影,查了很多大师球金手指,没一个有用的。漆黑魅影也没有什么道吉镇呐,该怎么买大师球?具体点哈,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7-16 最佳答案
//b、以下的漆黑的魅影金手指代码你可以试试看看、可以用的我继续发给你.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dbb44aed2e738bd42a6af0b9a08b87d6267ff9eb.baidu.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亲.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4e5c17e1242dd42a5f5c09ad330b778d/dbb44aed2e738bd42a6af0b9a08b87d6267ff9eb.jpg" esrc="http://b.hiphotos
追问
用不了哦,说格式错误~~~
追答
你是在对应的城镇里面使用的么、在对应的城镇里面的口袋中心买东西、然后那个大妈问你要几个、你打开金手指、然后买、之后立马关掉~~~
追问
是啊,这个金手指格式好像是要类似这样的   020241F0:2710   这个是别的网站的快速升级金手指,能用,但升到100级就死机了...

其他回答

26252423
02028160:2a292827
02028164: 0021

比较重要的地方:

潜水洞: 3810
冠军之路(斗士载入): 3811
看看洞:57565554
020281A4:5b5a5958
020281A8:XXXX

地点代码:
你家的那个小镇: 0001
101路上方的小镇:0b0a0009
02028140:0f0e0d0c
02028144:00001817
02028150:1a190000
02028154:00121110
02028148:16151413
0202814C: 3812
无人发电厂: 3815
未知: 3819
梦幻岛:00004140
0202818C:43420000
02028190: 031A
自己房间建议。
以下是代码:04030201
02028138:08070605
0202813C: 0101

各镇的PC:

道吉镇 0202
天元市 0408
金水市 050B
西达镇 0406
山木镇 0103
卡依市 0B09
银叶市 050A
哈吉镇 0405
飞音镇 0504
日川市 020C
阿田市 060D
道谷室 030E
双鹿市 020F
吉纳镇 0007
山优市 0C10
联盟 0A10
边疆 351A

【购买道具】
03005E3A: 0014
饲养屋: 0016
驻守区:6c6b6a69
020281C8:00006e6d

【穿墙】
C518E2595ADBAF5B

【瞬移】020322E4:00787776
020281C0:68676665
020281C4,阿田商场3楼以上,四天王处】

XXXX是物品代码:33323130
02028174:37363534
02028178: 0018
古力可小屋: 001D
得到收集火山灰的屋子: 001E
果实老人家: 4211
废弃船拿钥匙的屋子: 4217
新大陆战斗塔: 4219
凤凰、路基亚捕捉地点: 421A
迪奥西斯: 3A1A
南岛: 0A1A
狩猎区: 0010
乘船老爷爷家:1e1d1c1b
02028158:2221201f
0202815C: 000D
超能力道观小镇: 000E
水系道观小镇: 000F
第一个四大天王: 381A
以前捕捉古拉顿和海皇牙的洞: 4210
废弃船:08
02026E28:02
02026E29: 0007
普通系道观小镇: 0008
卡依船厂: 0009
电系道观小镇: 000A
石系道观小镇: 000B
飞行系道观小镇: 0005
117路左边小镇,去百度查,下载:2710

【快速生蛋】 02028B44:4f4e4d4c
0202819C:53525150
020281A0: 0017
流星瀑布: 001F
得到小电怪的研究所: 0020
兑换进化石,不要用游戏盒里的游戏玩,输入代码后:5f5e5d5c
020281AC:63626160
020281B0:以下商店代码为:
【快速升级】 020241F0:da
02026D82:63
02026D83:

■球
0001 大师球
0002 超力怪兽球
0003 超级球(比怪兽球更厉害些)
0004 怪兽球(普通的球)
0005 砂狐球(砂狐乐园专用球)
0006 触网球(容易抓水和虫类的怪兽)
0007 大布斯球(容易抓海底的怪兽)
0008 尼斯道球(怪兽越弱越容易抓)
0009 利比道球(容易抓抓过的球)
000a 达伊玛球(回合数越长越容易抓)
000b 高基石球(抓到的怪兽变亲密)
000c 布雷密球(珍惜怪兽球)

