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人帮忙在百度百科修改一下名片

百度百科的三亚明申锦江高尔夫酒店现在已经更名为三亚明申高尔夫度假酒店,因本人等级不够,无法对百科名片进行编辑,通过投诉未见成效,所以,请百科相应等级人士帮忙修改。包括名片... 百度百科的三亚明申锦江高尔夫酒店现在已经更名为三亚明申高尔夫度假酒店,因本人等级不够,无法对百科名片进行编辑,通过投诉未见成效,所以,请百科相应等级人士帮忙修改。包括名片标题和名片内容,修改名片内容如下:
三亚明申高尔夫度假酒店是三亚目前唯一一家集山景、海景、帆船港景及高尔夫景为一体的高端度假酒店,由上海明申投资有限公司兴建,三亚立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一家酒店。酒店拥有255间各类豪华客房,客房内配有高速互联网、免费WIFI、卫星电视、PCTV系统等设备,提升了住宿品质和质量。设施完善的健身房、桌球房、桑拿服务、户外超大游泳池等,是您度假旅游入住的首选。酒店开业时间为2010年2月,楼高6层。
正确的名片标题:三亚明申高尔夫度假酒店
百科地址:http://baike.baidu.com/view/4210130.htm
参考酒店官方网站:http://www.msgolfresort.com/
谢谢!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联系Q_281354
2013-07-16
联系Q_281354
采纳数:119 获赞数:355 LV6
擅长:百度百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百科名片才需要四级账号去编辑,有些词条质量非常好了,也有可能会被设定为“受保护的词条”,所以也需要四级账号去编辑的,如果是创建百科词条的话,一级和四级的差不多的!

主要还是编辑能力,
注意以下几点事项:
1.词条名称必须是专有名词。
2.内容必须是客观内容。
3.必须添加参考资料。
4.参考资料必须具有公信力。

成功的话,请采纳,还有什么不懂的话,可以继续追问

按照以上步骤去操作,如果实在无法通过,也可以 私信我 ,帮助您一起创建百度百科。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愿咸与恒
2013-07-16
愿咸与恒
采纳数:15802 获赞数:42634 LV18
擅长:百度其它产品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百科的标题是无法更改的
如果改名了,只能创建新的名称的百科词条
然后把旧的词条合并到新的词条上面
追问
那你能不能帮我创建并合并呢?呵呵
追答
创建我帮不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QQ379116982
2013-07-16
QQ379116982
采纳数:2615 获赞数:10177 LV14
擅长:百度百科 百度地图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词条名称一旦创建之后是不能不修改的。如果这个词条名称错误,可以请求删除。
或者直接用新的词条名称创建新的,然后和旧的词条合并即可。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o奋斗o3
2013-07-16
o奋斗o3
采纳数:4 获赞数:6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帮你,你qq多少?
追问
可以在这里说吗?
追答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