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普济圣侯”吗?

普济圣侯是哪时的人物?... 普济圣侯是哪时的人物?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mc孤枭
2018-03-11
mc孤枭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普济圣侯谁告诉你是天蓬元帅?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木雕大师H
2013-08-26
木雕大师H
采纳数:0 获赞数:1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们宫也有奉祀普济圣侯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7-17
展开全部
普济圣侯 于 昊天帝子、东海龙王、灵石圣王,祀瓯氏夫人 是一个时代的 上古时期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7-17
展开全部
普济圣侯就是天蓬元帅 我们宫就有奉祀普济圣侯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