■道具

000d 伤药(体力恢复20)
000e 解毒药(恢复毒状态)
000f 烧伤恢复(恢复烧伤状态)
0010 解冻药(恢复冻状态)
0011 清醒药(恢复沉睡状态)
0012 麻痹恢复(恢复麻痹状态)
0013 恢复药(全恢复体力与所有状态)
0014 慢谈药(体力全恢复)
0015 伤药(体力恢复200)
0016 好伤药(体力恢复50)
0017 万能恢复(全部恢复)
0018 精神片(死亡恢复体力一半)
0019 精神草(死亡全恢复体力)
001a 美味水(恢复体力50)
001b 精神汽水(恢复体力60)
001c 米力液(恢复体力80)
001d 木木奶(恢复体力100)
001e 力量粉(恢复体力50,很苦粉,减底怪兽亲密度)
001f 力量根(恢复体力200,很苦根,减底怪兽亲密度)
0020 万能粉(全恢复状态,非常苦的粉,大大减低与怪兽的亲密度)
0021 复活草(死亡复活,很苦的草)
0022 pp艾依(1种技能值恢复10)
0023 pp力卡(1种技能值全恢复)

0024 ????????(?????)

0025 pp最大(1只怪兽的全部技能值全恢复)
0026 飞音饼(恢复全部异常状态)
0027 蓝玻璃(恢复沉睡状态,可用无限次)
0028 黄玻璃(恢复混乱状态,可用无限次)
0029 红玻璃(恢复颓废状态,可用无限次)
002a 黑玻璃(不遇野生怪兽)
002b 白玻璃(容易遇野生怪兽)
002c 树果汁(恢复体力20)
002d 圣是(死亡恢复全部体力,异常状态恢复)
002e 浅水盐(看看洞用的道具)
002f 浅水贝(看看洞用的道具)
0030 红碎片(换进化石的道具)
0031 蓝碎片(换进化石的道具)
0032 黄碎片(换进化石的道具)
0033 绿碎片(换进化石的道具)

0034—003e ????????(?????)

003f 最大上升(体力基础值提高)
0040 赞美语(攻击基础值提高)
0041 落海夫(防御基础值提高)
0042 因得西(敏捷基础值提高)
0043 立麦森(特攻基础值提高)
0044 奇异甜食(怪兽升1级)
0045 值上升(技能值的最大值上升)
0046 极道山果(德望基础值提高)
0047 值最大(技能值提高到最大)

0048 ?????????(?????)

0049 效果卡(战斗中…能避开对方的攻击,用于装备)
004a 清洗物(战斗中…容易命中要害,用于装备)
004b 布拉斯力量(战斗中…攻击力上升,用于装备)
004c 力道(战斗中…防御力上升,用于装备)
004d 敏捷力(战斗中…敏捷上升,用于装备)
004e 纪念打(战斗中…技能容易命中)
004f 特别上升(战斗中…特攻的威力上升,用于装备)
0050 皮皮木偶(在战斗中逃脱)
0051 小松鼠尾(在战斗中逃脱)

0052—005c ????????(?????)

005d 太阳石(让独特的怪兽进化)
005e 月亮石(让独特的怪兽进化)
005f 火焰石(让独特的怪兽进化)
0060 雷电石(让独特的怪兽进化)
0061 水石(让独特的怪兽进化)
0062 珊瑚石(让独特的怪兽进化)

0063—0066 ????????(?????)

0067 小的树果(普通的树果容易成熟)
0068 大的树果(珍贵的树果难成熟)

0069 ????????(?????)

006a 珍珠(美丽的珍珠容易成熟)
006b 大珍珠(很美丽的大珍珠难成熟)
006c 星沙(美丽的红色的沙子)
006d 星星碎片(美丽的红宝石碎片)
006e 金珠(金星)
006f 心灵碎片(可以恢复忘却的技能)

0070—0078 ????????(?????)

0079 彩色邮件(针鼠模样的信件)
007a 哈伯邮件(海鸥模样的信件)
007b 闪光邮件(皮卡丘模样的信件)
007c 机械邮件(小磁怪模样的信件)
007d 鸟烟邮件(食叶兽模样的信件)
007e 十字邮件(皮皮鲸模样的信件)
007f 珍贵邮件(有持有怪兽模样的信件)
0080 阴影邮件(钻墙怪模样的信件)
0081 热带邮件(美丽花模样的信件)
0082 花边邮件(有持有怪兽模样的信件)
0083 神奇邮件(豪华的信件)
0084 怀旧邮件(3只怪兽的信件)

■树果

0085 解麻果(恢复麻痹状态1号)
0086 醒睡果(恢复沉睡状态2号)
0087 解毒果(恢复中毒状态3号)
0088 烧伤果(恢复烧伤状态4号)
0089 解冻果(恢复冰冻状态5号)
008a 木果(恢复技能值10,6号)
008b 桔果(恢复体力10,7号)
008c 太阳果(恢复混乱状态8号)
008d 雷木果(恢复全部状态9号)
008e 黄石果(恢复体力30,10号)
008f 飞来果(恢复体力产生混乱11号)
0090 沙一果(恢复体力产生混乱12号)
0091 真之果(恢复体力产生混乱13号)
0092 混光果(恢复体力产生混乱14号)
0093 易果(恢复体力产生混乱15号)
0094 红果(怪兽盒材料16号)
0095 紫果(怪兽盒材料17号)
0096 香果(怪兽盒材料18号,会种出娜娜)
0097 利果(怪兽盒材料19号)
0098 波罗果(怪兽盒材料20号)
0099 灯灯果(怪兽盒材料21号)
009a 猫形果(怪兽盒材料22号)
009b 水波果(怪兽盒材料23号)
009c 黄果(怪兽盒材料24号)
009d 鸟布果(怪兽盒材料25号)
009e 红刺果(怪兽盒材料26号)
009f 木高西果(怪兽盒材料27号)
00a0 高芝果(怪兽盒材料28号)
00a1 布拉达果(怪兽盒材料29号)
00a2 麦鲁果(怪兽盒材料30号)
00a3 万吉果(怪兽盒材料31号)
00a4 西亚果(怪兽盒材料32号)
00a5 卡依斯果(怪兽盒材料33号)
00a6 刀利果(怪兽盒材料34号)
00a7 海比果(怪兽盒材料35号)
00a8 吉拉果(战斗中…危急时攻击力上升36号)
00a9 利卡果(战斗中…危急时防御力上升37号)
00aa 卡木拉果(战斗中…危急时敏捷上升38号)
00ab 哑达比果(战斗中…危急时特攻上升39号)
00ac 阿芝果(战斗中…危急时德望上升40号)
00ad 山果(战斗中…危急时容易命中要害41号)
00ae 星星果(战斗中…危急时使其中一种能力迅速提高42号)
00af 神秘果有(怪兽盒材料43号)

■ 道具ⅱ

00b1—00b2 ????????(?????)

00b3 光粉(降低对手命中率)
00b4 白色海石花(下降能力复原)
00b5 竞争背心(敏捷下降,好好饲育)
00b6 学习装置(持有的怪兽得到经验值)
00b7 老师指甲(偶尔能先发出攻击)
00b8 安闲玲(持有的怪兽变亲密)
00b9 精神海石花(持有的怪兽恢复颓废状态)
00ba 守日器(攻击的威力提高)
00bb 王者之证(有时能让对手沉睡)
00bc 银粉(虫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0bd 守卫饭(持有的怪兽参战能得到2倍金钱)
00be 清符(难以与野生怪兽)
00bf 心珠(特攻和德望上升,限于雄奇怪和木皮怪)
00c0 进化牙(特攻上升,限于海贝)
00c1 进化鳞片(德望上升,限于海贝)
00c2 烟珠(遇到野生的怪兽能逃脱)
00c3 不变石(持有的怪兽不会进化)
00c4 精神器(偶尔能防御)
00c5 幸福怪兽蛋(怪兽经验值更容易上升)
00c6 焦点镜(容易命中要害)
00c7 杯衣(钢类技能威力上升)
00c8 余物(体力能在战斗间慢慢恢复)
00c9 龙鳞(飞龙类怪兽持有的奇异鳞片)
00ca 电珠(特攻上升,限于皮卡丘)
00cb 软沙(地面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0cc 坚硬石头(岩石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0cd 奇迹种(草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0ce 黑色眼镜(恶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0cf 黑带(格斗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0d0 磁铁(电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0d1 神秘水珠(水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0d2 尖嘴(飞行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0d3 毒针(毒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0d4 不化冰(冰冻技能的威力上升)
00d5 诅咒符(幽灵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0d6 银勺(超能技能的威力上升)
00d7 木炭(火焰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0d8 龙牙(飞龙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0d9 西库头巾(正常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0da 上升叶片(奇异箱子,收集用)
00db 空贝(对敌人损伤时体力会恢复)
00dc 潮物(水类技能的威力上升一点)
00dd 气物(敌人的命中率下降一点)
00de 吉利蛋钳(容易命中要害,限于吉利蛋)
00df 木物(防御力上升,限于百变怪)

00e0 粗骨头(手持道具,若可拉可拉或嘎拉嘎拉持有,则其攻击×2倍)【各区置顶都漏了e0~f0一段,
00e1 道具大葱(手持道具,若大葱鸭持有,则其会心一击率升2级)火叶也有同样问题,尽管大部分是空数据】

00e2—00f0 ????????(?????)

00f1—00fd ????????(?????)

00fe 红手巾(持有参加比赛会比平时显得聪明)
00ff 蓝手巾(持有参加比赛会比平时显得美丽)
0100 粉手巾(持有参加比赛会比平时显得可爱)
0101 绿手巾(持有参加比赛会比平时显得聪明)
0102 黄手巾(持有参加比赛会比平时显得坚强)

重要道具1:

0103 音速自行车
0104 硬币盒
0105 探测器
0106 低级的钓竿
0107 中级钓竿
0108 高级钓竿
0109 船票
010A 选美赛通行证
010B xxxxx
010C 皮皮鲸洒水壶
010D 德邦的行李箱
010E 火山灰收集袋
010F 地道的钥匙
0110 跃进自行车
0111 美容糖盒
0112 给戴戈的信
0113 梦幻船票
0114 红色之玉
0115 蓝色之玉
0116 探知机
0117 Go-Go护眼罩
0118 陨石
0119 1号房的钥匙
011A 2号房的钥匙
011B 4号房的钥匙
011C 6号房的钥匙
011D 仓库的钥匙
011E 躯干的化石
011F 爪子的化石
0120 德邦观测镜【9区无这个道具的准确名字】

技能机:

0121 技能机器01
0122 技能机器02
0123 技能机器03
0124 技能机器04
0125 技能机器05
0126 技能机器06
0127 技能机器07
0128 技能机器08
0129 技能机器09
012A 技能机器10
012B 技能机器11
012C 技能机器12
012D 技能机器13
012E 技能机器14
012F 技能机器15
0130 技能机器16
0131 技能机器17
0132 技能机器18
0133 技能机器19
0134 技能机器20
0135 技能机器21
0136 技能机器22
0137 技能机器23
0138 技能机器24
0139 技能机器25
013A 技能机器26
013B 技能机器27
013C 技能机器28
013D 技能机器29
013E 技能机器30
013F 技能机器31
0140 技能机器32
0141 技能机器33
0142 技能机器34
0143 技能机器35
0144 技能机器36
0145 技能机器37
0146 技能机器38
0147 技能机器39
0148 技能机器40
0149 技能机器41
014A 技能机器42
014B 技能机器43
014C 技能机器44
014D 技能机器45
014E 技能机器46
014F 技能机器47
0150 技能机器48
0151 技能机器49
0152 技能机器50
0153 秘传机器01
0154 秘传机器02
0155 秘传机器03
0156 秘传机器04
0157 秘传机器05
0158 秘传机器06
0159 秘传机器07
015A 秘传机器08

015B xxxx
015C xxxx
【家具购买】
03005E3A:XX

XX代码:
01:小桌子
02:怪兽桌子
03:沉桌子
04:硬桌子
05:轻桌子
06:美丽桌子
07:砖的桌子
08:露营桌子
09:坚硬桌子
0A:小椅子
0B:怪兽椅子
0C:沉椅子
0D:硬椅子
0E:轻椅子
0F:美丽椅子
10:砖的椅子
11:露营椅子
12:坚硬椅子
13:鲜红的花树
14:南国的花树
15:可爱的花树
16:美丽的花树
17:大大的花树
18:奇丽的花树
19:红砖
1A:黄砖
1B:蓝砖
1C:红气球
1D:蓝气球
1E:黄气球
1F:红帐篷
20:蓝帐篷
21:结实的木板
22:滑台
23:直栅栏
24:横栅栏
25:轮胎
26:大高台
27:泥团子
28:破门
29:沙子装饰品
2A:银盾
3B:金盾
2C:玻璃花瓶
2D:电视
2E:圆的电视
2F:可爱电视3
30:闪光地毯
31:跳跃地毯
32:圆的地毯
33:音乐地毯CL
34:音乐地毯D
35:音乐地毯E
36:音乐地毯F
37:音乐地毯G
38:音乐地毯A
39:音乐地毯B
3A:音乐地毯CH
3B:冲浪术地毯
3C:雷电地毯
3D:大文字地毯
3E:米雪地毯
3F:颓废地毯
40:地裂地毯
41:卷曲地毯
42:球宣传画
43:绿宣传画
44:红宣传画
45:水色宣传画
46:可爱宣传画
47:闪光宣传画
48:长的宣传画
49:大海宣传画
4A:天空宣传画
4B:热吻宣传画
4C:皮丘类型
4D:皮卡丘类型
4E:水鼠类型
4F:波克比类型
50:火球鼠类型
51:菊草叶类型
52:小锯鳄类型
53:胖丁类型
54:喵喵类型
55:皮皮类型
56:百变怪类型
57:迷唇娃类型
58:草青蛙类型
59:火稚鸡类型
5A:水精灵类型
5B:钻墙怪类型
5C:快乐兽类型
5D:古生兽类型
5E:变色兽类型
5F:利利鼠类型
60:小松鼠类型
61:云雀类型
62:库林怪类型
63:顶叶兽类型
64:种子怪类型
65:皮卡型
66:圆的型
67:热吻型
68:针鼠型
69:古鲁鲁型
6A:钻石型
6B:球型
6C:草型
6D:火焰型
6E:水型
6F:卡比兽类型
70:铁甲暴龙类型
71:乘龙类型
72:妙蛙花类型
73:喷火龙类型
74:水箭龟类型
75:皮皮鲸类型
76:雷兽类型
77:土雷兽类型
78:天雷兽类型

【神秘船票生效及南岛剧情触发】
02026CAA:01
02026D86:08
02026D8A:60
02026D8C:01

【全训练员】
02026C88:FFFFFFFF
02026C8C:FFFFFFFF
02026C90:FFFFFFFF
02026C94:FFFFFFFF
02026C98:FFFFFFFF
02026C9C:FFFFFFFF
02026CA0:FFFFFFFF
02026CA4:FFFFFFFF
02026CA8:FFFFFFFF
02026CAC:FFFF

【全图鉴】
捕获:
02024A7C:FFFFFFFF
02024A80:FFFFFFFF
02024A84:FFFFFFFF
02024A88:FFFFFFFF
02024A8C:FFFFFFFF
02024A90:FFFFFFFF
02024A94:FFFFFFFF
02024A98:FFFFFFFF
02024A9C:FFFFFFFF
02024AA0:FFFFFFFF
02024AA4:FFFFFFFF
02024AA8:FFFFFFFF
02024AAC:00000003
发现:
02024AB0:FFFFFFFF
02024AB4:FFFFFFFF
02024AB8:FFFFFFFF
02024ABC:FFFFFFFF
02024AC0:FFFFFFFF
02024AC4:FFFFFFFF
02024AC8:FFFFFFFF
02024ACC:FFFFFFFF
02024AD0:FFFFFFFF
02024AD4:FFFFFFFF
02024AD8:FFFFFFFF
02024ADC:FFFFFFFF
02024AE0:00000003
02026388:FFFFFFFF
0202638C:FFFFFFFF
02026390:FFFFFFFF
02026394:FFFFFFFF
02026398:FFFFFFFF
0202639C:FFFFFFFF
020263A0:FFFFFFFF
020263A4:FFFFFFFF
020263A8:FFFFFFFF
020263AC:FFFFFFFF
020263B0:FFFFFFFF
020263B4:FFFFFFFF
020263B8:00000003
02029524:FFFFFFFF
02029528:FFFFFFFF
0202952C:FFFFFFFF
02029530:FFFFFFFF
02029534:FFFFFFFF
02029538:FFFFFFFF
0202953C:FFFFFFFF
02029540:FFFFFFFF
02029544:FFFFFFFF
02029548:FFFFFFFF
0202954C:FFFFFFFF
02029550:FFFFFFFF
02029554:00000003

【神兽重新捕捉】
天空龙:
02026CA8,+01h为已捉,02026CA8:00为重新捕捉(瞬移为020322E4:5518)
古拉顿:
02026CA7,+80h为已捉,02026CA7:00为重新捕捉(瞬移为020322E4:6918)
海皇牙:
02026CA7,+40h为已捉,02026CA7:00为重新捕捉(瞬移为020322E4:6718)
迪奥西斯:
02026CA5,+20h为已捉,02026CA5:00为重新捕捉(瞬移为020322E4:3A1A)
梦幻:
02026CA9,+04h为已捉,02026CA9:00为重新捕捉(瞬移为020322E4:391A)
岩神柱:
02026CA7,+08h为已捉,02026CA7:00为重新捕捉(瞬移为020322E4:0618)
冰神柱:
02026CA7,+10h为已捉,02026CA7:00为重新捕捉(瞬移为020322E4:4318)
钢神柱:
02026CA7,+20h为已捉,02026CA7:00为重新捕捉(瞬移为020322E4:4418)
凤凰:
02026C82,+04h为已捉,02026C82:00为重新捕捉(瞬移为020322E4:4B1A)
路基亚:
02026C82,+02h为已捉,02026C82:00为重新捕捉(瞬移为020322E4:571A)
南岛水都:
02026CA9,+01h为已捉,02026CA9:00为重新捕捉(瞬移为020322E4:0A1A)

以上代码因一个地址有多个数据,且每个人完成度不同,所以按完全更新数据进行修改,不确定修改后是否有数据丢失。

触发南岛剧情:02026CAA:01
02026D86:08
02026D8A:60
02026D8C:01
遇到蓝水都: 02026F46:00
遇到红水都: 02026F46:01 (南岛的,切换场景后生效)

购物

买东西0元:020051B0:0000

配合上买东西99个就更完美了

03005E0A:63(吉市,阿田商场3楼以上,四天王处)
03005E32:63:FE

【快速孵化】 02028B4C: 0013
火山灰镇得TM28的地方: 000C
驻守区旁小镇: 0002
格斗系道观小镇: 0003
火系道观小镇: 0004
火山灰道观小镇: 0012
坐缆车的地方,容易卡: 0006
幻岛小镇:03005E12:XXXX 道吉市:FE

【游戏初期升级为全国图鉴】
02024A6E:2e2d2c2b
02028168:0000002f
02028170:71706f64
020281B4:75747372
020281B8:47464544
02028194:4b4a4948
02028198:XXXX

【注意:03

【全家具】
02028134:3b3a3938
0202817C:3f3e3d3c
02028180: 0011
四口之家
展开
追问
这个没用的呐,买东西很多都不行,都说没道吉镇了!!!
追答
根据顺序(有商店开始),道吉镇 
天元市
金水市
西达镇
山木镇
卡依市
银叶市
哈吉镇
飞音镇
日川市
阿田市
道谷室
双鹿市
吉纳镇
山优市
联盟
边疆

的确,正品道具不能买,但穿墙术,瞬移,买东西99个,买东西0元,球,小道具都能买

都说了是因为你用游戏盒里的游戏玩,输入代码后,容易卡,所以大多数不能用

去百度查,下载,就可以用了
追问
已经可以了,是这个代码的问题,但还是谢谢你
神封杀九段六式 | 发布于2013-07-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